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函授畢業生自我鑒定

函授畢業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函授畢業生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篇一:函授畢業生自我鑒定

  兩年的函授大專學習生活就要結束了,通過兩年的函授學習和社會實踐是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的一個過程。本人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畢業之即,對自已兩年來的學習和生活作一個總結和鑒定。

  一、思想政治方面,本人注重政治理論學習,能在工作和學習中認真踐行“三個代表”思想,能自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尊重領導,團結同志,熱愛本職,作風嚴謹,為人正派,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忠心擁護黨和國家的重大方針、政策。平時關心國家大事,總是儘力去做有益於國家、社會的事。在今年我省汶川大地震中,積極投入到為災區捐款捐物活動中。平時勤儉樸素,謙虛謹慎,孝敬父母,樂於助人,愛護公物,而且作風正派,是非觀念強,道德品質優良。

  二、學習方面,自參加**中央廣播電視大學旅遊管理專業大專高教自考學習以來,本人能能按照學校的有關規定,利用業餘時間自學各門課程,積极參加集中面授和串講,按時完成各項作業。通過兩年學習,現已認真完成了《酒店管理》、《旅遊管理》等**門課程的學習,掌握了所學知識,並通過了所學課程考核。

  三、業務方面,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由於所學的是旅遊管理專業,也是我現在所從事的事業,因此非常努力刻苦。除了理論學習之外,還把學到的理論知識用到我現在的工作中來,我的實踐能力也得到非常大的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在學習時,以“獨立思考”作為自己的座右銘,時刻不忘警戒。做什麼都勤于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就請教老師。隨着學習的進步,我不止是學到了專業知識,我的心智也有了一個質的飛躍。我一直堅信:只要有恆心鐵棒就能磨成針。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為了提高我的業務能力,我認真運用我所學習的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我工作時所操作的旅遊團隊,為我解決了很多實際操作中的困難。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通過兩年的學習,自身得到了一個很好的鍛煉和提高,在今後的工作中我還要繼續努力,不斷提高和完善自己。面對現在,我努力拚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篇二:函授畢業生自我鑒定

  為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能力,我參加了成人高考,考取了貴州省函授教育學院學前教育專業,於是開始了三年的函授學習。通過學習,本人各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提高。

  (一)政治思想上

  本人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函授期間,我努力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培養自己的學習興趣。尊敬師長,熱愛自己的班級,與班級同學和睦相處,且關係融洽。班中事務主動參與,且樂此不疲。我相信:樂於助人是快樂之本。

  (二)學習目的及態度

  我已圓滿的完成了學院規定的課程。函授雖然只有三年,但真正參加面授的時間只有幾個月,所以我非常珍惜面授的時間。上課期間,我保持以往學習時代的風格,不遲到、不早退。有要事則向班主任請假。上課認真聽老師的講解,作好學習筆記,並把自己的困惑拿出來和老師共同探討。對老師布置的作業,我從來都是不折不扣的高質量的完成。因為我深深明白:這是我提高自己水平和能力的機會。

  (三)收穫和體會

  平時不常讀書,函授學習使我感受到自身知識的欠缺,並促使我研讀各種與工商管理專業有關的書籍,並把它與平時的工作相結合。工作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個人素質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四)工作與學習的處理上

  在職工作期間,我一邊儘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一邊不忘中科大任課教師的學習指導。充分利用自己的閑暇時間,通過自習預先了解學科的基本知識,把自習中遇到的難題記錄下來,到面授時再和同學交流和請教老師。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學習上的毫不懈怠使我能從容面對每一次考試,並取得不錯的成績。

  (五)存在問題及努力方向

  雖說是三年的函授學習,實際上面授只有三個月左右。雖說函授教師備課認真負責,但學員真正能從老師那學到的東西還是有限的,大部分的知識還得靠自己的積累和工作實踐中的領悟、提升。在以後的學習工作中,我將以此為基礎,不斷的研究學習,提升自己。

  有人把函授學員讀書的目的歸納為:一拿文憑,二長知識,三交朋友。的確,我的專科函授學習認真而充實。三年的嚴寒酷暑,我有很大的收穫。今後,我會把人生的路走得更好,更充實!

  篇三:函授畢業生個人鑒定

  通過漫漫艱辛的函授求學之路,我終於圓滿地完成了本專業課程。現在我來鑒定一下函授兩年來,學習過程中的心得體會。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予單位的公益宣傳和愛國主義活動。

  在生活上,我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此外,強烈的時間觀念和平易近人處事態度,一直以來與人相處甚是融洽。敢於拼搏刻苦耐勞將伴隨我迎接未來新挑戰

  在整個函授學習過程中,我感悟很深:起先,我只是為了更好的再就業而要一張文憑,但是,在隨着學習的不斷深入,我發現我已被書中的知識所吸引了,學習不只是任務而是興趣。學習理論知識的同時,我還追求人格的升華,注重自己的品性,提高個人思想情操。都說函授很難,完全得靠自己,不像中學時代有老師授課了,然而我並沒有望而卻步,而是憑着堅強的信念,不變的恆心,更加努力的學習書中的每個知識點。日積月累,我的函授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也盼來了科科的好成績,盼來了畢業的這一天。我相信函授過程中的感悟與體會,對我今後的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因為我們不僅擁有學業上的成績,更有經驗的積累,人生的磨礪,人格的升華。

  在工作中,我責任心強,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有着新時代年輕人的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良禽擇木而棲,士為伯樂而榮”,勤奮好學的我將以不怕輸,不怕苦的韌勁融入社會,堅信是金子總有發光的時候

  函授生活,塑造了一個健康,充滿自信的我,但同時我也認識到,眼下社會變革迅速,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社會是在不斷變化,發展,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自身還有很多的缺點很多的不足,要適應社會的發展,得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己,改正缺點。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的努力學習,擴寬更多知識,讓自己成為一名精英。

您正在瀏覽: 函授畢業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函授畢業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