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暑期實習個人自我鑒定

暑期實習個人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暑期實習個人自我鑒定 標籤:暑期培訓 自我介紹 個人簡歷 實習教師 實習生

  暑期實習個人自我鑒定(一)

  為了更好地鞏固已有知識,學習技能,暑假期間我到永嘉制衣有限公司進行實習,在辦公室擔任行政文員的工作,在此我對我的實習工作做一個自我評價。

  在實習期間,我接觸了一些辦公用品,如傳真機、碎紙機、打印機、掃描儀等,掌握了這些機器的基本操作,了解了公司辦公的基本情況。同時在此期間我也學到了許多更有用的東西。

  開始實習時,剛進入陌生的環境難免會有些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是同事們友善的微笑緩解我的尷尬。大家都很有禮貌,不管大事小事都要說聲謝謝。 作為行政文員,任務比較瑣碎繁雜,指導我的老師教我,做事情要分主次、有條理。說著容易,做着難。每天要發傳真、收信件、整理廢舊紙張在利用等,手頭有多件事情需要完成。當然這時候就要將重要的事情放在首位,把所有事情的主次順序排好。這樣就不會亂。要 “分主次,有條理”是做好事情的關鍵,這次實習讓我更加深了對這句話的理解。

  實習是我步入社會前的第一課,教會我怎麼待人接物,如何處理各種事情。雖然在這裡看到的只能是工作的一個側面,學習的只能是一些初步的方法,但這些對於我是非常重要的。

  一、工作內容

  在這一個多月中,我的主要工作內容是協助辦公室人員做好行政部的各項人事及日常行政工作。在這一過程中,我採用了看、問、學等方式,初步了解了公司辦公室文員的具體業務知識,拓展了所學的專業知識。首先總結一下我的所有具體工作內容:

  1、接應聘者來電,給應聘者進行簡單初始,通過者送往各部門經理處進行複試;

  2、開試工單通知複試通過者試工,並做好登記;

  3、協助做好新員工入職 培訓 、階段性 培訓 等 培訓 工作;

  4、送文件至各級領導,簽收文件;

  5、整理及保管補卡條、請假條;整理員工檔案,以備隨時出檔和歸檔;

  6、複印、速印辦公文件,發傳真,領辦公表格等;

  7、協助辦理新進人員入職手續,員工調職、離職手續;

  8、計算管理人員月考勤,並將考勤明細送至各部門核對簽字

  9、 領導安排的其他工作。

  這次實習告訴我,在社會這個大學堂里我還是一個小學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要抱着謙虛謹慎的態度,無論大小認真踏實的完成每一件事,走好每一步。 通過實習,我有信心,未來的路我能更好地走下去!

  回顧其中的點點滴滴,有成功后的欣喜和激動,也有挫敗后的失落和無奈。在師傅們的諄諄教導下,我在收穫業務技能的同時,內心也經歷着微妙的成長。 在新的起點上,我將重新審視自己,不斷的給自己充電,在提高業務能力的同時,加強技能訓練,使自身在原有水平上再創新高。

  暑期實習個人自我鑒定(二)

  時間飛快,轉眼暑假的實習期即將結束。在領導的關心支持下,在同事的熱心幫助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我很快適應了環境,適應了新的工作崗位,回首翹望,有優點可待繼承發揚,還有不足需學習改進。

  在實習生活以來我一直以嚴謹的態度,積極的熱情投身於學習和工作中,有失敗的辛酸,也有成功的喜悅,然而日益激烈的社會竟爭也使我充分地認識到,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的重要性,實習當中不能說我有怎樣的成績,但我覺得收穫不少,我想這些對於我今後的學習和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我謙虛謹慎,勤奮好學。注重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將所學的課堂知識能有效地運用於實際工作中,認真聽取老員工的指導,對於別人提出的工作建議,可以虛心聽取。表現出較強的求知慾,並能夠仔細觀察、切身體驗、獨立思考、綜合分析,靈活運用自己的知識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實際困難。

