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實習鑒定表自我鑒定

實習鑒定表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實習鑒定表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實習教師 實習生

  實習鑒定表自我鑒定(一)

  不知不覺,三個月已經過去了,三個月以來經歷的點點滴滴,歷歷在目。和所有的實習生一樣,實習之初,都是干一些雜事,比如幫老員工去打印,複印,發傳真,送東西,剛開始那會兒,更多是幫師傅處理一些簡單的事情,後來,慢慢的上手之後,師傅也讓我獨自操作了。但總的來說,這裡的每個人都是在成長的,我還是很喜歡同事之間的氛圍,很輕鬆,很和諧。

  當第一天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公司總部的時候,只是覺得這裡的每個人都是忙忙碌碌的,至於具體的也不是清楚的,通過這段時間的實習接觸,我覺得旅行社就是一個中介媒體,對各方面的一個銜接作用,讓遊客省去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去做一些事情。旅行社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遊客只需出去旅遊就好了,從我個人的想法出發,總的來說,旅行社就是把所有的旅行社資源組合成各種產品,然後通過自己的專線部門,直客部門和其他的旅遊部門進行銷售的一個總的廠家,對遊客來說,要想出去玩,去某一個景點參觀、遊覽、度假、休閑,只需要報一個旅行社,把錢交給旅行社,旅行社就會為他們把一切都安排好的,但他們不知道在他們能夠順利完成一次旅行的背後,有多少人在為他們付出,這裡的每個人都在為他們忙碌着,這些也只有在旅行社裡面才能夠真真切切的感受得到的,那時我還在想,遊客其實挺幸福的,要是讓他們看到這麼一副忙碌奔波的場景,或許他們對旅行社的看法和態度會不會有所改觀了呢

  實習三個多月,相比於以前,我多了學習和記錄,不再只是機械的讓做什麼就做什麼,常用的聯繫人以及文件上的內容我都會有心留意的,做一個積累。總的來說,這三個月的實習生活過得挺充實的,每天或多或少的都學到了一些東西,只是中途錯過了幾次可以出去跟團的機會,心裡不免還是有一點小小的遺憾的。

  我們每個人都被分配到不同的崗位不同的部門,我是在境外同業部這一塊,專門負責泰一地專線的,記得第一次跟同行交流的時候,做什麼事情都是小心翼翼的,甚至是有些惶恐,生怕會把事情弄砸,都說不懂就要問,但是有的時候就感覺,從某種程度上來說,自己認為的問題,或是一些不懂的,在某些老前輩的眼裡根本就不是什麼問題,所以有的時候問的時候就有些猶豫了,也許也是自己不夠成熟吧,有點想法過於天真了。

  生怕自己做得不夠好!我想這樣的事情在以後的工作會經常遇到的,所以,我覺得,我們現在唯有端正好心態,虛心接受,從中吸取教訓,但着同時又讓我在這過程中學到了許多在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也讓自己慢慢的喜歡上了這一行業和有了一定要好好充實自己的衝動,不斷的學習,不斷地個自己充電。

  在這裡,生活上和工作上認識了很多人,經歷了很多的事情,見證了不同人的不同作風。很多時候感嘆自己的渺小,這世界上比自己優秀的人太多太多了,大家都在為自己的未來奮鬥打拚。我也曾感嘆每個人的價值,並不是哪個單位缺了誰就會關門大吉,不要太高估自己的地位。

  把自己的心態放低,期望值放低,扎紮實實的從最基層做起,不要一天到晚想着怎樣怎樣輝煌,別人會怎樣怎樣器重你,你就是一個普通人。

  厚積薄發,慢慢積累,等到時機成熟了,自然會發出奪目的光輝。你能所做的一切,領導也都看在眼裡。通過不斷的和社會接觸,已沒有了當初的憤青,雖然為人處事還是不夠圓滑,但是相比學生時候的我,已經進步了很多,社會這所大學,教會了我很多。

  在實習的這段時間裡面,經歷了許多的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如意的,不如意的,但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將以一顆積極樂觀向上的心去迎接一切的挑戰,很感謝公司能夠為我們提供一個這樣學習和成長的平台,讓我們在工作中不斷地學習,不斷地進步,慢慢地提升自己的素質與能力。

  離實習結束的日子也是可以屈指可數的了,不知不覺,三個月的時間,說長也長,說短也短,現在的感覺與初次來到這裡的感覺又不一樣了,之前的那份陌生已轉變成為了熟悉,現在沒有了以前的那份迷茫,現在走進公司,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熟悉的環境,熟悉的面孔,每每看到這裡的同伴都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每當感到無助、感到失意的時候,同伴的一句問候,一個笑容都會給予我鼓勵。

