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民主評議黨員自我鑒定

民主評議黨員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民主評議黨員自我鑒定 標籤:分析評議 自我介紹

  民主評議黨員自我鑒定

  回顧自己一年以來的工作,現對照評議標準作如下自我評價:

  一年來,在分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精神;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紮實工作、廉潔自律;時刻牢記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科學發展觀武裝自己的頭腦;認真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在思想和政治上始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嚴格遵守“四項紀律”“八項要求”“三個不得”,結合創先爭優活動,做好“五個帶頭”。

  通過對上述理論和政策的學習,深刻領會精神實質,將其應用到實際的工作當中去。作為一名基層執法隊員,必須要有責任心,要有服務意識,必須清醒地認識到群眾利益無小事。在這個崗位上,我想首先我要增強自身的責任意識,這是做好本職工作的首要前提。有壓力才會有動力,有緊張感才會有緊迫感,所以,我既然做了,就必須做好,必須對上級領導的信任負責。一年來的工作證明,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工作還是十分支持的,這樣的支持和幫助使我在緊張的工作中找到了自我,讓我時刻鼓勵自己不能放棄,哪怕加班加點也要把工作做好,把全局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自覺地做到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的利益。

  工作當中,經常檢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結合我局的工作特點和實際情況,做好執法工作,不斷地向群眾宣傳城管執法的工作性質;平時刻苦學習業務知識,鍛煉業務能力,努力做到依法行政、執法為民。

  不足之處:

  一、學習上,缺少對馬列主義理論的系統學習。

  二、實踐中,還存在經驗不足的現象,有些事情做起來心有餘而力不足。

  今後的努力方向:

  1、能夠認真執行黨的組織制度和紀律,強化黨性黨紀觀念,嚴守黨紀、政紀、國法,嚴格執行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做到令行禁止,依法行政,嚴格把關,秉公盡責,廉潔自律,不斷轉變和改進工作作風,提高工作效率,服務於地方經濟的發展。

  2、認真履行崗位職責、竭盡全力做好本職工作,遵紀守法,不能做的事情堅決不做,時時處處以法律法規約束自己,牢記自己肩上的責任。

  綜上所述,一年來,儘管自己還存在這樣或那樣的缺點和不足,但我認為,自己的思想本質是好的,缺點和不足通過自己的努力也是一定能夠克服和改正的。因此,根據“四對照四看”的評議要求,我認為自己屬於合格黨員。

您正在瀏覽: 民主評議黨員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民主評議黨員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