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初中畢業生自我鑒定

初中畢業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初中畢業生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初中畢業生自我鑒定(一)

  三年的初中生活已經接近尾聲,畢業的這個時候我們離開舊的學校開始前往新的征程,我們非常有必要進行一下總結,總結三年初中生活,鑒定一下自己,從中繼承做得好的方面改進不足的地方,開始我們更加精彩的人生。

  學習成績不是非常好,但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首先是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其次是極大程度的提高了自己的自學能力;再有就是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要想學好只埋頭苦學是不行的,要學會"方法",做事情的方法。在學習時,以"獨立思考"作為自己的座右銘,時刻不忘警戒。

  隨着學習的進步,我不止是學到了公共基礎學科知識和人生哲理,我的心智也有了一個質的飛躍,能較快速的掌握一種新的技術知識,我認為這對於將來很重要。在學習知識這段時間裡,我更與老師建立了濃厚的師生情誼。老師們的諄諄教導,使我體會了學習的樂趣。我與身邊許多同學,也建立了良好的學習關係,互幫互助,克服難關,更鍛煉了自我的動手和分析問題能力,受益匪淺。

  通過初中的生活,學到了很多知識,更重要的是有了較快掌握一種新事物的能力。思想變成熟了許多,性格更堅毅了。認識了許多同學和老師,建立起友誼,並在與他們的交往中提升了自身素質,認清了自身的一些短處並儘力改正。社會實踐能力也有很大提高,為將來走向社會奠定基礎。

  初中畢業生自我鑒定(二)

  作為一名初中生,我明辨是非,關心國家大事。在校,我模範遵守校紀校規,以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初度的責任感為班級工作出謀劃策。我嚴於律己,報名參加團章學習小組,注重培養自己的能力,具有樂於助人的品質。我學習成績一般,從不氣餒,認真對待每一門功課。

  在學習上,我學到了以前很多不懂的知識,這得感謝老師的耐心教育,但這也與我自身的不懈努力是分不開的。在日常生活中,我重視鍛煉身體,有良好的心理和身體素質,體育達標。我興趣廣泛,熱愛生活,熱愛勞動,能認真負責做好每一次值日生工作。

  經過三年學習,我在德、智、體諸方面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也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學習還應更細心,防止因審題粗心而失分,爭取在初考中發揮自己的最好水平,向祖國彙報。

  初中畢業生自我鑒定(三)

  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

  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的人,為建設社會主義中國做出自己的努力。

  當然我也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字寫的不是很好,有時候做事情會只有三分鐘熱情,我相信只要克服這些問題,我就能做的更好。

  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積极參加各項活動,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關心熱愛集體,樂於幫助別人,勞動積極肯干,自覺鍛煉身體,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學習之餘,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煉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讓人生充滿了希望,充滿了陽光。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