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畢業生班組鑒定

大學畢業生班組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大學畢業生班組鑒定

  該同學思想政治上要求進步,關心時事,積極入黨,能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過程中,能夠遵守校紀校規,熱心幫助同學,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學習刻苦努力,能夠較好地處理工作與學習之間的關係,學習成績一直名列班級前茅。

  在工作中,大學擔任班幹部期間,工作態度認真,做事嚴謹,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着一切,從不氣餒,得到了師生的一致好評。

  該同學積极參加學院和班級組織的活動,在校期間表現優秀,興趣愛好廣泛,多次參加各種比賽。主動積極的參加學校組織的體育活動並多次獲獎,綜合素質好。

  該生社會實踐經驗豐富,利用課餘時間和假期經常做一些與本專業相關的兼職工作,能儘快的融入本職工作,具備了一定的專業素養。生活中,為人熱情、正直,給人留以不錯的印象。

  該同學性格開朗,處世積極,有自己的想法,不人云亦云。有強烈的時間觀念,懂得在規定的時間做規定的事。儘管也會犯錯誤,但都能虛心聽取別人的意見,並努力改正,對未來有明確的規劃,並充滿了信心。

  綜上所述,該同學是一名優秀合格的新時代大學生。

您正在瀏覽: 大學畢業生班組鑒定
網友評論
大學畢業生班組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