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個人工作自我鑒定

個人工作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個人工作自我鑒定(一)

  一、主要工作情況

  1、重視理論學習,堅定政治信念,明確服務宗旨。

  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大精神,積极參加局機關組織的政治活動,能針對辦公室工作特點,擠出時間學習有關文件、報告和輔導材料,進一步明確"三個代表"要求是我黨的立黨之本,執政之基,力量之源,是推進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根本保證,通過深刻領會其精神實質,用以指導自己的工作。時刻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公道正派,堅持原則,忠實地做好本職工作。

  2、加強業務學習,提高工作能力,做好本職工作。

  重視學習業務知識,積極利用參加培訓班等機會聆聽專家的指導,向專家請教學習,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緊緊圍繞本職工作的重點,積極學習有關經濟、政治、科技、法律等最新知識,努力做到融匯貫通,聯繫實際。在實際工作中,把政治理論知識、業務知識和其它新鮮知識結合起來,開闊視野,拓寬思路,豐富自己,努力適應新形勢、新任務對本職工作的要求。

  3、勤奮幹事,積極進取。

  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和日常事務性工作,做到腿勤、口勤,使票據及時報銷,賬目清楚,協助領導建立健全各項制度,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和工作環境,使各項管理日趨正規化、規範化。完成辦公日常用品購置、來人接待、上下溝通、內外聯繫、資料報刊訂閱等大量的日常事務,各類事項安排合理有序,為辦公室工作的正常開展提供了有效保證。

  4、成績斐然,爭取長足進步。

  幾年來,堅持工作踏實,任勞任怨,務實高效,不斷自我激勵,自我鞭策,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自覺維護辦公室形象,高效、圓滿、妥善地做好本職工作,沒有出現任何紕漏,取得了一定成績。

  二、 存在不足

  一是政治理論學習雖有一定的進步,但還沒有深度和廣度。

  二是事務性工作紛繁複雜,減少了調研機會,從而無法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三是工作中不夠大膽,總是在不斷學習的過程中改變工作方法,而不能在創新中去實踐,去推廣。

  三、 今後努力方向

  不斷加強個人修養,自覺加強學習,努力提高工作水平,適應新形勢下本職工作的需要,揚長避短,發奮工作,克難攻堅,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樹立辦公室的良好形象。

  個人工作自我鑒定(二)

  工作以來,經過自身的努力,完成了各項任務,現已工作鑒定如下:

  一、 適時做好網站監控,觀察學習同類網站,揚長補短,並不斷優化我們自己的網站。 網站的日常工作:做好工作規劃,分清輕重主次,細心認真地做好信息上傳更新,選取更具新聞價值的信息,力求做到我們網站更具專業化, 網站服務方面多做回訪跟蹤計劃,多了解"讀者"需求和意見,為網站功能的健全、服務健全積更多信息和數據。

  二、日常工作方面,堅持不遲到不早退,聽從領導吩咐,學會管理自己的情緒,及時調整自己的工作態度,及時並保質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務;積極主動地協助其他部門領導及同事。 網站推廣工作仍將是重點,除郵發、論壇推廣、友情鏈接等方式以外,策劃網站活動更加重要,我計劃每季度應時應景搞一到兩次(或虛或實)網絡活動,挑動網站人氣。

  三、及時響應了各部門的電腦軟件、硬件、郵件、網絡、打印機的維護。儘可能的降低設備使用故障率,在其出現故障的時候,並做到了能在當地解決就當地解決,不能當地解決的也在最短的時間內給予了解決。對中心每台電腦安裝防病毒軟件,避免了病毒在公司局域網內自我複製相互傳播,佔用局域網的網絡資源,甚至使得系統崩潰,丟失硬盤的重要資料等各種危害,並及時的對軟件進行升級,定期的清除隔離病毒的文件夾。

