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實習的自我鑒定

實習的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實習的自我鑒定(一)

  三年來,我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在師友的幫助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醫學專業課程。同時,在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的同時也注重於對各種相關醫學知識的學習。我熱愛醫學事業,並立志獻身於醫學事業!.我決心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和榮譽,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着追求,為祖國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

  進入大學一直是我的夢想,但真正的大學生活並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樣,在進入大學前,腦子中想的是自由了,可以從緊張的學習中解放出來了,但我很快就明白了,大學更要努力學習,面對周圍更多,更優秀的同學,我打消了以前的念頭,開始了進入大學后各課程的學習。

  在這一年基礎課的學習中,我對醫學知識有了更大更濃厚的興趣,我逐漸了解了人體的結構,生理特點,病理過程等,為自己第二的臨床課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同時在這一年的基礎課學習過程中也遇到了許多困難,但是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自己都逐一克服了,另外我也總結了學多科學的學習方法,並在自己的實際學習生活中得到了紮實的運用。

  通過這一年的理論學習,我自己堅信但是的選擇是沒錯的,今後我還要繼續努力,為下一步的學習和生活鋪平道路。

  通過第一年基礎課的學習,我對第二年的專業課的學習有了跟深更濃的興趣,在學習中,我比第一學年的學習更加努力,課下努力複習以前的基礎知識,還要去圖書館查閱一些相關的資料和知識,自己各方面的知識得到了提高,我的各方面能力也相應地得到了發展。

  在臨床課的學習中,我對內科,外科,婦產科,兒科等專業課的學習更加努力,重點掌握了疾病的診斷和治療,對一些常見病的特點,診斷,鑒別及治療原則等更為重視,為以後的臨床實踐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但從中也知道了還有許多疾病我們人類是無法克服的,對它還是不了解的,所以,我更加知道自己肩上責任,還要在以後的工作中刻苦努力,注重理論與實踐的結合,為祖國的醫學事業做出突出的貢獻,為人類的醫學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實習的自我鑒定(二)

  200*年*月*日我們開始了為期*天的畢業實習,這次實習的地點是:唐山陡河發電廠。在短短的十天里通過參觀電廠、跟班學習,使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所不能學到的知識,通過現場的跟班學習 是我學到了很多知識,為今後的社會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

  一 實習目的:通過參加發電廠的值班工作,使學生在電廠認識實習的基礎上,更好地熟悉電廠熱工部分及其運行維護工作,了解發電廠的生產組織管理和技術經濟指標,培養學生的實際操作能力和分析判斷事故的能力,達到以下目的:

  1、通過理論聯繫實際使學生全面地運用所學知識去分析判斷生產中的實際問題,進一步擴大學生的專業知識,培養獨立工作能力;

  2、通過實習及其有關規程的學習,進一步提高學生對安全經濟運行的認識,樹立嚴肅認真的工作作風;

  3、通過實習,搜集和積累有關大型綜合作業的資料,為綜合作業作好準備;

  4、通過實習進一步培養學生的組織性、紀律性、集體主義精神等優良品德,為勝任以後的工作打好基礎。

  二 工廠概況:

  唐山陡河發電廠隸屬於北京大唐發電股份有限公司,位於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始建於1973年12月,分4期工程建設,1987年10月8台機組全部竣工投產,總裝機容量1550兆瓦。擁有兩台125兆瓦機組、兩台250兆瓦機組及四台200兆瓦機組。

  三 實習內容:

  1、學習討論安全規程的有關章節並進行考試。

  2、全廠介紹。電廠類型,機組數目、數量、負荷性質和供電情況。電廠在電力系統中的位置、發展遠景、生產組織和技術管理機構,經濟指標和安全情況。

  3、廠方、車間提出對學生的要求。

  4、全廠參觀。值班學習火力發電廠是利用煤、石油、天然氣等燃料的化學能產出電能的工廠,即為燃料的化學能源。

您正在瀏覽: 實習的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實習的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