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體育畢業生自我鑒定

體育畢業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體育畢業生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體育畢業生自我鑒定(一)

  20XX年雖然已經成為過去,但20XX卻成為中國人永遠也無法忘記的一年,20XX年對我們的意義太重大了,20XX年中國發生了太多事情,我們為之流過淚,也為之歡呼過,2008將是史書上最有意義的史記之一。那麼我們自己的2008呢?在2009年需要我們更加努力,因為2009年對我們的意義也太重大了,我們就要踏入一個新的環境,社會工作。因為我就要告別四年的大學生活了。回顧四年,做個自我鑒定意義重大。

  我是一名體育教育專業的學生,我熱愛自己的專業並為其投入巨大熱情和精力,在四年學習生活中,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從而奠定了我紮實的專業理論知識和運動技能。四年裡,我學習成績優異,曾多次獲得一、二等獎學金,並被評為"三好學生".

  在四年的學習和實踐中,我充分認識到不論從事什麼工作,踏實肯乾的精神、堅忍不拔的意志都是必不可少的,而這些方面恰恰是我學習過程中注重鍛煉的。

  我從小就立志做一名人民教師,所以報考了師範院校,經過四年的大學生活和教育實習,更堅定了我做老師的決心。作為一名剛畢業的師範畢業生,我不敢承諾自己能做一名最好的老師,但我相信我一定能做一個積極認真、愛護學生、熱愛教育事業的的老師。誠實正直的品格使我懂得了如何用真心與付出去獲得別人的回報。我會努力與智慧去爭取我的空間,讓社會來接納我。

  還記得我們學校的校訓:為人師表,敬業奉獻。這幾個字就掛在我們學校大門口,還有教室校園的每個角落,時時刻刻提醒着我,我要做一個好老師,我能做好一個老師。

  體育畢業生自我鑒定(二)

  時間不等人,美好時光更加飛逝,大學四年在不知不覺中就過去了。回顧這四年時間裡,大學的生活深深地烙在我這顆心上了。雖然匆忙但是快樂且充實,不但知識面見長,而且更加學會了做人的道理。一下就是四年的自我鑒定。

  作為體育教育專業的學生,大學四年,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保持優秀,工作或生活上都本着"團結、奮進、求實、創新、"的校訓,時刻嚴格要求自己,鼓勵自己勇往直前,不怕艱辛不怕困苦,向自己的成功彼岸邁進。特別在體育專業上具備牢固的專業理論知識。尤其在田徑、籃球、足球等方面更為突出,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曾三次代表班際籃球聯賽,並取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代表系參加校籃球聯賽、游泳比賽並獲得第一名,第二名。此外我還積极參加籃球、田徑、游泳、乒乓球等各種裁判工作,並獲得"優秀裁判員"稱號。本人把"教育"作為人生的目標,並具備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本人還熱心於社會實踐,曾多次參加社會實踐工作,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

  本人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思想上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思想覺悟,積極向黨組織靠攏。自尊自愛,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很好的人際關係,對人誠實。

  大學四年我得到了母校的的教誨,老師的指導鼓舞與同學的幫助。因此,在進入社會之後,我始終會以一顆謙卑、熱情而又執着的心來對待我的事業和我的朋友,始終以樸實的性格,實幹的作風,豁達的態度,樂觀的精神去誠誠懇懇地工作,踏踏實實地走好人生路!展望未來,我充滿信心,我將以滿腔熱情迎接挑戰,爭做一名優秀的"人類靈魂工程師".

  體育畢業生自我鑒定(三)

  本人在本科學習階段,思想上要求上進,認真學習,努力鑽研專業知識,畢業之際,回顧兩年來的學習、工作以及生活,做自我鑒定如下:

  1.思想方面。我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關心時事政治,關心學校的改革與發展;擁護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能認真執行學校、學院的決議;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樂於助人、勇於奉獻,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質和思想修養;能遵守國家法律、法令和學校各項規章制度。作為一名學校教干,我始終努力學習、積極工作,充分發揮領導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

  2.學業方面。我的專業方向為體育教學,系統全面地學習了本專業的理論基礎知識,同時把所學的理論知識應用於課堂教學實踐活動中,力求理論和實踐的統一。在學習和掌握本專業理論知識和應用技能的同時,還努力拓寬自己的知識面,堅持聽一些社會、文化等領域的名家講座。業餘時間愛好游泳,音樂和閱讀,堅持自學學校管理。學術思想活躍、學習目的明確,在導師的指導下,順利通過畢業論文答辯及各門功課的考核。使自己的理論知識與實踐水平得到了進一步的增強和提高。我一邊儘力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認真備課,教好學生,教育學生掌握科學鍛煉身體的基本技能,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積极參加學校、班級組織的各項體育活動,加強鍛煉身體,體育合格標準達標。同時在心理方面,鍛煉他們堅強的意志品質,塑造健康的人格,克服心理障礙,以適應社會發展要求,做有朝氣有活力的青少年。

