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人才中心實習自我鑒定

人才中心實習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人才中心實習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實習教師 實習生

  人才中心實習自我鑒定

  在湖北省人才中心一個月的實習已經結束,自然有些依依不捨,戀戀難忘。一個月的實習生活似彈指一揮間,從剛踏出學校大門的興奮與好奇,到現在實習后的從容與坦然,我們都迎來了一個自身角色的轉換。在這實習期間,在院系老師和單位領導的精心培育和教導下,我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關心時事政治,擁護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從專業理論知識到實踐的升華,我們收穫的更是一份更加平和的心態和一種更加自信的心情。懂得了學習的意義,時間的寶貴,人生的真諦,歸納種種,我覺得所有的收穫可以分為兩種:學會做人,學會做事。

  一、學會做人

  人的生命不是一種孤立的現象,他必須融入到社會這個大環境中去。大學生要學會做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淡泊,學會自律,學會執着。淡泊是一種境界,自律是一種底線,執着是一種自信。學會淡泊,不為名利所累,不為物慾所惑,不為人情所困,能任勞更能任怨,遇事拿得起放的下,以一顆平和心看待人生的酸甜苦辣。學會自律,明白哪些事情該做,哪些不該做。學會執着,選定目標就要堅定不移,不被困難所擊倒,不為失敗所沮喪。要想做到人人都尊重,舉止得體,將人際關係處理的遊刃有餘,這就要求我們不斷的求知,不斷的充實自己,提高自身的專業知識和文化素養,專業知識讓我們在實際工作中精通,文化素養讓我們在人際交往中有修養有內涵。

  二、學會做事

  現在的就業條件都是有相關工作經驗者優先,由此造成了畢業生就業的壓力。在實習期間我有一個深深的感受,不是社會對我們大學生要求太苛刻,而是我們要學的實在還有很多。

  我們不應抱着天子驕子的心態,認為實習的一些工作太簡單,做這樣的工作實在太屈才。事實上,正如海爾總裁張瑞敏所說,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因此,我們都應該抱着良好的積極心態去生活去工作,做任何一件事,即使是做那些表面上看是小事的事情,也應該用做大事的心態去處理。檔案的整理工作看似平凡而枯燥,實則鍛煉我們的毅力,磨練我們的意志。也許我們以後走向社會後面臨的也是幾十年如一日的工作,但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支持。

  總之實習結束了,一個月雖短,它留給我們的思考卻是長遠的。實習期間我能按時上下班,從不無故缺勤,努力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始終以“細心、恆心”為原則,認真履行工作職責,整理檔案讓我學會脫離浮躁,心理上更加成熟鑒定。通過此次實習,豐富了閱歷,鍛煉了自我,對自己今後就業,有着較好的啟發。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將永葆激情,繼續煥發出一個黨員的朝氣,不減前進的步伐。

  感謝院領導在炎炎酷暑下來到我們實習單位給我們的關懷,感謝帶隊老師對我們的悉心指導。相信這次實習給我們帶來的收穫將是我們人生的一筆巨大精神財富。

您正在瀏覽: 人才中心實習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人才中心實習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