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2009年司法鑒定科上半年工作總結

2009年司法鑒定科上半年工作總結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2009年司法鑒定科上半年工作總結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在局領導的指導關心下,在各科室的幫助支持下,圓滿完成了預定的上半年工作,現將工作完成情況彙報如下:

  一、按照序時進度,已經完成成立新沂市中醫醫院司法鑒定所的材料申報工作。按照上級規定的格式及其所需材料,已經將申報材料報送徐州市局,並及時與上級溝通和聯繫,目前正在等待上級的審批。

  二、已經初步完成了本局的業務管理規章制度的起草工作。

  為了更好地管理和服務好司法鑒定工作,科室已經初步起草了關於司法鑒定管理方面的規章制度:一是鑒定質量管理制度;二是鑒定投訴管理辦法;三是鑒定檔案管理制度;四是業務和政治學習規定。以上規章制度在上級批准成立司法鑒定所后再實施。

  三、按照序時進度,正在起草與業務知識相聯繫的理論研討文章。

  四、圍繞局中心工作,主要開展以下工作:

  (一)積極開展普法工作。據不完全統計,1—6月份,解答法律諮詢200餘人次,代書法律文書50餘份,到老幹部局參加法律諮詢活動1次。在《新沂城市論壇》法律法規欄目發表普法案例約80篇,在線解答諮詢30餘人次。

  (二)協助宣教科開展“民主法治村(社區)”創建活動。積极參加該項活動的準備、業務檢查驗收及草橋會議的籌備等各項工作。

  (三)按照局領導的安排,年初利用10天時間參加向問題奶粉的受害人發放賠償款項工作。

  (四)按照上領導的安排,代理臨青小區18戶爛尾樓回遷戶起訴開發商等數名被告案件,目前該案正在審理中。

  (五)為交通局、財政局、新安鎮政府等單位代理訴訟、接受法律諮詢、審查文件30餘件次。

  以上是我科室上半年工作情況,請各位領導多提寶貴意見。

  司法鑒定科

您正在瀏覽: 2009年司法鑒定科上半年工作總結
網友評論
2009年司法鑒定科上半年工作總結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