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畢業個人自我鑒定

畢業個人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畢業個人自我鑒定

  大學期間,我勤奮學習,認真工作。通過努力地學習,積極地參加社會實踐活動,使我不僅僅學會了很多科學文化知識,還懂得了很多為人處事的方法。與人的溝通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都有了一定的提高。三年的大學生活就要告別,畢業之即,對自已三年來的大學校園生涯作一個鑒定。

  思想上,我認真學習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學發展觀。除此之外,我通過各種途徑關心時事政治,以提高自身的政治素養。在學習政治理論知識的時候,我勤于思考,學習從多方面去理解,思考國家的政策方針。從而使我對國家的一些重要決定能夠比較全面的看待了。

  學習上,在大學期間,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能夠獨立,及時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對於弄不懂的問題,我能夠及時主動請教老師,與老師共同討論,直到把疑點搞明白。我的學習態度比較端正,在平時學習中能夠不斷夯實自己的基礎知識,從而比較全面的掌握專業知識。除此之外,我能夠經常閱讀課外書籍,瀏覽文學網站以提高自己的文學素養,增長自己的知識面,拓寬自身的視野。不斷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的。

  工作上,在大學期間,我積极參加學校學生工作。工作計劃詳細分明,協助老師和同學。做好班集體工作。利用課餘時間,我也能夠積极參加社會實踐活動,鍛煉自己的組織能力,與人溝通的能力,學習一些為人處事的方法。除此之外,工作也讓我更加的有責任感了,我明白不管做什麼事只要抱着認真負責的心態去做,事情就會做得更好,就會使自己的表現更出色。我相信在工作中鍛鍊出來的能力和學到的東西會使我在今後的工作中走得更好。

  生活上,我生活比較儉樸,待人誠懇,樂於助人,能與同學和睦相處,有良好的人際關係網。

  以上是我的自我鑒定,在今後的工作,生活,學習中我會不斷督促自己,戒驕戒躁,踏實勤奮,認真負責的對待每一件事,使自己不斷進步。

您正在瀏覽: 畢業個人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畢業個人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