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培訓自我鑒定

培訓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篇一:培訓自我鑒定

  為期半個月的領導幹部輪訓就要結束了。自己十分珍惜這次脫產培訓的機會,是帶着厚厚的期望走進黨校的,又將帶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它。為了發揚成績,克服不足,促進以後的工作與學習,特作自我鑒定如下:

  培訓期間,本人嚴格遵守各項管理紀律,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曠課。在思想上,有很強的學習慾望,有很強的上進心和責任心,有通過學習提高自身素質回單位做好“領頭羊”的願望,有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的勇氣。

  在學習上,能夠嚴格要求自己,專心聽講、勤于思考,認真記筆記,能每天進行自覺的學習反思,能利用一切機會主動向老師求教,力求做到了理論與實際相結合,從而進一步提高了自己的科學文化素養。

  在生活上,具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

  不足之處就是人際交往能力較差,除了學習,平時與同學們的交往很少。一起學習了半個月,依然有些同學不是很熟悉,有些人的外貌與姓名還會對不上號。

  在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我一定會不斷的去完善自己,會針對發現的問題有的放矢,會去多多錘鍊自己,會去逐步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管理能力和人際交往能力,爭取使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公務員,一位名副其實的“領頭羊”。

  篇二:培訓自我鑒定

  我叫***,本人於***年到**公司保安部就職,距今已經過去了一年多的時間。雖然工作時間不算長,但是我充分發揚邊工作邊學習的精神,圓滿完成了**公司全年消防安全工作和公司上級下達的各項臨時任務。

  一、基礎工作:

  剛接手保安部時發現部門內員工工作態度不積極,工作協調能力差,工作責任心不強,時常出現缺崗、漏崗、打瞌睡、工作沒有部署、該管的不管、該問的不問、該做的不做和人員工作機動性不靈活等現象。經過近一個月的觀察和思考,我決定先從員工的心態入手。調節員工的工作心態,積極相互溝通,幫助員工樹立對工作的自信心和培養員工的團隊意識、業務技能。在工作中不斷激勵員工不斷培養員工,互相取長補短。作為部門主管,自身堅持做到以身作則,堅持做到干工作領導沖在最前面。對工作積極、努力學習的保安員適當給予獎勵。對不求上進、消極怠工的人員一律從本部門清除,絕不留情。另外嚴把應聘人員面試這道關,嚴格做到達不到保安部用人標準的應聘人員堅決不用並適當的給予新員工工作壓力,使其儘快適應工作崗位,而且做到分級管理,層層細化。

  以上工作方法在得到很大成效的同時又為日後的各項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礎。

  就是憑着穩定良好的工作心態,保安部全體員工自20**年1月1日至20**年12月10日除本部門日常工作外協助各部門完成點餐傳菜、搬運物品、場地施工、搶險救災等各項臨時任務共計457次,處理客人投訴3起,協助公安部門進行治安工作6次,處理賓館員工民事案件1起,接待治安消防關係單位檢查工作13次,參加市消防培訓1次,參加各個市、區消防治安會議11次。此外圓滿完成20**年集團行政管理中心舉辦的百日安全活動和20**年11月12日至11月22日為期11天的監控器安裝監督工作,受到了酒店管理公司總經辦、賓館各個部門和各個關係單位的一致好評。

  二、文書登記:

  保安部涉及到的工作範圍大到整個賓館的安全消防,小至本部門的各項資料。從20**年1月6日至20**年3月31日,結合賓館實際工作需要先後建立和修改了保安部值班登記本、保安部停車登記本、客人行李存取登記本、消防設備檢查記錄表和賓館安全防火預案、賓館火災緊急撲救預案、賓館突發事件應急預案。所有文書登記在使用的同時,會不斷的根據實際需要進行整改。各個登記本在用完后經過部門主管檢查,一律進行整理和保存。

  目前因為酒店管理公司乃社會服務行業,各個部門員工更換比較頻繁,在20**年11月中旬我擬定了消防培訓資料,並親手製作了幻燈片教學模板。決定在20**年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到來之前,結合酒店管理公司建築實際情況對酒店管理公司所有員工進行一次消防培訓。目的是讓所有員工知曉火災的危害和應急處置,熟悉酒店管理公司消防組織機構,熟知身處的崗位在發生火災時應該做些什麼和怎樣去做。

  三、存在的主要問題:

  1、20**年全年保安部員工培訓力度不夠,主要表現在禮節禮貌和保安部所使用設備的一般保養兩個方面。在20**年加大保安部新老員工培訓力度的同時,開始修改培訓資料。而且根據實際情況擬定新的保安部設備保養和故障登記,做到使用前上報審批,使用后列入移交。

  2、保安部管理工作應擴大人性化管理制度,主要體驗在保安員病假和事假的請假制度上,避免管理被動性和機械性。

  3、工作秩序不夠嚴禁,在嚴格分級管理的原則下嚴格分級部署工作。使分級部署的工作落實到每天和每人,將分級部署工作重視程度提升為考核重要依據。

  4、上報總經辦,嘗試改變以往的管理模式和管理制度,扭轉管理這個詞語的的概念,真正做到以思想和行動靈活的領導員工。

  在20**年**賓館保安部為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標,而且會在酒店管理公司的領導下求真務實,不斷創新,堅決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任務。

  在未來的工作與學習中,我將會更加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積極進取,為20**年的保全工作作出貢獻。