  對系統補丁進行更新,防止了病毒和黑客通過系統漏洞進行的破壞和攻擊。對ie、outlook、office等應用程序也打上最新的補丁,另外還關閉了一些不需要的服務,關閉guset帳號等。項目機房系統更新,系統從原有的XX更新到xp,重新安裝了所有軟件,解決了一部分原無法解決的問題,並重新部署殺毒軟件解決方案。

  我在公司學到了很多,學會了如何處事,如何與他人更好的交流等等。我在做好自己本職的同時,也學習了公司的一些相關的文化,在我覺得,公司在茁壯的成長,像雨後的春筍;發展速度飛快,猶如剛發射的火箭直衝雲霄。

  個人工作自我鑒定(二)

  參加工作的四年裡,讓我從剛畢業的稚嫩逐漸變得成熟,在工作、學習和思想上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在公司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我的工作和生活有了新的開始,逐漸掌握了專業技能,使自己有了一技之長,為我以後人生奮鬥目標指明了方向。

  讓我在工作和生活中體會到公司這個大家庭的溫馨和關愛,學會了為了實現共同的目標如何去與身邊的人配合,在生活和工作上怎麼去幫助新畢業的學生適應工地環境,教會他們如何去使用及熟練測量儀器,把我所知道的測量知識教給他們,讓他們有能力單獨去完成測量工作。

  20xx年是公司高速發展,不斷壯大的一年,也是公司標準化、精細化管理的第一年。為了實現公司的宏偉目標,我們青年知識分子和廣大幹部職工心連心、手牽手,腳踏實地的完成領導交給我們的各項任務。為了更好的完成20xx年的工作任務,下面我將我在xx年的工作、學習和思想情況總結如下:

  一、工作方面

  20xx年為了工作需要,我從沈本項目調到四川xx項目質檢科擔任測量員,從事測量工作。在xx的一年裡,我不斷學習測量專業知識,把理論與實際相結合。在xx項目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下,迅速打開工作局面,同時也學會了橋樑坐標放樣、路基坐標和高程程序的編製與放樣。對項目中每個結構物的坐標及尺寸反覆推算和驗證,保證了施工放樣的精確性,及時和測量監理、現場監理以及現場施工負責人溝通,保證了施工進度和施工質量。

  對每一道工序,我們測量人員都做到了干前放樣,干中檢測和干后複測,發現問題及時反應、及時解決,對自己不懂的,拿不準的請教老職工或領導,弄懂了以後再去放樣或告訴施工隊技術人員,減少了工程材料不必要的浪費,降低了工程成本。測量是貫穿工程施工始末的,施工的任何地方都離不開測量,如果測量人員在工作中不認真負責,沒有嚴謹的工作態度,將會的工程造成不可彌補的損失。

  特別是在xx項目對橋樑的施工放樣和檢測中,讓我深深地體會到,測量人員對施工的重要性。由於橋樑的施工精度比路基要高,並且路基的施工允許誤差比橋樑要大很多,橋樑的允許誤差都是在幾毫米以內,為了保證測量精度,所以要求測量人員在測量的過程中,要對所放樣點的坐標在放樣前反覆測算,確定無誤后才能放樣。並且在放樣的過程中,要對坐標反覆核對,有目的的去減少測量誤差。在橋樑施工中,如果測量人員有一丁點的失誤,將會導致橋樑軸線的偏移,對路基與橋的順接和橋樑梁板的安裝帶來施工難度,並且影響工程質量,增加工程成本,影響公司信譽。

  xx項目後期,由於路基施工隊伍的中途離場,為了保證業主給我們下達的階段性工期。我們項目在領導的帶領下臨時組織了施工調平隊伍,要求我擔任測量放樣工作。在此階段,我學到了新的路基調平方法,增加了自己工作經驗的同時,也歷練了自己對工作的合理安排,並保質保量的成功完成了領導交給我們的工作任務,讓我們xx項目路基二標段在路基交驗完工排xx項目第一。

