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支教自我鑒定

支教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支教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支教

  支教自我鑒定

  按照學校的安排,我榮幸地來到從化民樂中學度過了為期4個多月的實習支教生活。在整個實習支教的過程中,我獲益匪淺,為以後步入社會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和教訓。

  在工作上,我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勇於承受壓力,勇於創新。在工作中能及時完成學校下發的任務,能主動配合學校的一切工作。

  在教學工作上,我認真認真備課,用心上課,課後及時反思總結,虛心向語文指導教師——李老師,及經驗豐富的老師請教。經過一個學期的教學工作實踐后,我認為自己無論在教態、課堂語言還是課堂組織能力方面都有了極大的提高。協助指導老師開展語文生本課堂教學,制定生本教學評價方案。在學校進行的段考中,我所教的班級語文成績均名列前茅,進步明顯。

  在班主任工作上,與班主任指導老師——潘老師積極溝通,探討班級管理方式,全面了解每一位學生的學習情況及特點。主動與家長聯繫,與家長共同做好學生思想工作。並適時開展有意義的主題班會。所管理的班級連續在十月、十一月獲得校級的文明課室等稱號。

  在生活上,我待人真摯,作風嚴謹,嚴格遵守支教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我團結片區的支教隊友們,與隊友相處融洽,守望相助。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與支教學校的老師和睦相處,交流融洽,取長補短,虛心好學,並與支教學校的老師建立了深厚的情感。

  面對以後的工作,我將會更加努力拚搏,牢記自己的責任,懷着對工作的熱忱,不斷地提高自身的綜合水平,為自己的未來打創造出一片精彩。

您正在瀏覽: 支教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支教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