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中鐵技術員工轉正自我鑒定

中鐵技術員工轉正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中鐵技術員工轉正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中鐵技術員工轉正自我鑒定

  2011年5月至今在中鐵十局三建公司**項目部實習,經過兩年時間的鍛煉我已能夠勝任自己的崗位,現在全面負責四工區的技術工作。工作兩年以來,在各級領導的教導和培養下,在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自己的思想、工作、學習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個人綜合素質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也明確了未來得發展方向,使我向夢想又近了一步。

  一、思想方面。

  我有良好道德修養、堅定的政治方向。堅持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能自覺加強理論學習,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質。

  在北方長大的我夢想到南方工作,被分配到福建實習滿心歡喜。還記坐火車剛進入福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起起伏伏的群山,心中滿是落差。到項目部后大家的友好熱情讓我很快融入到這個大家庭,讓我漸漸適應了這個地方。

  總以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可是,很快寂寞便向我襲來。這裡遠離了朝夕相處的親人朋友、遠離了留滿足跡的城市、便捷的交通、舒適的生活。這裡沒有KTV,沒有酒吧,沒有影院,沒有也公園,有的只是單調的生活。我對自己的未來產生了懷疑。儘管條件比較差,但是我沒有聽到別的同事對生活的抱怨和對生活的不滿。我看到的是項目部的每個人都在為工程的進度各盡其責、各顯其能。我被他們吃苦耐勞、精益求精的精神折服了,我要以他們為榜樣,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二、在工作方面

  我勤奮好學,踏實肯干,能吃苦耐勞,恪盡職守,具備較強的責任心與執行力。非常注意的向周圍的老同事學習,在工作中處處留意,多看,多思考,多學習,以較快的速度熟悉着公司的情況,較好的融入到了我們的這個團隊中。

  一開始我搞測量。那段時間天很熱,我們抗着儀器跨過溝、翻過山、穿過雜草叢……就這樣,我漸漸懂得了怎樣用卡西歐5800計算器計算坐標,怎樣放樁位以及如何放開挖線。

  後來我跟隨師傅學習現場技術。毒辣的太陽盡情的釋放自己的熱情,讓我們我們每天汗流浹背。但是,我沒有被這種艱辛的工作所嚇倒,反而激起了我對工作和生活發起挑戰的鬥志。經過一段時間的考驗,我變黑了,也會寫資料了,放樣與全站儀的操作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再後來我的工作重點轉移到資料上了,每天不再接受大自然的洗禮。但繁忙的工作給我很大壓力,時間緊,任務重,領導的批評也如家常便飯。儘管如此,我沒有氣餒,我堅信只有自己努力,一定能夠掌握技術工作的方方面面。我一如既往的以飽滿的熱情對待自己的工作。在工作的過程中,我的計算機操作水平有了進一步提高,業務素質長進很快。我漸漸的能做一些報表、收方、計劃之類的事情……這些小小的進步得到了大家的認可,2012年被評為中鐵十局“青年崗位能手”與 中鐵十局三建公司“青年崗位能手”。

  在工作之餘,我認真學習公司、項目部的各項規章制度,研究施工圖紙,積極將所學知識用於實際,潛移默化中培養了我組織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現在我已能夠勝任四工區的技術工作。

  三、在生活上

  在枯燥的工地生活中,為了擴大知識面和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業餘時間我經常利用網絡帶來的便利,關注最新科學技術動態。尤其是有關本專業的知識。使自己始終緊跟世界最新發展潮流和時代的步伐。

  每逢中國的法定節假日,我們項目組織的個各種活動我都會踴躍參加,這些活動是我們同事的感情更深、更團結。

  晚上偶爾的空閑時間和同事一起去鎮上吃炒麵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吃吃喝喝,聊聊天,談談工作,增進了我們的感情,也使我們工作起來更為默契。在這裡我認識了一批用於奉獻,樂觀向上的人,也是在這裡我解釋了許多真真的朋友,這些都讓我很開心。

  過去的兩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兩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兩年。當然,初入職場,難免經驗不足,在業務知識上,與自己本職工作要求還存在有一定的差距。但這些經歷也讓我不斷成熟,在處理各種問題時考慮得更全面,專業技能也得到了加強。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公司領導的悉心栽培以及同事對我的入職指引和幫助,感謝他們對我工作中出現的失誤的提醒和指正。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將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鑽研的精神來努力工作,穩定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與公司同步發展。

您正在瀏覽: 中鐵技術員工轉正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中鐵技術員工轉正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