  對xx最後兩座橋樑的橋面鋪裝,我們項目部上下齊心,在領導的合理安排下,做到了施工隊沒技術人員我們出,加班加點、披星戴月完成了業主下發的階段性工期,為業主和四川人民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同時也為xx的再次中標,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二、思想方面

  在自己的不斷努力下,我在xx年成功的通過了公司黨組織的考驗,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在工作和生活中,牢記黨的宗旨,嚴格按照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常常以黨員的先進事迹來告訴自己,雖然自己現在是黨員,但離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所以我還要不斷努力,超越自我,減少和優秀黨員的差距,並努力向優秀黨員看齊。

  在工作中,自己也有迷茫的時候,對未知的事物有害怕的心理。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怎樣去面對,總是害怕把事做錯。當我每次有這樣的想法時,我總是告訴自己:"我是共產黨員,我要排除一切困難和挫折,我要勇敢地面對一切,不管對錯。"但同時,我也會不斷地詢問和查找解決困難的辦法,總是在幹活前把所有的準備工作做好,不斷地向身邊的人求證來減少和避免自己的錯誤。時常調整自己的心情,讓自己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態,用積極向上、樂觀的心態來工作和生活。

  三、做好"傳、幫、帶"工作

  傳、幫、帶工作一直以來都是我公司的優良傳統,是公司培養人才和技術骨幹的重要先進理念。我從畢業到公司參加工作后,就一直受到公司老職工的幫助,他們把自己的工作經驗和技術技能傳授給我,並幫助我們解決在生活、工作和學習中遇到的各種難題,他們在工作中為我們起到了很好的帶頭作用,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所以,我更應該把這個傳統繼續下去,我要把我所知道的毫無保留的告訴新畢業的學生,做到有問必答,幫助他們儘快的進入自己的工作角色,使他們能儘快的適應環境並獨立完成領導交代的各種任務。同時,我也要不斷學習各種知識來充實自己,與同事互幫互助,不斷加強自己的思想素質修養,關心他人,在生活和工作中盡量去幫助有困難的同事。用積極向上的工作熱情帶動他們,影響他們,起到積極良好的帶頭作用。

  四、20xx年工作計劃

  我現在所在xx項目是自xx項目后在四川的又一個重要項目,它標誌着我們公司在四川公路市場已經站穩了腳跟。如果說xx項目是為了打開四川公路市場,那麼xx項目就是為了鞏固四川市場,所以我們還要不斷地全心全意的投入到xx項目的建設當中。xx項目路基一標段包括兩個互通區、主線及一個生活服務站,全線地形多山,同時也是我參加工作以來遇到的第一個帶有互通區的高速公路,對其施工性質還不是很了解,特別是在測量技術方面的匝道施工坐標計算上還有欠缺,軟基處理和現澆箱梁施工也是第一次遇到。

  所以在以後的工作中應該把匝道施工坐標計算方法學會,加強軟基處理和現澆箱梁施工工藝的學習,做到能夠獨立解決測量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問題。並把自己學會的專業知識教給今年剛畢業的學生,讓他們在幫我分擔測量任務的同時也學會理論在實際中的運用,為以後的工作打下基礎。在做好測量工作的同時,也多參與現場管理和項目部組織的各項活動,既增加自己的工作經驗和視野,也豐富了自己的業餘生活。配合工程科做好每月工程量結算的測量數據採集,並為需要設計變更的地方,及時提供各種測量數據,做好原始記錄並存檔,為工程施工提供原始依據。

  在施工放樣的過程中,對各種結構物的幾何尺寸反覆核對,計算無誤后在對結構物進行精密放樣,並時常不定時的複查,確保施工的精準性。經常與外委施工隊伍的測量技術人員溝通,及時解決和反應他們現在存在的技術情況和需要幫助的問題。加強對他們施工圖紙的審核,有變更的地方馬上與他們聯繫,保證施工進度與質量。

