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省骨幹教師培訓學習自我鑒定

省骨幹教師培訓學習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省骨幹教師培訓學習自我鑒定 標籤:教育骨幹 自我介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省骨幹教師培訓學習自我鑒定

  2010年6月我有幸到省教育學院參加了省中學物理骨幹教師集中培訓,在培訓期間我認真聆聽了賴大仁教授、李淑華院長、馮賢福老師、黃恕伯老師、王金瑞老師、劉炳N教授、黃曉標、萬曉丹,賴肖冰,王韜老師、劉振亞老師等多位專家的講座,受益匪淺。我深深感受到,作為一名一線教師,自己對教育理念理解的不夠,對教材、教法、學生鑽研得不深,發現自己專業水平與優秀教師之間的差距。回來后我就認真開始了為期三個月的在職校本研修。作為一基層教師,我十分珍惜這次培訓的機會,是帶着厚厚的期望走進培訓,又將帶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它。為了發揚成績,克服不足,特作自我鑒定如下:

  在教育學院培訓期間,本人遵守班級的管理紀律,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在思想上,我渴望學習、要求上進、肩負責任。在學習上,我認真聽講、思考與記筆記、認真撰寫博文進行學習反思,做到理論與實際相結合,希望通過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學理論水平與課堂教學水平。

  在單位三個月的在職校本研修階段,我系統地學習專業知識,熱心邀請所在物理組的老師,積極討論課題研究主題,詳細制定課題研究方案,有計劃地開展課題研究,定期向全校老師彙報我們的學習成果,舉辦個人公開教學,讓學到的理論知識與實踐相結合,接受實踐檢驗。同時本人積極通過博客與培訓班的同學交流討論學習心得體會,交換教學信息,有效促進了本人教學能力的提升。 在今後的工作與學習生活中,我將不斷地完善自己,會針對發現的問題有的放矢,錘鍊自己,會去逐步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學理論水平、課堂教學水平、和人際交往能力,爭取使自己成為一名合格的省級骨幹教師

您正在瀏覽: 省骨幹教師培訓學習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省骨幹教師培訓學習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