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一新生學期個人鑒定

大一新生學期個人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大一新生學期個人鑒定 標籤:高一新生 個人簡歷

  本篇文章由為您精心整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覺得我們站不錯的話,請把它加到您的收藏夾裡面以便下次訪問。

  從思想方面來說,我在課堂認真學習了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結合江總書記三個代表的講話,積極改造了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為了系統的接受黨的教育,經同學推薦,參加了學校黨校的學習。在黨校中認真學習,通過深刻領悟,我更加堅定了共產主義信念,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並決心接受黨的考驗,以實際行動來展現在黨的教育下的當代大學生的風采。今後我會更加努力的嚴格要求自己,搞好師生關係,搞好同學關係,搞好朋友關係,以一個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在學習方面,通過大一一年學習,我逐漸熟悉了大學的這種學習方式,大學是一種靠自製進行學習的地方,在這裡想不想學習完全靠自己。除了自己以外,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再也沒有了中學時老師一天到晚的灌輸盯梢式的教學了。學習有了自主權,想學什麼,願意學習多少,怎麼樣去學習,這些都不會像以前那樣老師統一安排好,這些現在都要自己去安排。大一併沒有完全適應這種學習方式,對自己比較放鬆,所以在兩次期末考試中都沒有考出理想的成績。大二我一定很好的分配自己的時間了,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事先都會有個計劃,這樣自己的學習才慢慢走上正軌。個人發展觀心得體會

  在工作上,為了從各個方面鍛煉和提高自己,適應將來激烈的社會競爭,我積極爭取了很多可以鍛煉自己的工作崗位,加入了義務助學社,利用課餘時間為校外貧窮中小學生義務家教,不僅獻出了自己的愛心,使小朋友的學習有所提高,還鍛煉了自己的表達能力。

  在日常生活中,我能與舍友、同班同學保持好的關係。並結識一些高年級的師哥師姐,向他們請教學習、工作、生活上的問題。大學就是一個小型的社會,不僅要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績,更要培養自己的人際交往的能力。在大二,我會更注意這方面的情況,努力交到更多的良師益友。

您正在瀏覽: 大一新生學期個人鑒定
網友評論
大一新生學期個人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