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生的自我鑒定4篇

大學生的自我鑒定4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大學生的自我鑒定(一)

  一,德(思想)

  上了大學就真的要作別昨天的青澀了,儘管我一直拒絕承認這一點,儘管我一直抱着光潔無塵的舊照對月當風以淚洗臉依依不捨。但沒辦法,太無力了。人為刀俎,我非聖人。什麼世外山中,芳草美人都不過是一群心智未萌者聊以自欺的遮羞布。

  縱使屈原雖九死其猶未悔,但在大學這個社會的代言體面前,一個人也只九條命,而對手,卻是一整個世界。戰爭的不公平從一開始就被奠定了,我能奈何?於是我退,退了又退。直到了童年那道不為不爭的底線,終於頹然坐倒。混沌的天幕,散漫的目光。一些現實卻從歷史彼岸呈輻射狀潮湧而來。

  終有如被天光開竅,落到谷底的人只能接受這樣一個真理-------歷史從來不是英雄寫就的,所謂汗血丹青,原只是整體慾望的的潮流共力沖刷的結果。再有英雄主義色彩的孤軍奮戰終敵不過一個世界面無表情的冷漠對峙。社會不過是一個巨大的牛胃,把當初矯矯不群的你連皮帶骨地吞下,然後才反芻成它所滿意的樣子。

  最終我想,大學這個詞,一直充當著一個借口的角色罷了,慾望與社會的聯袂,才是它的真正主題。

  很好很好,我明白了,我繳械了。大學可以因旗下多了一個精神俘虜而多一份自炫的資本,我可以用這個長大或者退化的崇高領悟來對大學這一年做一個思想交待了。

  二,智(事功)

  再一次強調,大學是一個具體而微的社會,慾望在這裡此起彼伏的吞吐,社會在畜牧人群的同時,也會體貼的對他們各種潛滋暗長的需求予以滿足。

  帶着學術之府這個前綴的修飾,大學中紙媒的出版因此應運而生,它滿足的是一群人傾訴慾望的狂歡。本人廝磨大學時久,感觸日盛,闡而為文。居然有幸通過社會主流法眼,以《夜語》一篇登陸校刊《泉》的版面,頗為興奮。另於學業間隙,陸續奮筆寫心。儘管擱筆后也曾換位上層人士的眼光,將其一一槍斃。但慶幸在同窗目中仍有一席之地,口碑尚可。又自覺文筆從出世至入世有所變異,也許尚在社會主旋律邊緣徘徊,但頗有小成,敝帚亦足自珍。又及,大一上學期曾為班級草創了一篇文藝演出的台詞稿,雖多經修改,倒沒辱沒集體形象,成功演出。謝謝班級,謝謝自己。

  三,體,

  本人體育起點甚高,常人難望項背。只可惜大學瑣事紛繁,難以全力重操舊業。又也許本人漸為社會大眾同化,稜角漸平,曾經年少無畏的血氣亦日趨溫涼。雖每日有所保持,但終無復舊日崢嶸。只慶幸本人底子頗厚,老本可吃。縱虎落平陽也足以傲視同輩。

  大學生的自我鑒定(二)

  在四年的大學學習生活中,認識到專業知識的基礎性作用,深刻體會到博學的重要和好處,在大規模的閱讀中學會了思考,有意識地思考大學、時間、融合、合作、多樣性、全球化、教育、經濟、文化等內容,使我擁有了一般人所不具有的品質和創新能力。不過,由於缺乏大眾的興趣,如電腦遊戲,一般的體育活動如籃球、足球等,使我失去了這些方面的多樣性的交流。在與學校及老師們打交道中體會到社會的無奈,在努力保持內心的平靜與純潔而傷害了自己的現實利益,我無悔曾經的行為和它所造成的結果。

  非常感謝三年級時與研究生們一起度過的學習時間,感受到他們的學習和生活以及一些與本科生不同的物質。非常高興參與導師的科研活動,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成果出現,但也因此加強了與導師的交流,改變了一些學習方法,涉獵了一些研究上的內容。

  大學生的自我鑒定(三)

  三年來,我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在師友的幫助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醫學專業課程。同時,在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的同時也注重於對各種相關醫學知識的學習。我熱愛醫學事業,並立志獻身於醫學事業!.我決心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和榮譽,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着追求,為祖國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

  在臨床課的學習中,我對內科,外科,婦產科,兒科等專業課的學習更加努力,重點掌握了疾病的診斷和治療,對一些常見病的特點,診斷,鑒別及治療原則等更為重視,為以後的臨床實踐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但從中也知道了還有許多疾病我們人類是無法克服的,對它還是不了解的,所以,我更加知道自己肩上責任,還要在以後的工作中刻苦努力,注重理論與實踐的結合,為祖國的醫學事業做出突出的貢獻,為人類的醫學事業做出更大的貢獻。

  大學生的自我鑒定(四)

  回首四年的大學校園生活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遵紀守法,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學習認真刻苦,英語、電腦、普通話等方面的等級考試均已達標。除了在專業知識方面精益求精外,我還利用課餘時間閱覽各類書籍,擴大了自己的知識面和背景知識。 在生活上,我誠實守信,待人友好,樂於助人,一直以來與同學相處融洽。 在工作上,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友愛,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完成各項工作。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社會實踐。本着學以致用的原則,大學期間陸續擔任家教老師及各培訓班英語教師,豐富了自己的教學經驗。 四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的自我鑒定4篇
網友評論
大學生的自我鑒定4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