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生畢業登記表自我鑒定範文

大學生畢業登記表自我鑒定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大學生畢業登記表自我鑒定範文 標籤:研究生畢業 大學生入黨 自我介紹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畢業登記表自我鑒定範文

  時光飛逝,依稀記得剛進大學時還是一個毛毛躁躁的小丫頭,轉瞬間三年即逝,褪去了青澀經過時間的洗禮與磨練、在失敗中重生,已然成為了社會需要型人才。大學=小社會=大家庭,在這個小社會中我們學會處事,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學會為人。生活需要自己去勾畫,不一樣的方式就有不一樣的人生。

  我的性格屬於活潑開朗型卻又不失謙虛穩重,充滿活力,待人真誠熱情·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團隊協作精神和溝通交際能力,凡事能吃苦耐勞,適應性與應變性都很強。

  在思想上,我從懵懂的小女孩到以身作則的共青團員,思想可謂是得到了極大地提升。熱愛祖國是我們華夏兒女必備的思想素質,一個人的價值體現就在於是否實現了自我價值從而服務於社會,貢獻於祖國。

  在學習上,我信仰活到老學到老是人生的使命,因而對專業知識的渴求,對實踐的自我要求,都彰顯了我的好學態度。經過不斷地努力,我圓滿的完成了本專業課程,並取得了計算機和英語等級考試證,還在課餘時間涉獵了大量解剖學、心裡學、營養學等等一系列與專業靠邊的知識,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踐結合的過程中定能有更出色的表現。

  在生活中,我有着廣泛的愛好:健身的各項體育活動,刺激的各種冒險活動,休閑的各地驢友組團……大學生活可謂多姿多彩。同時我也是一個獨立的人,在校期間接受各類兼職勤奮肯干、吃苦耐勞,在賺取生活費的同時學到了怎樣在當今弱肉強食的社會中生存,明白了許多為人處世的道理,這對我的人生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財富,有助於在未來迎接新挑戰更能遊刃有餘。

  在工作中,就任本班宣傳委員以及加入了系社會實踐部。我在對待工作里報以飽滿的熱情,任勞任怨,和班上的同學部里的成員都相處融洽,團結一致。在此過程中不但鍛煉了我的組織交際能力,還深深的感受到了團隊合作的精神和凝聚力。並且倚着我誠實、熱情、堅毅的性格,使我的人脈關係網更加繁盛。

  兩年的校園生活和一年的社會實踐讓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我,為人生書寫了華麗的篇章。面對過去,只能思考總結;面對現在,便要努力拚搏;面對未來,我期待並時刻準備迎接挑戰。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畢業登記表自我鑒定範文
網友評論
大學生畢業登記表自我鑒定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