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實習生自我鑒定

實習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實習生自我鑒定 標籤:實習生 自我介紹 實習教師

  篇一:實習生自我評價

  在實習生活以來我一直以嚴謹的態度,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有失敗的辛酸,也有成功的喜悅,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的重要性,實習當中不能說我有怎樣的成績,但我覺得收穫不少,我想這些對於我今後的學習和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我體會深刻的一點是:理論要與實踐相結合。其實很多東西在學校的時候我都學習過,但知道的都是理論,知道操作步驟,卻沒有多少實踐,甚至都沒有考慮到按照這些步驟去做的時候,也會出現很多的問題以及要如何去解決這些問題。在遇到問題的時候我全面的思考,不讓自己的思想有局限性。

  我謙虛謹慎,勤奮好學。注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將所學的課堂知識能有效地運用於實際工作中,認真聽取老員工的指導,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取。表現出較強的求知慾,並能夠仔細觀察、切身體驗、獨立思考、綜合分析,靈活運用自己的知識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困難。

  工作中踏實肯干,吃苦耐勞。有創造性、建設性地獨立開展工作的思維;具有一定的開拓和創新精神,接受新事物較快,涉獵面較寬,有自己的思路和設想。能夠做到服從指揮,認真敬業,工作責任心強,工作效率高。

  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事們和睦相處;積极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

  實習結束了,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也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豐富了自己的知識面,也開闊視野,實習是一個過程,需要我們不斷的積累和更新,也需要我們的堅持。

  篇二:實習生自我鑒定

  轉眼20**年就要結束,在實習工作有半年的時間了,半年裡,在公司領導的培養指導下,在同事的支持、配合下,使我在自身技術積累、工作經驗、問題的分析與解決能力方面都有提高,但是還有很多地方需要繼續積累和學習的。

  前段時間參加公司安排的內審員培訓,及上船參與實質內審,從中讓我深深體會到內審工作對船舶管理,船員管理,公司的系統管理有着深遠的影響,因為內審的目的就是要求嚴以律已,拾遺補漏,不斷地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總結原因,積累經驗,從而完善和提升公司的管理機制。這樣做不僅僅可以提升公司的公眾形象,還能避免和減少船舶在航行過程中存在的意外風險,同時也可以讓船舶在處理意外事故時做到有案可依,有例可循,做到將風險成本降低到最少,同樣也減少了公司的管理成本和經營成本。因此,我將在以後的工作中繼續努力學習和嚴格遵循ISM的管理體制,以提升自己的業務實操能力為最終目的。落實和貫徹ISM體制的要求,讓自己的工作能夠做得更好。

  在年輕的季節我甘願吃苦受累,只願通過自己富有激情、積極主動的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並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貢獻:

  作為初學者,我具備出色的學習能力並且樂於學習、敢於創新,不斷追求卓越;我相信能吃苦耐勞,積極上進,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和人際協調溝通能力,敢於面對高壓力的工作環境,善於學習,能不斷進行充實與完善自我知識結構體系。

  篇三:實習生自我鑒定

  歲月如梭,轉眼一年的實習期即將結束。在領導的關心支持下,在同事的熱心幫助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我很快適應了環境,適應了新的工作崗位,回首翹望,有優點可待繼承發揚,還有不足需學習改進。

  思想方面,政治立場堅定,熱愛祖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認真學習“三個代表”的思想及“八榮八恥”的內容,領悟“十七大”精神,還通過報紙,電腦關注國內外形勢及有關政治動向。使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學習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憑着對個人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牢固地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隨着技術的更新,工藝流程的不斷完善,要求我們不斷加強自身能力建設。我抱着不斷進取的求知信念,從沒有放棄學習理論知識和業務知識。在提高專業知識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質修養。我還利用工作之餘時間,報考了全國成人高成,參加函授學習。在學習和掌握選礦專業理論知識和應用技能的同時,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拓展延伸,為成為一名優秀的技術人員而不懈奮鬥。

  在工作中,我嚴格遵守廠紀廠規,認真履行自動化控制室一名操作人員的職責。尊敬領導,團結同事。不遲到,不早退,不礦工。蹋實工作,努力做到操作規範化,技能熟練化、基礎設施清潔維護經常化。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並做到理論學習有計劃、有重點,實踐操作有措施,有記錄。工作期間始終以“熱心、細心”為準則,聯繫現場實際勤觀察,勤思考,勤學習。工作實踐讓我的業務不斷增長,工作能力和思想認識都有了很大提高。

  我的生活準則是:認認真真做人,蹋蹋實實工作。為人真誠熱情,樂於助人。堅持着自我反身且努力完善自己人格的意念,時刻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一貫奉行嚴於律已的信信條並切實遵行它。積极參加單位組織的各項活動,在“愛我百花”職工風彩演講大賽中,取得了良好成績。不但豐富了自己的閱歷,還鍛煉了自己能力!

  當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說話做事粗枝大葉。與人交流溝通有待進一步完善。我喜歡自己的專業和工作,所以有信心改進不良習慣。

  一年實習工作的磨練,培養了我良好的工作作風和埋頭苦幹的求實精神,樹立了強烈的責任心,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生產實踐讓我學會脫離浮躁和不切實際,心理上更加成熟堅定。為走向工作崗位做好充分準備,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承和發揚自己的優勢,學習改進不足。適應企業發展要求,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實習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實習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