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新教師考核自我鑒定

新教師考核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新教師考核自我鑒定(一)

  轉眼間,三個月的理論培訓和三個月的見習培訓已經快要結束了。在理論的基礎上,我走上了實踐的崗位,並且通過不斷學習和努力工作,我獲益良多。在此,我要對我這段時間的得和失總結一下,發揚自身的優點,改掉不足的地方。

  "學高為師,德高為范","學為人師,行為世范",還有很多話我都不曾忘記,因為這是我們身為教師的職責,也是榮譽。而我作為一年級甲班的班主任,當然必須以身作則。因為小孩子的模仿能力是很強的,而且大多數都崇拜着自己的老師。可見老師的品德對學生的影響有多大。因此,我一直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在課餘時間也會虛心地向學校老師學習教學經驗,共同工作,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在教學方面,上新課之前我都會提早備課好,理清楚上課的過程,對於學生要掌握的東西也在教學和課餘時間進行很好的落實。課後我也會認真聽取本校其他老師對我的課的意見,並且經常去聽有經驗的老師上課,取長補短,完善自我。經過一節課一節課慢慢的磨練,我在各方面都有了長足的進步。對於"後進生"的教學,我也努力在嘗試着讓他們學習更多的知識,不會比其他的學生差很多。並且平時也會對對一些學生進行家訪,從他的家庭情況了解他,關心他。

  當然,僅僅做好這一些是遠遠不夠的,學海無涯。在今後的教學工作與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花更多的時間到課堂教學方法和策略上去。找機會從各方面鍛煉自己,逐步提高自己的教育理論水平、課堂教學能力、班級管理能力以及人際交往能力,以期更全面的完善自己,爭取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

  新教師考核自我鑒定(二)

  轉眼間,從去年9月參加工作至今已經一年,經過這一年的努力和不斷學習,我收穫頗多。現總結一年來的得與失,發揚好的地方、改進不足的地方,以更好的看清前面的路。

  品德是決定一個人價值的先決條件。沒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其它的一切都是空談。因此,這一年來我堅持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覺悟,形成自身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同時,也積极參加各級組織的活動,對我很有幫助。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沒有忘記"學高為師,身正為范",並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

  這一年來,我一直都很注意自身的行為,努力給學生樹立一個良好的榜樣。我們學校是農村小學,學生在很大程度上都愛模仿、依賴老師,所以必須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對此,我高標準要求自己:不管在課堂里還是在課外,我都努力塑造一個良好的形象。同時,以恰當的方式與學生做朋友,用心與他們溝通,真正了解他們的所想所愛。總得來說,我所做的一切,目的只有一個,希望能幫助學生健康成長。

  作為一名新老師,在如今信息技術日新月異的時代,自身的學識相當重要,一天不學習,就會落後一截,所以工作以來,我仍然不斷學習,絲毫不敢鬆懈。因此,繼續學習成為我工作學習中重要的一部分。我參加了新教師培訓,還有各方面的技術培訓。平時,我虛心向老教師請教,學習、吸收他們的教學經驗,不斷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當然,這些是遠遠不夠的,學海無涯,在以後的教學工作中,還有更多的知識和經驗等着我去學習呢。

  當了一年的教師了,雖然教學方法還不是很成熟,但我已在教學中學到了很多。在這一年裡,我擔任小學英語三年級和五年級的數學教學工作,工作充實而不乏挑戰。我明白:自身的學識不代表教學的好壞,教學是一項細緻的工作,也是注重技巧的工作,於是我常常想把教學當成一門藝術來研究。所以,我積极參与每次的教研活動,吸取前輩的教訓和專家的指導,總結出自己的想法。

  經過一年的工作與學習,我自感收穫頗多,但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等待我去提高。首先我覺得我的教學設計能力還有待提高;其次,可能是年輕氣盛吧,在處理教學中有些事情時還過於急噪,需要有更多的耐心。我相信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經過磨練,我會改善自己的不足,越做越好,全面而不失風格。

  新教師考核自我鑒定(三)

  歲月如梭,轉瞬間今年的工作即將結束,回顧一年,主要工作完成情況如下:

  作為一名年輕的教師,我時刻提醒自己爭做優秀教師,在學習中,我以積極求進的態度認真參加各項學習,認真仔細地做好學習筆記,堅決擁護黨的領導,擁護黨的方針政策,團結同事,專研業務,為人師表,積極投身到工作之中去。

  在本學年中,我任教九年級美術及德育處德育輔導員工作,在教學方面,我總結以前教學中的經驗,運用學校先進的教學設備,利用好地方豐富有利的教學資源,以激趣和引導為主,讓學生在濃厚的趣味中自己開拓思維,遇到困惑能在老師的引導下共同尋求突破,使課堂不在是乏味的教學,不在是老師教學生學,而是老師融入學生中去,和學生髮展為本,培養他們的人文精神和審美能力,同時進行分層次地教學,適應不同素質的學生,使他們在美術學習過程中,形成基本美術素養和學習能力,為終生學習奠定基礎。

  在任教的同時,輔導學校德育主任做好德育處的工作。時刻牢記"愛崗敬業"和"為人師表",做好全校學生的表率,在平時的各項工作都滲透德育教育的內容。

  總之,作為一名美術教師,我感到由衷的自豪,在這片潔凈的土地上我快樂地學習和工作着,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倍地努力,為孩子們尋找和創設更好的學習方法與學習環境。

