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生簡歷自我評價

大學生簡歷自我評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大學生簡歷自我評價 標籤:大學生入黨 自我介紹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視頻簡歷

  大學生簡歷自我評價一

  通過四年的大學生活,我成長了很多。在即將畢業之時,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一個小結,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

  從思想上來說,我從一個懵懂的小女孩到一個為人民服務的共產黨員,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主義制度。我覺得一個人的價值是由他對社會對別人所做的貢獻來衡量的,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原因也是要努力實現自我價值。我認真學習黨的各種理論,並努力把他們付之於實踐,對黨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

  學習方面,我覺得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好文化知識,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一點也不放鬆。我認為好的學習方法對學好知識很有幫助,所以在每次考試后,我都會總結一下學習經驗。一份耕耘一分收穫,每每看到自己可喜的成績,我就會感嘆只要你有決心,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對於我們計算機相關專業的學生來說,光光學好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我利用課餘時間經常閱覽計算機類的書籍,並參加了一些計算機水平的資格考試,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認為學習是學生的職業,這份職業同樣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恆心。在當今這個快速發展的信息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不會落伍。

  學習固然重要,一個人能力的培養也不容忽視。四年的大學生活給了我很多挑戰自我的機會,如系學生會的競選,院里組織的演講比賽,文化藝術節的文藝匯演、英語演講比賽等。在參與這些活動的過程中,我結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學到了為人處事的方法,鍛煉了自己的能力。這些經歷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嘗試了,成功的機會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嘗試,成功的幾率只能為零。機會來臨時,我們就要好好地把握住。

  大學校園就是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扮演着被培養對象的角色。老師是我們的長輩,所以我對他們尊敬有加。同學們就像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娛樂,互幫互助,和睦的相處。集體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動去體諒別人和關心別人,也使我變得更加堅強和獨立。我覺得自己的事情就應該由自己負責,別人最多只能給你一些建議。遇到事情要冷靜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輕易的承諾,承諾了就要努力去兌現。生活需要自己來勾畫,不一樣的方式就有不一樣的人生。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憶,我邁步向前的時候不會忘記回首凝望曾經的歲月。

  大學生簡歷自我評價二

  在年輕的季節我甘願吃苦受累,只願通過自己富有激情、積極主動的努力實現自身價值並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貢獻:

  作為初學者,我具備出色的學習能力並且樂於學習、敢於創新,不斷追求卓越;

  作為參與者,我具備誠實可信的品格、富有團隊合作精神;作為領導者,我具備做事幹練、果斷的風格,良好的溝通和人際協調能力。受過系統的經濟相關專業知識訓練,有在多家單位和公司的實習和兼職經歷;有很強的忍耐力、意志力和吃苦耐勞的品質,對工作認真負責,積極進取,個性樂觀執着,敢於面對困難與挑戰。

  a)1、擁有較為全面的專業知識和一定的實踐經驗,具有較強的溝通和組織能力,為人正直、能吃苦耐勞、愛好廣泛,有極強的責任心和集體榮譽感;四年的大學生活造就了我——鋼鐵航海人!我願用自己的雙手與您共同打造……美好的未來。

  2、本人積極向上,學習刻苦努力,團結同學,熱愛集體活動。有較強的責任感,和社會榮辱觀。

  3、熱愛集體,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性格開朗,樂觀。並有處理突發事件之能力。

  通過對貴公司的了解,感覺貴公司實乃我理想中鍛煉自己,完善自己併發揮自己所學的理想場所。在此,我誠摯的請求加入貴公司,希望貴公司能給我機會,我會盡自己所能為公司服務。最後,祝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4、通過對貴公司的一些初步了解,本人很希望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我自信我的能力和熱情能使我為貴公司的建設和發展做出一定的貢獻。在此,衷心的祝願貴公司事業蒸蒸日上!

  5、為人正直,責任心強,上級交給的任務能及時很好的完成,有較強的工作能力,善於交際,能正確的處理人事關係,團結人心。非常想加入……公司,如能有幸進入貴公司,必將努力工作,為公司的發展盡心儘力

  b)自我評價要求評價對象依據評價原則,對照評價標準,對自己的工作表現主動作出評價。它是一種比較有效的教師評價制度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簡歷自我評價
網友評論
大學生簡歷自我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