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職業技能的鑒定

職業技能的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職業技能的鑒定 標籤:職業道德 職業素養

  深圳服裝業經過二十年的發展,已形成相當的規模,深圳市現有紡織服裝企業近3000多家,產值260億元,出口值25.6億美元。產品60%外銷,而深圳女裝更是在國內處於領先地位。而且世界60多個知名品牌都有在深圳生產,已形成品種齊全,以女裝、絲綢、服裝、西服、制服為主的產品特色。隨着深圳服裝行業的不斷發展,企業生產技術含量的不斷提高,技術人員的數量和質量已經很難跟上城市發展的步伐。加快職業教育改革和發展,提高勞動者素質,直接關係我國工業化、現代化的進程,關係我國第三步戰略目標的實現。並強調加強職業教育與勞動就業的聯繫,要求嚴格執行就業准入制度和職業資格證書制度。目前,深圳有服裝從業人員16萬多人。企業要保持長期穩定發展必須要有大批合格的高素質專業人才作保證。深圳市工藝服裝職業技能鑒定所的成立正是順應這一發展需求,通過逐步推行服裝行業職業持證上崗制度,建立新的人才職業技能鑒定、使用的運行機制客觀公正的職業評價標準,提高深圳服裝行業從業人員的整體水平,為我市服裝業立足國內,走向國際起到促進作用。

  出席掛牌儀式的除了深圳市勞動局有關負責人外,還有服裝企業代表,如深圳市工藝服裝工業公司甘平總經理,花田紡織有限公司劉起棠董事長,衡韻時裝公司錢夢元總經理,梁子時裝公司總設計師梁益紅女士等。

  深圳市工藝服裝職業技能鑒定所主任由我校周世康校長擔任。

您正在瀏覽: 職業技能的鑒定
網友評論
職業技能的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