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個人鑒定材料範文

個人鑒定材料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個人鑒定材料範文 標籤:個人簡歷

  個人鑒定材料範文

  個人簡歷:XXX, 年 月出生,第一學歷 ; 年畢業於  ,  專業,獲得 學位; 年 月參加工作。

  工作經歷

  正文:

  在思想政治方面,思想要求先進,能夠矢志不**地堅持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不動搖,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實踐群眾路線教育活動;自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幟鮮明地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在政治原則問題上態度鮮明,不信謠不傳謠,立場堅定;

  在工作中堅持原則,真誠待人待事,正確對待同志、對待自己,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積极參加單位統一組織的各項活動。

  在學習方面,態度端正,勤奮刻苦,努力認真,在校期間積極學習專業基礎知識。參加工作后,在鞏固在校學習的專業基礎知識的同時也積極的學習相關業務知識和操作技能;此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積極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為成為一名優秀員工而不懈努力。

  在能力素質方面,本人雖參加工作不久,但能很快熟悉和掌握工作的方式方法;通過學習不斷加強自身業務能力,並虛心向有經驗的同志學習請教業務技術方法和技巧,使自己能在最短時間內進入角色,為高標準、高質量的完成工作任務打好基礎;通過工作以來的堅持學習,綜合素質得到進一步提高。

  在工作作風方面,本人盡職盡責、努力工作,堅持以高度的責任感和嚴謹的工作作風做好本職工作;接受工作任務積極主動,開展工作細緻謹慎,能夠做到多看、多聽、多問、多想,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善於從小事做起,聽從組織安排,為同事分憂解難,發揮集體力量開展工作,勤於開拓創新,將平凡的工作干出特色,深挖自己的工作潛能。

  在個人品質方面,本人始終堅持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指導自己的學習、工作和生活。明辨是非,堅持真理,勤奮努力,不畏艱難,盡職盡責,樂於助人、團結同志。在清正廉潔方面,本人一貫遵紀守法,作風正派,從未出現違規違紀行為。

  不足之處:公司迅速發展給我們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還需不斷加強業務知識,提高業務水平。暫時因工作量較大、導致精力有所不足的原因,學習上略有鬆懈,今後將進一步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為公司的事業及個人素質的提高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個人鑒定材料範文
網友評論
個人鑒定材料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