  以上就是我在xx年工作、學習和思想方面的總結,以及在20xx年的工作計劃,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不斷加強自己的業務水平與能力,向身邊的同事學習更多的專業理論知識和現場施工管理,將理論與實際相結合,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用積極向上的工作熱情;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的工作作風,去挑戰困難和挫折。與同事團結合作、互幫互助,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為公司的發展壯大添磚加瓦。

  個人工作自我鑒定(三)

  轉眼間兩周的消化內科實習生涯就要結束了,聽我們的同學說下個科室是心內,可以說是我們醫院比較牛x的科室了,為期三周,希望能有個好的進步。

  這兩周在消化內科,我還是扎了好多人的,而且由於老師幫挑的病人比較好,沒有一個出了問題的,嘿嘿,可惜每次都要老師幫忙給送膠布,很汗,很濉N蟻氳叫哪誑贍艽蛘氳幕會要少,不過其他像搶救之類的就多了吧。由於我老師一直上白班,我還真沒上過其他的班!倒是有幾次搶救的,什麼大口吐血的,休克甚至死掉的也有,我同學參與了,等我到的時候要麼穩定了,要麼轉科了,要麼就在床上掛紫外線燈了(死亡以後的終末消毒)。

  這個科室的老師挺好,尤其是我的帶教,很有水平,雖然還比不上護士長,但是可以預見她在熬幾年就可以進入管理崗位了。年輕,有學歷,懂管理,技術也是一流的。從病人和護理站的資料看,她才從腎內轉過來,就又是組長又帶新員工的,恩,有前途。雖然長的不是很漂亮,但是看上去很舒服,脾氣也好,離開我的啟蒙老師還真是有點捨不得呢……書到用時方恨少,以前舍友說他在臨床上讀的書比在學校里還多,我還嘲笑他說他在學校就沒有讀書,一直是在wow中度過的。現在看來我把書都留下還是很有意義的,很多有印象的東西就是不熟悉,要用的時候總是拿不出來,很鬱悶。所以今天我就在把明天在心內可能會用到的東西瀏覽下,醫學教,育網|搜集整理畢竟要做到優秀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而且昨天下班的時候看到內科樓下貼着xx-xxx-x等幾個七年的同學取得了代理住院醫師的稱號,還是很羨慕的。心想如果我們表現優秀,提前取得代理護士的稱號,也許也很能滿足下我的虛榮心呢。

  最為印象深刻的還是接留置針,由於留置針少,每次都忘記打開那個夾子,結果每次都被老師說,我說絕對不會有下次了。但是過了兩天還是忘記打開了,結果我檢查為何輸液不暢的時候老師說你不是說不會有下次了么。然後我打開了夾子。當時心裡叫一個難受,雖然老師後面又安慰了幾句,但是我根本聽不進去。

  等洗了手,老師去忙了,我換了個房間,正好另外一個老師在接針,她問我做什麼,我說我想接這個。那個老師爽快的答應了,科室消好毒我怎麼也拔不下來那個針帽。那位老師說,你剛洗了手吧,我哦了一聲,又把針還給老師了。後來想想,這種贖罪式的心態還是要不得的,像這種人命關天的事情有時是不給你補救的機會的。所以下次一定要一次做成,一次做好!

  個人工作自我鑒定(四)

  在財務室工作一年有餘,一年中,我不斷的努力工作,將各方面的工作都圓滿完善了,現在就把個人工作自我鑒定如下:

  一、搞好財務分析,為領導提供有效的參考依據;我知道合理高效的財務分析思路與方法,是公司管理和決策水平提高的重要途徑,並將使我的工作事半功倍,在公司成本分析上向沈科學習、為公司的生產經營銷售,做好保本點與規模效益、銷售定價分析等等,量化分析具體的財務數據,並結合公司總體戰略,為公司決策和管理提供有力的財務信息支持。

