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師範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大學師範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大學師範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個人簡歷 大學生入黨

  大學師範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光陰似箭,時光荏苒,三年的大學生涯即將結束,三年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經歷了酸甜苦辣,認識了許多來自不同地方的好朋友,學習了許多有用的知識和師範類的專業技能,無論如何,過去的是我不斷奮鬥、不斷完善自我的三年,以下做個簡短自我鑒定:

  一、在學習上

  走進大學,我依然像高中那樣,始終保持着積極向上的心態,時刻不忘以高標準來要求自己,合理的安排好學習與工作的關係,努力的做到全面發展,使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大學生。我深知大學並不是60分萬歲,所以不忘努力學習,一直保持着優秀的成績。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

  二、在思想上

  較全面地學習了馬克思哲學、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等課程,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本人熱愛社會主義國家,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時刻以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遵守憲法和法律,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誠實守信,道德品質優良;積極進取,樹立了良好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永遠保持與時俱進,認真學習黨的工作路線,正確貫徹黨的方針政策,時刻關注着黨和國家的發展形勢。

  三、在工作上

  我是初等教育系學生會學習部的部長,不僅工作認真負責,為同學們服務,而且無論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都熱情的幫助同學們,和同學們和諧相處。努力的做好老師和同學們之間的橋樑,成為一名稱職的學習部部長。且每學年都獲得“優秀團學幹部”稱號。贏得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使自己具備很強的責任心,具有一定的組織和協調能力。

  四、在生活上

  本人生活樸素節儉,性格活潑開朗,得到同學們的歡喜,謹記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樂於幫助同學,和同學們談心交流,建立了很好的人際關係,得到大家的尊重和支持。在大學期間學到了很多,大大的提高了自己的綜合素質。

您正在瀏覽: 大學師範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大學師範畢業生個人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