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事業單位考核自我評鑒

事業單位考核自我評鑒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事業單位考核自我評鑒 標籤:自我介紹

  事業單位考核自我評鑒(一)

  **年度我經過努力工作和學習,加上領導的重視和幫助,本年度的工作任務保質保量提前完成。積极參加創建等級醫院工作以及下基層幫扶活動,獲益匪淺,同時也感到了肩上的重任(怎樣幫扶相關實驗室總體水平更上一個台階,給老百姓一個更好的就醫資源)。

  今年來,前半年的刻苦學習取得了初級職稱,今後從事本專業取得了國家執業醫師法規定的合法性。積极參加事業單位公開招考,也取得了讓個人滿意的結果,進入編製試用期。其期間,利用了在縣、市醫院從事本專業(醫學檢驗)6年的工作經驗以及紮實的專業技術底子,在新的崗位,同樣服從領導安排,任勞任怨,注重團隊精神,注重細節,兢兢業業,能夠順利獨立及時開展工作。嚴格執行實驗室質量管理得以保證完成工作任務,開展了滿足本院臨床需要的檢驗項目。經過黨組織的培養,自己的不懈努力,成為一名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今後,不足之處就得不斷加強。不斷加強政治理論學習,確保自己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和上級黨委的高度一致;不斷加強專業知識理論和實踐學習,努力提高業務技術水平;不斷加強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提升認識和整體素質;不斷加強學習為人處事,搞好人際關係,使自己更成熟。

  我進入社會實踐不久,世面也還見得很少,不夠成熟,工作經驗也很欠缺,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保持謙虛謹慎的心態,要多向老同志、同行前輩學習,努力及時更新自己的及時技術知識。“奉獻是人生價值”是我的人生格言,我會努力、儘力為衛生事業、為社會、為單位奉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事業單位考核自我評鑒(二)

  本年度我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貫徹十八大和***中全會精神,積極實踐“三個代表”,落實科學發展觀,在思想上按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在作風上艱苦樸素、務真求實,較好地完成了領導和部門安排的各項任務。為***盡心儘力,努力工作,主要情況彙報如下:

  在思想上,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領會黨的十八大和***中全會精神,利用電視、電腦、報紙、雜誌等媒體關注國內國際形勢,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和相關政治思想文件、書籍,深刻領會胡總書記的講話精神,並以此作為思想的綱領,行動的指南;積极參加黨支部組織的各種政治學習及教育活動;積極向老同志學習;時刻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工作中明白自己所肩負的責任;同時,認真學習相關業務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綜合素質。

  在工作上,嚴以律己,較好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本年度主要完成了如下工作:

  1、***創建和諧“五新”村的資料整理工作;

  2、***“一事一議”項目驗收資料的收集、整理、彙編成冊工作;

  3、***新農村建設資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4、協助新農辦主任抓好以上三個方面的工作;

  5、完成領導臨時交辦的工作。

  在作風上,能遵章守紀、團結同事、務真求實、樂觀上進,始終保持嚴謹認真的工作態度和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在生活中發揚艱苦樸素、勤儉耐勞、樂於助人的優良傳統,始終做到老老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做事,勤勞簡樸的生活,時刻牢記黨員的責任和義務,嚴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時候都要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今後工作努力的方向:隨着下一年度的工作開展,可以預料我們的工作將更加繁重,要求也更高,需掌握的知識也更高更廣。為此,我將更加勤奮的工作,刻苦的學習,努力提高文化素質和各種工作技能,為***貢獻自己應有的力量。

  事業單位考核自我評鑒(三)

  本年度的各項工作已近尾聲,為更好地做好今後的工作,總結經驗、汲取教訓,現從德、能、勤、績、廉五方面小結如下:

  一、德:

  一年來,本人堅持黨的教育方針,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服從領導的工作安排,積极參加各種會議。把自己的精力、能力都用於學校的教學中,自覺遵守《中小學職業道德規範》,在學生中樹立了良好的教師形象。能夠主動與同事研究業務,互相學習,配合默契,教學水平共同提高,能夠顧全大局,團結協作,順利完成了各項任務。對工作認真負責,勤勤懇懇,兢兢業業,使教學工作有計劃,有組織,有步驟地開展。

  二、能

  本學年度我擔任七年級語文教學,在教學中我認真鑽研教材,探討教法,選擇靈活多樣的教學方法進行教學,注重理論聯繫實際,以對學生的學習行為指導為基礎,以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為重點,引導學生探求新知,切實落實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和創造能力,從而使同學們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不斷提高。

  三、勤:

  本學年,滿工作量,出勤滿,準時到校上班。積极參加各種會議,認真聽課評課。我積极參加校本培訓、政治學習、教研活動、值日、升旗禮、,做到五必到。不放過任何一次學習、提高的機會,不落下每天的本職工作。在工作中,團結同事,對人真誠,時刻以一名人民教師的要求來規範自己的言行。

  四、績

  由於本人的不懈努力,畢業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主動擔任班主任工作,近兩年班級德育工作成績顯著。本人將會更加努力,爭取做得更好。

  五、廉

  時時處處從嚴要求自己。在本職工作崗位上,能維護大局,注重團結,以誠待人。作為一名班主任,工作中任勞任怨,我堅持對學生負責,對自己的操行負責。對於學困生的課後補習,我堅持認為是一名教師應該做的。家長們總是對我說“麻煩你多費心了”這樣的話。我總是告訴他們,這是我應該做的。我時常想,若是孩子們都很優秀,那還需要我們教師幹什麼。我們的職責就是使學生成為優秀的人才,這其中是需要我們去引導和付出的。所以面對學困生,我想盡辦法讓他們進步,所以我從不贊成“教師有償家教”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我一定更進一步嚴格要求自己,虛心學習、勤奮工作,爭取在各方面取得更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事業單位考核自我評鑒
網友評論
事業單位考核自我評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