  越來越發現捨不得這裡的人、物,尤其是每當送走她們(陳芸、鍾娟、曾陳文)時,心裡總覺得空空的,總感覺像是丟了什麼東西似的,不管怎麼樣,我很開心能夠認識這群小夥伴們,從她們身上也學到了許多,同時她們也教會了許多。彼此互相學習,希望她們在今後的道路上能夠順順利利的。

  一直以來都覺得在外,平安就好,工作,開心就好。或許工資沒有很高,但是和諧的工作氛圍,天天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每一次的經歷,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好好珍惜。

  不管今天過得怎麼樣,我們都要相信,明天的世界依然很美好,謝謝這一路來陪我走過的你們,是你們給予我信心,是你們給予我勇氣,加油吧,我的夥伴們!

  雖然我目前還是缺乏經驗,缺乏在艱難局面中獨立開展工作的能力,但是我相信年輕就是本錢,我正處於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里展現自己的才能,我不會滿足於現在的知識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煉和提高,因此我一定會合理的把我的時間和精力放在我的工作上和學習上,積極投入到工作中,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拼拼。

  實習鑒定表自我鑒定(二)

  年月日至月日,我在遵義縣尚嵇鎮尚嵇小學實習了天。在天內,我上了節課,作為實習班主任,帶領學生參加鍛煉,帶領該班學生參加運動會,讀報、課間操時維持秩序,做了幾名後進生的細緻的思想工作,籌辦了"學會關愛"主題班會。在整個實習期間,我本着對學生負責的態度盡全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這次實習令我感受頗多。一方面,我深感知識學問浩如煙海,使得我不得不晝夜苦讀;另一方面我也深深地體會到教學相長的深刻內涵。比如在我從事教育教學活動時。

  在我第一次深入課堂時,我就遇到了許多師範學校里沒學過、沒想過的難題。即當自任口才出眾的我繪聲繪色地講完一節課後,我問學生:“你們聽完課,印象最深的是什麼 ”學生面面相覷,茫然無語。學生何以如此呢 在我看來主要是由於學生沒有學習的興趣。

  要做到在快樂中學習,不能孤立地營造活躍的課堂氣氛,搞花架子,而應該從教學內容中找到學生的興奮點。課前準備一定要充分。有課時,我往往是凌晨三、四點就起床備課,查資料,寫教案,直到上課前還在考慮各種細節問題。儘管如此,我還是覺得如果準備時間充裕的話,講課時會發揮得更好。

  老師講課時聲音要洪亮,要有一股氣勢,要有較好的氣質。我給自己定位為清剛之氣:直率、真摯、剛強而不失溫和。我認老師一定要有一點硬氣,這樣言傳身教,有利於學生的性格發展。提問后應給學生充分的思考時間,這一點我做得不夠,往往問題一說,就要學生舉手回答,而且我的語速、教學的進程都比較快。我認為語速、教學進程應根據教學內容的性質、重要性和大多數學生的適應程度靈活掌握,該快則快,應慢則慢。

  在班主任實習工作中,我在班上開展了“學會關愛”主題班會活動。起初,我遇到了許多困難:比如學生的不配合就常常令我痛心疾首。當時,有人建議我使用強制方法。比如說罰站、罰蹲等。

  誠然,這種方法可以勉強維持班級秩序。然而,這也無疑加深了老師與學生之間的隔閡,甚至會使學生產生厭學的心理。作為教育工作者,就要想方設法創設民主和諧的教學氣氛,在教學活動中建立平等的師生關係。而且,教師要把自己當成活動中的一員,是學生活動的組織者、參與者、引發者,是學生的學習夥伴、知心朋友。

  為了辦好這次班會,我努力為每一個同學創造展示自我的機會,提供展現自我的平台,使每一個學生都能夠體驗到成功的愉悅,感覺到自我的價值,品嘗到其中的樂趣。結果,在準備班會的過程中,同學們都很積極。班會的節目花樣繁多,唱歌、小品等應有盡有,每個學生的積極性都很濃烈、熱情也很高漲。最後一首歌——《讓世界充滿愛》將班會推向了高潮。

  在這些天的實習中,我受益匪淺,讓我有機會將理論與實踐有機地結合起來。站在教育的最前線,面對一雙雙求知的眼睛,心中倍感任重而道遠。我一定要不斷努力學習,做一位勤勞的園丁,把祖國的花朵澆灌得更加艷麗。

您正在瀏覽: 實習鑒定表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實習鑒定表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