  新教師考核自我鑒定(四)

  從20xx年8月份參加工作至今已近半年,在這半年中,在學校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教研組教師的熱心相助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經過這半年的努力工作和不斷學習,我獲益良多。為了使今後的工作取得更大的進步,現結合思想、工作、學習等情況對這近半年的教學工作進行總結,希望能夠發揚優點,克服不足。

  一、思想方面

  良好的師德風尚是一名教師所努力追求並竭力保持的必備風範,因此,在這半年中,我始終牢記自己在崗前培訓中所領悟到的師德建設要求。在育人思想上,堅持以人為本,關心熱愛學生;在行為作風上,強化自律意識,為人嚴謹,作風正派,為人師表,用自身的實際行為給學生樹立好學、勤學、活學的榜樣。

  二、工作方面

  作為一名新教師,一切都是新的,我知道唯有勤勤懇懇的工作,才能儘早的適應教學工作,站穩講台。因此,課前,我認真備課,認真閱讀教學參考書,認真寫好每一份教案,並虛心向同組老師請教、聽課、學習,在指導老師的幫助下尋找教學重難點的突破口。在課堂教學中,堅持以人為本思想,把課堂還給學生,運用各種教學方法調動學生的學習積極性,活躍課堂氣氛。在課後,也不斷地進行反思,找出自己的不足之處,在以後的教學中加以改正。

  在這半年中,作為一名年輕的副班主任,我虛心地學習優秀班主任的治班之策,不斷地摸索管理班級的各種有效方法,為以後能夠當好一名班主任打下良好基礎。

  三、學習方面

  在工作的這半年中,我積极參加區里和市裡組織的新教師培訓活動,不斷地學習各種教學理論來充實自己,並且認真聽講,積極吸取各位名師優秀的教學方法和教學理念,不斷地進行反思,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學能力。

  經過這半年的工作和學習,使我的教學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但還是有很多的不足之處,如課堂的調控能力還需要我不斷的提高。但是我相信,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經過不斷地磨練,一定能夠改善自身的不足之處,不斷地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學能力,在教育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我會更加的努力加油!

  新教師考核自我鑒定(五)

  時光飛逝,轉眼間參加工作至今已近一年了。回顧一年的歷程,忙碌伴隨着充實,汗水浸潤着收穫。在這個平凡的三尺講台上,我滿懷期待和信心關注着學生的每一天成長,我也感到無比的快樂。過去的一年中,在學校領導的全新關懷和正確指引下,在學校教師同仁的傾心相助、大力支持下,在同學們的努力配合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第一學年就被評為優秀實習班主任。現結合一年來的思想、工作等情況做一下總結。

  首先,作為一名有着三年黨齡的青年教師,從上崗第一天起,我便深切認識到自己責任之重大。在如今信息技術日新月異,發展很快的年代,我深知自身的學識也相當重要。一天不學習,就會落後一截。所以工作以來,我仍然不斷學習,絲毫不敢鬆懈。因此,繼續學習成為我工作學習中重要的一部分。在教育教學方面,我經常向我的師傅鄢琴飛老師和其他優秀教師請教、虛心學習,不斷涉取優秀教師的寶貴經驗,反思自己的課堂教學成果,找出自己的缺陷,找准提升點,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

  參加工作以來,學校也給我了我很多展示的平台。在兩次縣團委、工會組織的演講比賽中都獲得了縣一等獎;在縣委組織的"紅歌唱響,我們愛黨"大合唱比賽中一首《在燦爛陽光下》也獲得了縣一等獎;多次作為代表在國旗下講話;積极參与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一年來,作為新教師,我深知,只有付出更多,才能有些許收穫;唯有勤勤懇懇地工作,才能儘早站穩講台,並在教師這片領域開出屬於自己的花朵。

  其次,這一年來,我一直都很注意自身的行為,努力給學生樹立一個良好的榜樣。我校是一所技校,學生在很大程度上都愛模仿,所以必須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對此,我高標準要求自己:不管在課堂里還是在課外,我都努力塑造一個良好的形象。同時,以恰當的方式與學生做朋友,用心與他們溝通,真正了解他們的所想所愛。總得來說,我所做的一切,目的只有一個,希望能幫助學生健康成長。

  作為一名年輕的班主任,我深知自己肩負的重任。第一次開學報名、第一次班會、第一次家長會、第一次家訪等等無數個第一次,讓我體驗了班主任的百種滋味。我帶的班級無論在紀律、學習、日常行為規範等方面都有突破,在學校組織的各項比賽與活動中收穫頗豐。如在本學期詩歌朗誦比賽中我班就以最高分獲得了一等獎;在合唱比賽中榮獲了第二名,在跑操比賽中獲得了第三名…所有這些成績,都是全班同學共同努力、團結一心的結果。這些習慣的養成與成績的取得,都為今後的教育教學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綜上所述,我自感在這一年裡收穫頗多,但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等待我去提高。在今後的教育教學工作與班級管理中,我將報着教育工作者的崇高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地踏實工作,以不懈的探索和實踐來回報學校對我的培養。我深知在下一年裡,還有更多的知識和經驗需要我去學習和借鑒,還有更多的機會等着我去爭取,我會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您正在瀏覽: 新教師考核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新教師考核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