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銷售公司員工自我鑒定

銷售公司員工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銷售公司員工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工作

  銷售公司員工自我鑒定

  一、學習總結以及對公司的看法

  初入銷售公司,經過幾天的培訓,讓我深刻的了解到公司的規章制度、管理方式以及對安全的重視程度,因為任何一個企業的成功,優秀的管理以及安全的保障都是分不開的。公司對安全和管理的重視,就是對員工以及企業本身負責。公司給予員工優秀的辦公場所,工作條件以及優厚的待遇,可以體現出公司的管理是以人的需求為出發點,公司在滿足員工不同需求的同時,來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以及提升企業的銷售業績。同時公司對員工也的素質也有高要求,不僅自身技能需要有保障,而且關注員工素質的培養。內有培訓外有學習為一體的模式,為員工帶來了較多提高自身技能的機會,更多的是為企業的發展培養了人才。

  二、對銷售的看法

  用通俗的話來講,銷售無非就是把自己的產品賣給別人,但並不是這麼簡單。銷售是一個過程,是分析、規劃、執行和控制,是從市場研究、確定目標市場、產品定位、計劃實施、效果反饋的過程。如何能成功的把產品賣給別人,並且能夠讓別人接受,我認為有幾個點是關鍵。

  1. 良好的態度

  做任何事情,態度決定成敗。有一個典型的故事叫龜兔賽跑,兔子在穩操勝壞那榭魷亂蛭輕敵,所以輸掉了比賽,終歸是因為態度的原因。銷售也一樣,再好的商品,再好的銷售渠道,也需要有一個完善的銷售體系,哪怕競爭對手的產品以及渠道不如自己,也不能放鬆警惕。有人說自信是銷售成功的秘訣,我覺得不然,在這個過程中,我認為態度更重要,我們必須有一個良好的態度,忌諱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態度決定自信,自信決定動力,動力又是成功的基石,堅持不懈,環環相扣之下才能把銷售做好,做精。

  2. 豐富的產品知識

  做銷售,必須要對自己產品知識有清晰的認識,這是做銷售的前提。當今社會,科技進步之快讓人嗔目結舌,許多產品的科技程度超過許多人的認知,更多的人對許多產品卻是一知半解,如何能讓顧客接受產品,並且願意支付相應的金錢,這需要銷售人員對產品的構成,用途等知識有深刻的了解,讓顧客從中認識到產品的對於自身的價值。如果僅僅是擺攤一樣,產品玲琅滿目任顧客挑選,顧客在不了解產品的功能的情況下,會大大降低顧客對產品的購買力。

  3. 控制能力

  不論是在公司的管理,上級對下級的管理,都強調一個控制能力,銷售也不例外。成功的銷售,必須要在競爭對手,市場需求,產品安全性,是否與時俱進,顧客的滿意度等方面有一個清晰的框架,運籌帷幄千里,產品的市場佔有率,產品銷售過程中的各個環節有自己的掌控能力,是銷售的關鍵。聽之任之,隨大流,都是銷售的忌諱,缺乏創新,缺乏控制,都會對銷售產生不利的深遠影響。

  4. 優質的服務

  任何一款產品,都有更新換代,產品的折舊損壞等問題的產生,站在消費者的角度將心比心,我們也希望這些問題可以得到方便快捷實惠的解決方案,這就需要產品有優質的服務。老話說的好,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服務做的不到位,消費者對產品失去信心,會降低市場的佔有率,對企業的長遠發展不利。我們要儘可能了解客戶的問題,並且快捷優質的解決問題,這是銷售的一大法寶,所以說,銷售賣的不是產品,而是服務。

  三、自我評價

  性格:外向,開朗,喜歡於人交往,友善,沉着冷靜

  愛好特長:打籃球,游泳,唱歌,讀書,旅遊

  優點:吃苦耐勞,對事負責,追求卓越,懂得堅持,上進,勇於挑戰

  缺點:有些粗心大意,沒脾氣

  能力:溝通能力,團隊協作能力,學習能力,控制能力,創新能力,工作能力,組織協調

  職業生涯規劃:莎士比亞曾說過"人生就是一部作品。誰有生活理想和實現的計劃,誰就有好的情節和結尾,誰便能寫得十分精彩和引人注目。"因此我也有我對自己事業的目標。

  1.短期階段

  我的專業是人力資源管理,因此我更希望自己能進企管部或者其他職能部門。在進公司的兩到三年裡,我需要做的就是不段的學習,不段的武裝自己,強大自己。在自己的工作領域裡,進行深入的了解和學習,讓自己更專業、更符合崗位的要求,培養自己的綜合能力,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成為公司一名優秀的員工。

  2.中期階段

  通過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鍥而不捨的學習,自身能力得以施展並且自己素質得到提升的同時,在四到六年裡使得我的綜合能力能夠得到公司的肯定,並且逐漸涉及更深層次的工作內容,讓自己的價值能夠在公司得到提現,並且升華,能夠最公司做出更大的貢獻。

  3.長期階段

  一句老話說的好,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因此公司的成敗決定着自己的成敗,我會在自己的工作領域內發揮出我的能力和智慧。在公司運轉的同時,不斷提高我的工作能力以及培養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思維,出謀劃策盡我所能,幫助公司得以實現優質運營,為公司謀取更長遠的利益,在公司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上,出自己的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銷售公司員工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銷售公司員工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