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3篇

大學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3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大學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3篇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大學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一)

  光陰似箭,光陰似箭,轉眼之間,大學三年行將結束了,回首三年的大學校園學習生活和社會實踐生活,我覺得自己學到了很多很多。這三年,是我一生中最值得記憶和回味的三年。有希看,有夢想,奮鬥過,尋求過,有失敗,也有成功!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本人自進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在進步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也努力進步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人。

  德育,即思想道德修養,在大學三年生活中,較為系統地學習了馬列主義、***思想和***理論。積极參加思想道德學習,用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酷愛祖國,擁戴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持四項基本原則;遵紀遵法,維護社會穩定,自覺遵守《學生行為準則》和學校規則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係集體;堅持真理,修正錯誤,自覺抵抗封建迷信等錯誤偏向;建立集體主義為核心的人生價值觀,正確處理國家、集體、個人三者之間的利益關係,當個人與集體、國家利益發生衝突的時候,堅持把國家、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名;認真參加學校及繫上組織的各項政治活動,在思想上和行動上與黨中心保持一致,我曾參加黨校系統學習,積極主動地向黨組織靠攏。

  智育,即科學文化知識。端正個人學習目的、學習態度,大學三年,我系統全面地學習了本專業的理論基礎知識,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利用於實踐活動中,把所學知識轉化為動手能力、利用能力和創造能力。力求理論和實踐的同一。在學習和把握本專業理論知識和利用技能的同時,還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積极參加江蘇省自學考試,不斷進步本身的科學文化知識,擴充知識面,努力成為適應新世紀複合型人才。

  體育,包括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兩個方面。大學三年裡,我不斷參加各種體育鍛煉,把握了科學鍛煉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了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极參加學校、系和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在心理方面,參加校心理協會組織的活動,不斷鍛煉自己,塑造出堅強的意志品質,健康的人格品質,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多變社會發展要求。

  在學習上,我孜孜不倦,認真聽講,刻苦研究,端正個人的學習目的和學習態度,我覺得大學生的重要任務還是學好文化知識,所以在學習上我腳踏實地,一點也不放鬆。在學習知識這段時間裡,我更與老師建立了濃厚的師生友誼。老師們的諄諄教導,使我體會了學習的樂趣。我與身邊很多同學,也建立了良好的學習關係,互幫互助,克服難關。我以為好的學習方法對學好知識很有幫助。我以為學習是學生的職業,這份職業一樣需要有聰明、毅力和恆心。在現今這個快速發展的信息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不會落伍。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直的作風。另外,對時間觀念性十分重視。由於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和諧。勇於拼搏刻苦刻苦將伴隨我迎接未來新挑戰。與同學友好相處,相互幫助。積極其同學服務,盡自己最大努力為同學排難解紛。

  在工作上,本人一向勤勤奮懇工作,從大一剛進進揚州市職業大學做學習委員,一直努力做到成為聯繫老師與同學之間的紐帶。替同學分憂解難,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後來做個班長,調和個方面工作,使班級的平常工作有序進行。在學生會,負責學校、系部晚自習紀律,為學校創造良好的晚自習學習環境。積极參加學校迎評工作,為我系的迎評工作獲得成功作出自己的貢獻,並且被評為"迎評先進個人".自擔負系學習部部長以來,我系的晚自習紀律一直比較良好,組織學生參加各種活動,豐富學生課餘生活。組織"大專生辯論賽"、"新生座談會"、"英語演講比賽"、"才藝智力大比評"等活動,為我系學生提供展現自己才華的舞台。

  本人愛好看書、跑步、球類運動、人際交往。有較強的組織能力。曾在花園國際大酒店做過服務員,10年暑假在揚州晨光鑄造模具廠實習。取得江蘇省計算機一級、機修鉗工四級證書、高等學校英語利用能力考試(A)證書、AUTOCAD(中級)、Pro/E證書、"學期優等生"、"迎評先進個人"、"學生幹部培訓班結業證書"等。

  作為一位跨世紀的大學生,深知社會對人才的要求。我的生活準則是:認認真真做人,腳踏實地工作。我的最大特點是:勇於拚搏,吃苦刻苦,不怕困難。在實際工作中,更重要的是牢固建立了強烈的事業心、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朝夕耕耘,圖春華秋實;十年冷窗,求學有所用。相信在貴司的培養和自我的奮鬥下,我定會勝任本職工作。

  大學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二)

  四年的大學生活行將結束,回顧這四年,應當說收穫是多方面的:專業知識得到了極大的豐富,學習、工作、處世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培養,思想政治素質得到了很大的進步,同時也進步了思考題目的能力、豐富了本身的人生經驗等。

  在大學四年裡,我認真系統地學習了專業的基礎知識和技能。在校期間我把握了較強的專業知識,期末總評成績名列年級前茅,屢次取得學校一等、二等獎學金,並榮獲校級三好學生稱號。同時把理論知識應用到實踐中往,積极參加各種級別比賽和活動,取得各種嘉獎和榮譽稱號。熟練操縱辦公自動化軟件、Photoshop、CorelDraw和PGM、樵夫服裝製版軟件。順利通過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服裝中級技能考試。

  另外,有強烈的為老師同學服務的意識,工作積極主動認真,在擔負班級組織委員期間積極其同學服務,表現出色,為班級年級爭取了一次又一次的榮譽。在校的主要任務是學習,所以我把握了較強的專業知識,但更重要的是把理論知識應用到實踐中往,在這方面我也有出色表現。通過對一些衣飾公司的參觀學習和實習,使我深進了解了服裝工藝流程與生產管理,取得了寶貴的工作經驗。我善於服裝設計與服裝製版,真誠地希看加盟貴公司,我定會以飽滿的熱忱和堅韌的性情勤奮工作,與同事精誠合作,為貴單位的發展盡自己的微薄之力。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睦學業的同時也重視於對社會的實踐。本着學以致用,實踐結公道論發揮,冷暑假期間我爭取各種機會實習,在XX公司上班,本身對這方面有堅實基礎和濃厚愛好的我,用一周時間就熟練了各樣設計軟件,以後做出了大量出色的設計方案,得到同學及老師的一致好評。

  本人具有酷愛等祖國等的良好傳統,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愛好愛好,對工作責任心強、勤奮踏實,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重視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在以後的求職路上我會更加明確自己的職業目標,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會、迎接未來,邁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大學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三)

  時光流逝,豐富多彩的三年高中生活即將結束,這三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里程,它將永遠銘記在我的腦海里。

  我衷心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蒸蒸日上、邁着改革步伐前進的社會主義祖國,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武裝自己,積极參加黨章學習小組,逐步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覺悟,關心時事政治,思想健康進步。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

  在學習上,我有刻苦鑽研的學習精神,學習態度端正,目的明確,專心上課並做好筆記,注重理解和掌握,強化練習,學會分類歸納,不斷總結,摸索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在學習中知難而進,敢於正視自己的弱點並及時糾正,同時我也積极參加社會實踐,將書本知識與實踐知識相結合,使自己有適應社會的能力,應變能力有進一步提高。

  生活上,我擁有嚴謹認真的作風,為人樸實真誠,勤儉節約,生活獨立性較強。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對班級交給的任務都能認真及時完成。我的興趣廣泛,愛好體育、繪畫等。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最後的中學生活里,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以此為人生篇章中光輝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大學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3篇
網友評論
大學畢業生登記表自我鑒定3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