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高中自我鑒定

高中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高中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高中自我鑒定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豐富多彩的高中生涯即將結束,這三年來,在尊師的辛勤培育下,使我從幼稚走向成熟,成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紀律的中學生。

  在學習方面,雖然我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在我考進高中時,腦子裡想的是好好放鬆從重壓下解放出來的自己,不想考上好的大學,然而很快我就明白了,高中需努力認真的學習。在老師的諄諄教導下,看到周圍的同學們拚命的學習,我也打消了初衷,開始高中的學習旅程。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要想學好只埋頭苦學是不行的,要學會“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古話說的好,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我來這裡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漁”,但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換了好多種方法,做什麼都勤于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能勤於請教。在學習時,以“獨立思考”作為自己的座右銘,時刻不忘警戒。隨着學習的進步,我不止是學到了課本知識,我的心智也有了一個質的飛躍,我認為這對於將來很重要。在學習知識這段時間裡,我更與老師建立了濃厚的師生情誼。老師們的諄諄教導,使我體會了學習的樂趣。我與身邊許多同學,也建立了良好的學習關係,互幫互助,克服難關。我在三年的高中學習中,我認真積极參加每次實驗,鍛煉了自我的動手和分析問題能力,受益匪淺。

  在課外活動方面,我積极參加各種有益活動。高一年擔任語文科代表,協助老師做好各項工作。參加市演講比賽獲三等獎。主持校知識競賽,任小廣播員。高二以來任班級文娛委員,組織同學參加各種活動,如:課間歌詠,班級聯歡會,集體舞賽等。在校文藝匯演中任領唱,參加朗誦、小提琴表演。在校辯論賽在表現較出色,獲“最佳辯手”稱號。我愛好運動,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力求德、智、體全面發展,校運會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賽中均獲較好名次。

  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大學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篇二:高中自我鑒定

  時光易逝,不知不覺中高中三年的生活就快要結束了。進入高中學習三年來,我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向知識的殿堂穩步邁進。在學習上我一絲不苟,認認真真,愛好看書,總能從所做的事情中總結出經驗教訓。在生活中,樂於助人,與同學、室友關係十分融洽。性格活潑開朗,簡潔大方,深得老師同學們的認可。愛好體育運動,積极參加運動會,並能為班級爭光。不怕苦不怕累,學習上敢拼搏,打掃衛生時,也總是能努力去做好。是老師的好幫手,能為老師排憂解難,善於處理同學之間的糾紛。在高中的三年時間裡,在老師與同學們的幫助下,既教育了我,又鍛煉了我,培養了我,使我成為了一名合格的高中生。我會繼續發展自己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做一個更加優秀的人。

  隨着三年高中生活的結束,我在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學生,但是很熱愛學習,無論何時你看到的我總是一個學習努力,積極探索,不怕困難的人。我對待學習一絲不苟,端正的學習態度是我有很好的精神面貌,受到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我熱愛班集體,有很強的責任感,堅決不做有損於班集體榮譽的事情,不怕苦不怕累,積極為班集體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尊重父母、老師,對待老師指出的錯誤能虛心接受。自強不息和努力奮鬥是我的人生格言。我會堅定理想,努力朝着目標前進。

  在高中的三年來,我發生了許多改變,歲月的逝去將我帶入成年,我成熟了許多,也獲得了許多。在學習上,我頑強拼搏,刻苦學習珍惜點滴時間,課上積極發言,課後向老師提出質疑,使自己向知識的殿堂一步步邁進;在處理同學關係方面,我與同學關係融洽,不斷改進自己,幫助同學在學習上積極指導和鼓勵,在生活上給予無微不至的關懷。在體育飛、運動方面,我踴躍參加各種活動,奮起拼搏,取得了較好的名次。為班級爭奪了榮譽,在對待師長方面,我尊敬師長,樹立好學生的形象,努力做好老師與同學之間的溝通,活躍課堂的氣氛,提高同學們的學習樂趣,我還積極服從班主任和班委的安排。是一個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進入高中三年來,我踏踏實實的努力學習,對待學習我認認真真,一絲不苟,喜歡學習。總是經常看一些名著,以此提高自己的文化修養。在生活中,我樂於助人,與同學關係十分融洽,我性格開朗大方,得到同學和老師的認可。愛好體育和勞動,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活動。不怕苦不怕累,是一個積極進取的好學生。

  隨着時光的流逝,三年美好的高中生活就要結束了,高中生活緊張而有節奏,在這三年的生活中,我學會了很多。對自己的祖國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在此基礎撒謊那個我更加的熱愛自己的祖國了。在這三年中我從不放任自己,認真改正缺點,待人親切友善,熱心幫助同學,把與同學的關係處理的十分融洽。我熱愛勞動,有集體榮譽感,具備管理才能,多次受到老師和同學的表揚。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我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增長自己的才能,使自己成為一名祖國的棟樑。

  隨着時光流逝,高中生活就要結束,在過去的三年中我快樂的成長,慢慢的進步,不知不覺長大了許多,成熟了許多。我認真的學習,不放過學習上的缺點,從學習中獲得知識和樂趣,也在學習中思想得到升華,取得了較優異的成績,得到了老師認可,能有善良,寬容從心裡包容別人。待人柔切友善,幫助同學解決生活學習中的困難和同學關係非常融洽,在運動會中也表現出色,為班級做出貢獻。遇到挫折不退縮。我以後會更加努力。

  篇三:高中自我鑒定

  時光流逝,豐富多彩的三年高中生活即將結束,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里。

  我衷心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蒸蒸日上、邁着改革步伐前進的社會主義祖國,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積极參加黨章學習小組,逐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並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作為班長,我能以身作則,嚴於律己,在同學中樹立了好榜樣,並能團結好班委,處理好班級的一切事務,是老師的得力助手。高二年我們班被評為市優秀班級,這是全班同學共同努力的結果,我為能生活在這樣一個班級而自豪。三年來,我在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有了長足的進步。97年被評為市優秀學生幹部,高三年被評為校三好生。

  學習上,我有較強的自學能力,勤於鑽研,肯思考,合理安排好學習時間,理解能力強,思維敏捷,對問題有獨到的見解。學習中摸索出一套符合自己的學習方法,腳踏實地,循序漸進,精益求精,學習效率高。三年來學習成績優異,半期考、期考等重大考試均居年段第一。在學科競賽中也多次獲獎,高一年榮獲第四屆全國中學生數學競賽市三等獎;高二年獲全國中學生化學競賽廈門賽區表揚獎,高三年獲第十四屆全國中學生物理競賽省二等獎。

  積极參加體育鍛煉,體育體鍛達標擅打籃球。

  通過高中三年生活的錘鍊。在德智體方面,我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從一個懵懂的中學生逐步成長為品學兼優的“四有”新人,但我有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體鍛雖然達標,但還須加強體育鍛煉,提高成績,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將不斷總結經驗,繼往開來,更好地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高中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高中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