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藥學畢業自我鑒定

藥學畢業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藥學畢業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藥學畢業自我鑒定(一)

  光陰似箭,大學的學習生活悄然從指間滑過,在四年的學習和生活中,我一直在思想上、學習上和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回望過去的日子,不禁讓我感慨萬千:這一段時光不但讓充實了自我,而且也讓我結交了許多良師益友;這段歲月不僅僅只是難忘,而是讓我刻苦銘心。年華雖逝堅,帶不走的記憶卻歷歷在目。

  在思想上,我持明禮誠信、愛國守法、堅持實事求是的思想和作風,勇於追求真理,具有強烈的愛國主義情感和高度的社會責任感。我不但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而且各方面表現優秀。我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懷着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注重個人道德修養,且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

  學習上,除了藥學專業的基本學習外,還通過良師的教導,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我圓滿地完成本專業課程,並具備了較強的藥學知識。而且樂於與同學分享學習經驗,並能即使幫助同學解決疑難問題。對Office辦公軟件和其它流行軟件能熟練操作,並通過了全國計算機一級考試和全國英語網考。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此外,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而且在階段,我踏踏實實的工作,充分運用自己所學的專業理論知識與實踐相結合,受到了領導和同事的一致好評。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今後,我將再接再厲,不斷地完善自我,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工作者,做一個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做一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將繼續保持併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藥學畢業自我鑒定(二)

  在學校學習以來,我在思想上一直都努力學習鄧小平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認真思考、體會偉大的思想和先進的理論,並試着在學習中檢驗和實踐,學習十七大精神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會用正確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我學的藥學專業,三年的大學生活和社會實踐使我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使我掌握了深厚的藥學專業知識,我不僅學習了藥物化學,藥物分析,藥理學,藥劑學等專業知識,還學習了其它的基礎醫學知識,還積極在課外的實踐和實習中,提高自己的操作動手能力和技術。並通過了英語三級,具備了一定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熟悉計算機的理論和應用技術,如office等操作。

  除了專業學習之外,我還重視社會實踐活動,到校外參加勤工助學工作,暑假期間參加暑假工,通過社會實踐來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和工作水平,還常參加各種社會志願活動等。我曾在xx葯業股份有限公司實習,初步掌握了藥品的檢測和取樣方法,了解了顆粒車間,片劑車間和膠囊車間的工藝流程及生產的管理等,並受到實習單位的一致好評。

  當然,還存在很多不足之處,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我將繼續努力,改進缺點不足,改善學習方法,提高理論水平,在提高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智、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做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我注重學術的理念:崇尚學術,營造發揚學術民-主和學術自由、重視學術成就的濃郁學術氛圍。只有堅持這種理念,才能不斷取得科學研究的豐碩成果,才能不斷提高自身的學術水平和知識質量,知識創新和文化傳播等做出應有貢獻。

  作為年輕應屆畢業生,我知道自己的工作經驗還很缺乏,但我的工作熱情、適應能力、專業知識、基本素質值得依賴。在工作生涯里,我將會心飽滿的熱情投身到工作中,吸收更多的工作經驗,學習更多的與專業以外的知識。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上都會學習學習再學習。

  藥學畢業自我鑒定(三)

  我是xx大學xx系中藥學專業的一名應屆本科畢業生。通過對貴公司的一些初步了解,本人有意加盟貴公司,為公司盡一份力。為便於公司對我的了解,現自我簡介如下:

  大學四年,是我來之不易的學習機會。在這大好時光里,我本着學好本專業,盡量擴大知識面,並加強能力鍛煉的原則,大量汲取知識財富,鍛煉了自己的各種能力。我努力的學習基礎課,深研專業知識,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多次名列前茅,連年獲得獎學金。本人在幾年中系統學習了中藥學、藥學、中醫學、中醫學基礎、中藥學、方劑學、藥用植物學、中藥鑒定學、中藥資源學、中藥化學、藥理學、中藥藥理學、中藥炮製學、中藥藥劑學、中藥分析、葯事管理學等課程。

  通過幾年的學習,本人具備以下幾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1.掌握中醫藥基本理論和熟悉臨床用藥的基本知識;

  2.掌握中藥化學成分的提取、分離和檢測的基本原理和技能,掌握中藥質量鑒定分析的基本理論與技能;

  3.掌握中藥藥理學與毒理學的基本理論與實驗技能;

  4.具有中藥炮製加工、製劑製備和製劑分析的基本理論與技能;

  5.熟悉葯事管理的法規、政策與營銷的基本知識;

  6.了解中藥學科的學術發展動態。

  在校學習期間,我熱愛社會主義,擁護中國共產黨和他的領導。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和學校的紀律。積极參加各種校內黨校活動,向黨組織靠攏,並取得了黨校結業證書。在學校里,我積极參加從班到系、學校的各種集體活動,並為集體出謀獻策。時刻關心同學,與大家關係融洽。作為班幹部,我努力為同學服務,積極協助老師的工作,開展各種形式的活動,協調同學與集體的關係,使我們班成為一個充滿生氣、有活力的班集體。

  在今後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我回更加努力,為國家和社會的進步貢獻自己新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藥學畢業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藥學畢業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