  篇三:培訓自我鑒定

  通過三年的學習,自身的綜合素質得到了全面的提高;我無比欣慰地感受到自身的教育教學思想、理念在此次培訓的碰撞中得以升華;我更加驕傲地說:自身工作能力在此次學習的砥礪中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獲得了質的飛躍!首先,我通過這次學習,變化最大之處是體現在思想觀念上。在學習中,了解到了當今時代發展的大趨勢,即信息化、世界化、市場化和現代化。因此,經過這一階段的學習,思想觀念上的變化具體表現在:

  一、政治思想的提高

  通過三年的學習自身不但在業務上有了長足的進步,而且在政治思想上有了新的認識,增強了自身的政治敏銳力。

  江澤民同志在廣東考察工作時,發表了“中國共產黨始終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始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始終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重要論述,指出“三個代表”是我黨的“立黨之本執政之基力量之源”。“三個代表”集中體現了黨的根本性質,集中體現了社會主義的本質,是一個緊密聯繫的整體。生產力是社會發展進步的決定力量;文化對經濟和政治的發展起巨大作用;創造歷史的是人民,人民推動着歷史的發展。在當代中國,這三者有機地統一於黨領導人民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偉大實踐。“三個代表”的重要論述,是以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站在世紀交替的歷史高度,着眼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全局,繼承歷史,立足現實,前瞻未來所作出的精闢論斷;是深入總結我黨近八十年歷史經驗、深入思考社會主義運動歷史經驗、緊密聯繫我黨面臨的形勢任務和現實狀況作出的科學結論;是對黨的性質、宗旨和歷史任務的新概括,對馬克思主義建黨學說的新發展,對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的新要求。這一重要論述,從根本上回答了我們應當建設一個什麼樣的黨、怎樣建設黨的問題,具有極為重大的現實意義和長遠的指導意義。

  回顧中國共產黨的發展歷程可以發現,我們黨的一切活動、一切事業、甚至賴以存在和發展的基礎,都在於這“三個代表”。中國共產黨的誕生、成長和壯大,在極其艱難的環境中克服困難、戰勝強敵,奪取勝利的根本原因就在於中國共產黨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中國先進文化、中國人民根本利益。在新的歷史時期,中國共產黨所以能在錯綜複雜的國際環境中戰勝各種風險,經受各種考驗不斷推進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不斷取得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成功,始終得到廣大人民群眾的擁護,根本原因也在於堅持了“三個代表”。黨在不同歷史時期發生的一些挫折和失誤,其根本原因也在於不同程度地背離了“三個代表”。

  “三個代表”的論述,高屋建瓴,總覽全局,具有鮮明的時代特徵。她是新的歷史條件下全面加強黨的建設的偉大綱領,是黨永保先進性、戰鬥力和創造力的行動指南。全面加強黨的建設,就是要把“三個代表”的要求,落實到堅定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中去,落實到黨的各項工作中去,落實到建設一支高素質的幹部隊伍中去,落實到從嚴治黨中去。全黨同志只有在“三個代表”思想指引下,緊密團結在以江澤民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深入貫徹黨的十五大精神,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勵精圖治,開拓創新,才能把我黨建設的更加朝氣蓬勃,更加堅強有力,才能把我國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更加興旺發達。

  二、個人修養的認識

  通過學習,我深刻認識到加強個人修養,不斷提高諮詢業從業者的思想政治素質,已刻不容緩。

  只有徹底轉變舊的觀念,清除思想障礙,才能使我們的諮詢行為真正轉向國際化的正確軌道。思想觀念的轉變,需要加強學習,提高認識,並在實踐中勇於探索,這樣才能對提高個人素質的意義認識得更加深刻。

  三、科研能力的增強

  學習是一件幸福的事。當你這樣想的時候,學得好就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

  我認為,學習的動力,即學習的目標—為什麼,而學習是最關鍵的因素。首先,要擺正自己的位置,樹立起正確,恰當的目標。有了目標,就好象長跑時有了終點線。能夠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一舉一動才變得有價值,有目的。而這其中,目標的選取相當重要。

  學習的態度往往會使兩個智力差不多的同學的學習效果大不相同。"熱學"和"力學"的結果會大相徑庭。"熱學"者,即因熱愛學習者,這樣的人,視學習為一種享受,學習知識是充實自我的過程。懂得越來越多,眼界也越來越廣,生活層次也會越來越豐富,而"好學"者,即為一個特定目的而學習者,

  有了目標,有了正確的學習態度,也不一定就能學得好,這當中還有一個學習方法問題。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也有各自不同的學習方法。我認為,提高效率,把握時間最為重要。遇到一整段可利用的時間,我會先做一個計劃,把時間劃分成段,按文理科協調分配,利用學科思維轉化為休息,節約時間,大腦也不易疲勞。學習的時間也要一鼓作氣,集中精神,最忌一會兒做這個,一會兒做那個。而其他一些零星時間也不要輕易浪費了,重視和加強科研工作,是當前世界諮詢業改革和發展的潮流與特色。我作為世界知名諮詢公司的工作人員,更深刻的體會到以市場經濟為先導,更新觀念,轉變思想,勇於開拓,銳意進取,明確方向,探索規律,尋求辦法,不斷提高工作中的科研含量已勢在必行。

  知識是創新的基礎。21世紀需要的創新型人才必須文理兼通,綜合素質高,既要有廣博的知識,又要有合理的知識結構,他知識越豐富,創新思維越活躍,創新能力就越強。

  三年的學習結束了,培訓也已接近尾聲,"路漫漫其休遠兮",我會在我今後的學習、生活、工作中更加努力,迎接更多的挑戰。展示本校教育風采,為是**校學生而驕傲與自豪。

您正在瀏覽: 培訓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培訓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