  在工作中踏實肯干,吃苦耐勞。有創造性、建設性地獨立開展工作的思維;具有一定的開拓和創新精神,接受新事物較快,涉獵面較寬,在工程計算領域不斷地探索,有自己的思路和設想。能夠做到服從指揮,認真敬業,工作責任心強,工作效率高,執行公司指令堅決。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加時加班、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

  在生活上待人誠懇,作風樸實。嚴格遵守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實習期間,未曾出現過無故缺勤,遲到早退現象,並能與單位同事和睦相處,交流融洽,善於取長補短,虛心好學,注重團隊合作。

  暑假實習工作的磨練,培養了我良好的工作作風和埋頭苦幹的求實精神,樹立了強烈的責任心,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生產實踐讓我學會脫離浮躁和不切實際,心理上更加成熟堅定。為走向工作崗位做好充分準備,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承和發揚自己的優勢,學習改進不足。適應企業發展要求,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回顧我的實習生活,感觸是很深的,收穫是豐碩的。實習中,我採用了看、問等方式,對公司的日常管理工作的開展有了進一步的了解,分析了公司業務開展的特點、方式、運作規律。同時,對公司的服務品牌、企業使命以及企業精神都有了初步了解。

  暑期實習個人自我鑒定(三)

  忙碌而充實的實習工作結束了,我認識到了,作為一個大學生,在學好理論知識的同時應更重視培養自身的實踐能力。暑期實習是學校教育向課堂外的一種延伸,也正符合我們學校培養高素質的應用型、複合型、外向型創新人才的目標。我認為我在實習中獲得了很多的知識與技能,充實了自己,還學會了不少為人處事的道理和社會經驗,鍛煉了自己。

  我的實習工作是在學校維修計算機,我發現這有時就是個熟能生巧的活,只要你操作熟練就可以很好的完成,有時又覺得這個工作好像總在不斷的使你發現新的東西,了解新的知識,似乎總能讓你不斷的進步。我想這就是工作的快樂吧!

  這次的實習我對於計算機的組裝和維修知識學習上有了很大的進步,也能自己單獨的組裝和修理計算機了,這讓我把學校的理論知識和工作中的實踐結合起來。覺得自己的動手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我在剛開始實習的時候遇到了很多的挫折的,比如不知道怎樣的和別人接觸,工作的時候因不能很好的理解別人的意思而不能很好的配合,而且專業工作也不熟練,感覺自己當時很笨拙。可是我並沒有氣餒,我知道只要開始了就一定要堅持下去,我每天都總結自己的工作心得,從中體會經驗和教訓,還會因為遇到的不同問題而查閱很多的資料,這樣的不斷加強自己的專業素質,提高專業能力,使自己能儘快的適應這份工作。於是我發現我工作的越來越順利,經常能快速輕鬆的完成一天的工作,並且我和一起工作的老師相處越來越融洽,工作上也越來越默契,過了幾天我已經基本融入了那個新的環境。

  融入了新環境我就更可以安心更快速的學習與積累,我從周圍老師的身上學到了很多的知識,但更重要的我覺得我學會了為人處事的方法和工作的經驗。通過那些天的磨合期,我知道了在工作中要勤學好問,不能偷懶,因為也許你的一次“追根究底”就能讓你得到很大的收穫。而且作為年輕人,我們不能急躁,要做事講究條理,不要急功近利,我們要抱着踏實的態度來做事,虛心點才能得到別人的認同。我覺得在前輩、老師的工作中有一點很值得我學習的就是他們懂得按條理一步一步的去解決問題,而不是慌亂決策。

  俗語說,紙上得來終覺淺。沒有把理論用於實踐是學得不深刻的,當今大學教育是以理論為主,能有機會走入單位去實習,對我來說是受益不淺的。實習使我們在實踐中了解社會,讓我們學到很多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也打開了視野,長了見識,為我們以後進一步走向社會打下基礎。我們大學生建立自身的計劃已迫在眉睫,相信這次實習對我們以後參加工作有幫助。

您正在瀏覽: 暑期實習個人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暑期實習個人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