  3.工作方面。我擔任副校長,分管學校的體育教學工作,在這兩年期間,我曾帶隊參加毽球比賽,籃球比賽,分別獲得全市第一名的好成績。田賽和競賽成績也都名列前茅。成功策劃組織了兩屆"太極拳比賽"活動,得到了全校領導和教職工的高度稱讚。此外我還積极參加籃球、田徑、游泳、乒乓球等各種裁判工作,在年終被評為"新沂市先進教育工作者"、"優秀教練員"稱號。作為學校副校長,我積極的配合學校領導指導和協調學校各項的工作開展,出色的完成了上級教育主管部門布置的任務。充分的培養和鍛煉了自己的組織協調能力,提高了自身的修養。

  4.其他方面。本人非常重視綜合素質的提高,平時不常讀書,網絡學習使我感受到自身知識的欠缺,社會信息的便捷。並促使我研讀各種專業書籍,努力學習計算機在教學的應用,跟上時代的發展,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我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將繼續保持併發揚不懈追求,嚴謹治學的作風,本着"團結、奮進、求實、創新、"的校訓,時刻嚴格要求自己,鼓勵自己勇往直前,不怕艱辛不怕困苦,向自己的成功彼岸邁進。

  體育畢業生自我鑒定(四)

  xxxx年xx月xx日,我按照學校的要求,抵達XX市第XX中學進行為期六周的教育實習工作。在該校領導和有關老師的幫助指導下,我較好地完成了教育實習任務。下面,就實習期間自己在體育課教學和代理班主任等方面的工作做一個自我鑒定

  首先,在體育課教學工作方面,我積極、主動地向指導老師學知識、增才幹,用自己的行動換取他們的信任,營造和諧的實習環境,為我成功的實習打下了良好的基礎。見習周期間,我認真觀看指導老師的每一節教學課,做好看課記錄,並對體育課練習密度和學生的運動負荷進行測量,為之後自己上課做好準備。在實習教學過程中,我結合施教對象的生理和心理特點,認真備好每一份教案,並向指導老師、本組同學徵求意見,經過改良后才進行教學,並努力培養體育骨幹,以此把知識有機地結合起來上好每一節體育課。

  其次,在代理班主任工作方面,我以多溝通,多談心的形式,與學生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為代理班主任的工作打下了鞏固的基礎。期間,我組織了"勿忘國恥,振興中華"的主題班會,以此培養學生的愛國情操,引導學生正確的人生觀和世界觀。除此之外,我還積極協助班主任處理班裡的日常工作,與班干們一起努力維護班風和學風。通過助理班主任的工作,使我懂得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和艱巨性,同時也提升了我的組織與管理能力。

  通過畢業實習工作,我也發現了自己所存在一些不足。如知識面不夠寬廣,理論與實際結合得不夠完善,教學技能、技巧仍待加強等。

  體育畢業生自我鑒定(五)

  時間總是在分分秒秒的過去,眼看着我的大學生活即將結束,暮然回首,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四年的大學生活雖然短暫,但是是我最開心、最充實的日子,我很珍惜這段時光,在這些日子裡,我學會了很多理論知識,掌握了各方面的能力,下面我對自己這幾年的學習做一下自我鑒定。

  本人熱愛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思想上嚴格要求自己,不斷思想覺悟,積極向黨組織靠攏。

  大學四年,我的學習成績一直保持優秀,工作或生活上都本着"團結、奮進、求實、創新、"的校訓,時刻嚴格要求自己,鼓勵自己勇往直前,不怕艱辛不怕困苦,向自己的成功彼岸邁進。

  特別在體育專業上具備牢固的專業理論知識。尤其在田徑、籃球、足球等方面更為突出,是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曾三次代表班際籃球聯賽,並取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代表系參加校籃球聯賽、游泳比賽並獲得第一名,第二名。此外我還積极參加籃球、田徑、游泳、乒乓球等各種裁判工作,並獲得"優秀裁判員"稱號。

  作為體育教育專業的學生,本人把"教育"作為人生的目標,並具備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本人還熱心於社會實踐,曾多次參加社會實踐工作,具有較強的組織能力。

  本人自尊自愛,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很好的人際關係,對人誠實,可勝任中、小學體育教育工作。

  我成功過,失敗過,但每次跌倒我又頑強奮起,因為我相信它只是我前進路上的基石。

  展望新世紀,我充滿信心,我將以滿腔熱情迎接挑戰,充分展示一名跨世紀大學生的英姿,爭做一名優秀的"人類靈魂工程師".

您正在瀏覽: 體育畢業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體育畢業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