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學前教育畢業自我鑒定

學前教育畢業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學前教育畢業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教育的智慧

  學前教育畢業自我鑒定(一)

  我是陝西廣播電視大學學前教育專業的一名應屆專科科畢業生。

  大學四年,是我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在這大好時光里,我本着學好本專業,盡量擴大知識面,並加強能力鍛煉的原則,大量汲取知識財富,鍛煉了自己的各種能力。我努力的學習基礎課,深研專業知識,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多次名列前茅,連年獲得獎學金。本人在幾年中系統學習了教育學、心理學、普通心理學、人體解剖生理學、教育社會學、聲樂、舞蹈、美術、學前教育學、幼兒心理學、幼兒教育心理學、幼兒保健學、幼兒教育研究方法等課程。

  通過幾年的學習,本人具備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學前教育學、幼兒心理學、幼兒同課程的設計與實施、幼兒教育研究方法等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

  2.掌握觀察幼兒、分析幼兒的基本能力以及對幼兒實施保育和教育的技能;

  3.具有編製具體教育方案和實施方案的初步能力;

  4.熟悉國家和地方幼兒教育的方針、政策和法規;

  5.了解學前教育理論的發展動態;

  6.掌握文獻檢索、資料查詢的基本方法,具有初步的科學研究和實際工作能力。

  在校學習期間,我熱愛社會主義,擁護中國共產黨和他的領導。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和學校的紀律。積极參加各種校內黨校活動,向黨組織靠攏,並取得了25黨校結業證書。在學校里,我積极參加從班到系、學校的各種集體活動,並為集體出謀獻策。時刻關心同學,與大家關係融洽。作為班幹部,我努力為同學服務,積極協助老師的工作,開展各種形式的活動,協調同學與集體的關係,使我們班成為一個充滿生氣、有活力的班集體。

  在課餘生活中,我還堅持培養自己廣泛的興趣愛好,堅持體育鍛煉,使自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為提高自己的社會交往和各方面知識的運用能力,我積极參加社會實踐。三年中,我加入了青年志願者、參加了學校黨校培訓,這些經歷,不僅增強了我吃苦耐勞、自理自立的能力,還提高了我與別人合作與交往的能力。

  學前教育畢業自我鑒定(二)

  四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面對我的將是另一起點,另一目標,對此我充滿自信心,並做好一切準備去迎接社會的挑戰。 大學四年,是我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在這大好時光里,我本着學好本專業,盡量擴大知識面,並加強能力鍛煉的原則,大量汲取知識財富,鍛煉了自己的各種能力。我努力的學習基礎課,深研專業知識,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4年的時間,我通過書本的知識和實際的操練將學前教育的知識很好的掌握了。同時,具備一定的藝術才能,包括舞蹈的表演、編排、基本鋼琴彈奏、手工製作等常用技能。在大學里,我不僅注意了自己學習知識的累計,也在不斷的工作中磨練了自己的能力,通過各種學生會幹部職位,很好的鍛煉了自己的待人處理能力、領導組織能力。再好,再優秀都即將成為過去式,利用已有的經驗和端正的心態來接受即將面臨我的新考驗。

  我畢業於四川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專業,五年時間,我紮實的掌握了理論基礎知識,計算機達國家一級,英語過三級考試,普通話達二級甲等。我具有良好的表達及溝通能力,曾到必勝客餐飲集團做過3年多的兼職服務員後來通過晉陞成為行家訓練員,去年開始踏入社會工作,進入太平洋nikko專櫃做了一年時間導購,在這一年時間裡,我熟悉了大型賣場的營運方式及管理理念。從中也學習了很多。

  我沒太多經驗,但我相信萬地高樓平地起。我很喜歡銷售行業,對文員工作也比較喜歡,我已經具備承受較大工作壓力的能力,我想我能做好我的工作

  學前教育畢業自我鑒定(三)

  自從XX年年被山東理工大學成教學院學前教育專業錄取后,充滿信心的我即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函授學習中。 上課期間,我堅持不遲到、不早退,勤做筆記,按時完成作業,有要事則向班主任請假。在單位工作期間,我一邊認真備課,一邊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一邊也不忘理工大的任課教授的囑咐。充分利用自己的閑暇時間,把學的理論和實際工作相聯繫,把函授時不能作具體解說的書本知識理解消化。通過兩年半的本科函授學習,本人在思想認識、業務認識、專業技能等方面都有較大的提高,先概括如下:

  (一)思想認識:本人在函授學習期間,認真學習了學院開設的專業課,特別是對學院開設課程《教育學》、《心理學》的學習,使我受益匪淺,本人明白了,合格的教師不僅關注學生的學習,更關注學生的心裡,塑造健康的人格和培養樂觀上進的心態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二)業務認識:山東理工大學函授學院的授課老師業務精湛,教學認真、負責,使本人在函授學習期間收穫頗多,大大提高了業務能力,使本人的業務大大提升,本人把所學理論運用到教學和教育實踐中,效果效果相當不錯。

  (三)專業技能:本人是一名幼兒教師,在校我們學習了不光《教育學》、《心理學》,還有《幼兒衛生與營養學》、《家庭教育學》等,通過學習讓我學會了很多,也學會了怎樣處理突發事件。

  短暫的兩年半的學習過去了,我不僅學到了豐富的專業文化知識,重溫了快樂的大學生活,提高了教育教學能力,而且更加堅定自己的追求,我將充分挖掘人生價值,發揮個人潛力,有效地服務於教育事業,服務於社會。

您正在瀏覽: 學前教育畢業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學前教育畢業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