  二、、積極配合會計師事務所進行工程財務決算;對基建財務基礎資料、工程決算工作底稿進行了較詳盡的審核、校對,按預定計劃10月初將工程財務決算上報到中心財處。並按要求做好工程財務資料的收集與管理工作,按項目內容分類整理了基建合同10卷,為完成工程總體驗收做好財務方面的基礎性工作。

  三、認真完成工作;

  1、 認真執行領導的統一部署,做好財務工作計劃。

  2、 積極開展日常財務管理工作。

  3、認真、及時完成中心計財處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其中主要完成了XX年度國有固定資產的上報工作,填制固定資產管理卡片,完善我台的固定資產管理;結合XX年度的財務決算,認真系統地編報了我XX年度的專項經費的預算,隨着我人員經費使用的不斷增長,我們把XX年人員經費的預算列為重點,並客觀詳實地編寫了經費預算說明等。

  以上是我的個人自我鑒定,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不斷的探索,積極適應市場經濟發展對會計工作的新要求。

  個人工作自我鑒定(五)

  時光飛逝,一學期很快即將過去,回望這半年可以說緊張忙碌而收穫多多。感謝學校各領導及老師的關心和幫助,使我在各方面都有進步和提高。接下來,我從以下幾個方面對過去半年的工作做一簡要回顧與總結。

  一。工作能力方面

  1.在教學過程中始終貫徹新課程改革的教育理念。準確的理解和牢牢的把握新課程的核心理念,讓課堂走向生活,面向學生的生活世界和社會實踐。以自主,合作,探究的學習方式,讓學生參與教學,讓課堂充滿新活力。

  2.嚴格要求學生,尊重學生,發揚教學民主,使學生學有所得,不斷提高,從而不斷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和思想覺悟,順利地完成了教育教學任務。

  3.把教學過程視為師生合作,共同發展的互動過程,實現了教師的角色轉換、課程與教學的整合,有效的提高了教學能力。

  二。業務學習方面

  1.加強理論,經驗文章以及綱要的學習。多學習,廣泛學習教育教學理論知識,努力形成比較完整的理論知識結構,2.認真參加每一次的教研活動,並認真做好記錄。

  3.觀摩校內優秀教師的課程,並認真做好記錄和分析。在教學過程中所涉及到的問題要積極主動的向有經驗的優秀教師請教和學習,取長補短。

  4.多專研,做到了認真備好每節課,並鑽研教材,努力上好每一節課。在備課過程中認真地分析教材,根據教材的特點及學生的實際情況設計教案。在課堂上,努力調動學生的積極性,儘可能使每個學生都參與到課堂中來。

  5.認真做好教學反思,做到了學習——實踐———交流———總結。並認真的做好反思記錄,記錄自己的不足之處和待提高的部分,及時的改正,使我在教學過程中能做到揚長避短,爭取一次比一次有進步,以夯實基礎。

  6.增加了閱讀時間,多讀書,多記錄。在課餘,我堅持經常看書、看報,如《青年教師》、《新教育》、《德育報》等雜誌和報刊。多採集各方面的信息,不斷的填充和彌補自己,提高自己綜合文化知識的含金量。為了解教學方面的動態信息,還經常上網找一些優秀的教案課件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使我收穫不少,無論是在和學生相處的技巧,還是課堂教學的合理安排上,我都有了很大的進步。

  7.提高課件製做技能,並充分利用學校的多媒體教學器材,廣泛的應用於教學中。

  三。個人素質方面

  1.不斷學習和思考,提高自己的職業道德水平。

  2.親身實踐,按職業道德方向去做,促進自我素質的進一步提高和完善。

  3.自省自檢,注重個人的語言,儀錶等方面的規範和端正,並不斷的自我反省,更好的履行為人師表的標準。

  以上是我本學期的自我提高總結,這學期的工作雖然即將結束,但在今後的教育教學工作中我會繼續努力工作,以真摯的愛,真誠的心履行我的教育職責。

您正在瀏覽: 個人工作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個人工作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