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教師思想政治表現自我鑒定

教師思想政治表現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教師思想政治表現自我鑒定

  一年來,本人能認真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深刻領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學發展觀。忠誠黨的教育事業,能自覺遵守法律法規,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工作紀律,熱愛教育事業,熱愛學生,在教育教學活動中同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保持一致,無違背黨和國家方針、政策的言行。

  本人愛國敬業,公平執教,熱愛工作,盡職盡責,注重培養學生良好思想品德的養成,能認真備課上課,批改作業,對工作從不敷衍塞責。關心愛護學生,尊重學生的人格,平等公正的對待每一位學生,對學生嚴格要求,耐心教導,不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保護學生的合法權益,促進學生全面、主動、健康發展。能刻苦鑽研業務,不斷學習新知識,探索教育教學規律,改進教育教學方法,提高教育教學水平。謙虛謹慎,尊重同志,在工作中碰到問題都能主動向同事請教,主動溝通思想,能虛心聽取各方面的意見。模範遵守社會公德,嚴於律己,作風正派,能做到以身作則,為人師表。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嚴格要求自己,向身邊的優秀黨員學習,以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為教育事業添磚加瓦。

您正在瀏覽: 教師思想政治表現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教師思想政治表現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