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普通外科護士工作自我鑒定

普通外科護士工作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普通外科護士工作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普通外科護士工作自我鑒定(一)

  今年是我參加工作的第一年,我在院領導及護士長的關心和直接領導下,本着"一切以病人為中心,一切為病人"的服務宗旨,較好的完成了院領導布置的各項護理工作,熟練地掌握了各項臨床操作技能,現將工作情況總結

  自今年3月進入本院參加工作以來,在這不足一年的實踐學習,感覺要想將以前學到的理論知識與實際臨床工作相結合,就必須在平時的工作中,一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並多請教帶教老師,另一方面利用業餘時間刻苦鑽研業務,體會要領。

  外科手術病人相對較多,也就學到了術前術后的相關知識。術前準備有心理疏導和腸道準備、飲食指導。術後生命體征監測、切口觀察、協助咳嗽排痰、觀察輸液量及輸液速度、各種引流管的護理、尿管的護理、飲食護理以及術后併發症觀察和護理等等。在日常工作中,就要求我們更耐心地去與她們交流與溝通,只有這樣,才能更好地提高護理質量,讓病人信任我們工作。由於外科的節奏比較快工作比叫忙。瑣碎。記得剛到外科時我還不適應,為了搞好工作,服從領導安排,我不怕麻煩,向老師請教,向同事學習,自己摸索,在短時間內便比較熟悉了外科的工作。了解了各班的職責明確了工作的程序,方向,提高了工作能力,在具體的工作中形成了一個清楚的工作思路,能夠順利的開展工作並熟練圓滿地完成本職工作。

  通過近一年的學習,除熟悉了科室的業務知識外,我還很注意護士職業形象,在平時工作中注意文明禮貌服務,堅持文明用語,工作時儀錶端莊、着裝整潔、發不過肩、不濃妝艷、不穿高跟鞋、響底鞋、禮貌待患、態度和藹、語言規範。認真學習《醫療事故處理條例》及其法律法規,積極參於醫院組織的醫療事故處理條例學習活動,豐富了法律知識,增強了安全保護意識。在護士長積極認真指導下,我在很多方面都有了長足的進步和提高,平時堅持參加科室每周五的業務學習,護理人員三基訓練,在近一年的工作中,能始終堅持愛崗敬業,貫徹"以病人為中心,以質量為核心"的服務理念,提高了自身素質及應急能力。

  當然,我身上還存在一些不足有待改進。比如,在學習上,有時仍有浮躁的情緒,感覺要學的東西太多,心浮氣躁,尤其是在遇到挫折時,不能冷靜處理。在工作上,有時存在着標準不高的現象,雖然基本上能履行自己的職責和義務,但是在主動性方面還有待於進一步提高,這都是我今後需要改進和提高的地方。

  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要再次感謝院領導、護士長和帶教老師給予的教育、指導、批評和幫助,感謝同事們給予的關心和支持。回顧過去,有許多進步和提高,同時也存在一些不足;展望未來,應當發揚自身的優點與長處,克服不足。在即將迎來的****年,我會繼續發揚我在過去的一年中的精神,做好我自己的工作,急病人之所急,為病人負責,絕對不要發生因為我的原因而使病人的病情惡化,我對自己的工作要做到絕對負責,這才是一名救死扶傷的好護士應該做的最起碼的工作。

  普通外科護士工作自我鑒定(二)

  在眼科門診一個多月的實習,我見到了各種眼科疾玻如:角膜並白內障、青光眼、眼底並視網膜脫離、眼外傷、眼部矯形、眼腫瘤、斜視屈光不正等病例,見識到視電生理為眼外傷病人檢查的一切程序。了解了視電生理是應用3H紅閃爍光ERG、暗適應ERG和視覺誘發電位對不同程序的眼外傷病例進行聯合檢測,以全面評估眼球挫傷后視網膜、視神經及黃斑區視網膜的功能損傷程度,來進一步診斷病情的嚴重性。

  在各位老師的指導下能正確的應對各種疾病的分類,能正確的幫病人測視力、測眼壓、點眼藥水。了解了青光眼病人不能散瞳。教會我身為一名護士所不容忽視的問題,懂得了護士為人處事的原則,這些都是書本上所學不來的。

  通過實習我知道了救死扶傷的真正含義,希望在下一個科室實習中能夠得到進一步的提高,使我能夠得到鍛煉。感謝門診老師對我實習的幫助,感謝門診領導的關懷為期7個星期的教育實習就快要結束了,而就在此刻我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了這所學校,愛上了我的學生、我的指導老師高老師,第一次品味到了作為一位實習生即將離開自己老師和學生的那份依依不捨。初為人師,對我而言,難的不是膽量,不是去克服緊張,因為我在讀高中的時候就幫老師上過一些習題課,那時候他們稱我為"毛老師",而且我還有既是同學又是學生的同學。四年之後,我又聽到了"毛老師"這個稱號,這一次我感覺它是如此的真實。

您正在瀏覽: 普通外科護士工作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普通外科護士工作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