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市委黨校培訓個人鑒定

市委黨校培訓個人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市委黨校培訓個人鑒定 標籤:個人簡歷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市委黨校培訓個人鑒定

  黨校培訓即將結束,在3個月的學習生活中,自己珍惜機會,全身心投入學習生活,嚴守紀律,轉變作風,積极參加各種課堂學習、集體活動和實踐鍛煉,進一步增強了政治修養和黨性觀念,提高了幹事創業的水平和能力。

  轉變學風嚴守紀律,保證良好學習效果。能夠正確處理工學矛盾,遵守組織部門有關規定,服從黨校規章制度和管理,以學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清早按時出操、積極鍛煉;課堂認真聽講,勤作筆記;課間虛心求教,互動研討;晚間積极參加班級交流、文體活動。通過向專家學、向書本學、向同學學、向實踐學,豐富了知識結構,提高了政治理論修養。

  積极參加黨性鍛煉,切實堅定理想信念。赴井岡山接受革命傳統教育和黨性鍛煉,經歷了一次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的再教育。通過參觀革命烈士陵園、黃洋界哨口、紅軍故居舊址、革命博物館等革命遺迹,自己的心靈受到洗禮和升華。井岡山之行,使我更加珍惜現在的工作和生活,更深刻地認識到要繼承和發揚"堅定信念、艱苦奮鬥,實事求是、敢闖新路,依靠群眾、勇於勝利"的井岡山精神以及黨的各種優良傳統,更加堅定了理想信念。

  認真學習勤于思考,開拓視野增長見識。本次培訓安排內容豐富,既有基礎理論、黨性修養、經濟建設、社會管理方面的課程,又有軍事、人文素養、領導科學等內容的講授;形式多樣,既有課堂灌輸、實地觀摩,又有案例交流、學員點評、情景體驗等;既有**市委黨校學習,還有井岡山黨性鍛煉,尤其是到**大學接受異地培訓,了解和接觸到許多日常工作涉及不到的領域,確實開闊了眼界,拓寬了思路。

  加強學員溝通交流,學學相長完善提高。同班學員們來自市、縣兩級不同部門,都是優秀的青年後備幹部,每人在所在行業和單位都是主要領導或業務骨幹,有着豐富的工作經驗和獨到之處,自己注意加強與學員的溝通交流,了解市直其他部門和縣市、鎮街工作情況,學習他們的工作思路、創新方法、優良品格和獨到見解,取人之長補已之短,努力完善和提高自己。

  這次培訓,將是自己人生的一個加油站,要仔細品味、慢慢消化、學以致用,更好服務於**的建設與發展。

您正在瀏覽: 市委黨校培訓個人鑒定
網友評論
市委黨校培訓個人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