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員工鑒定報告

員工鑒定報告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員工鑒定報告

  201*年,該同志熱衷於本職工作,嚴格要求自己,擺正工作位置,時刻保持"謙虛"、"謹慎"、"律己"的態度。在領導的關心和幫助下,在全體同事們的支持配合下,她服從工作安排,加強學習鍛煉,認真履行職責,全面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認識、工作能力和綜合素質,較好的完成了各項目標任務。

  一、加強理論學習,努力提高政治與業務素質

  一年來,該同志利用業餘時間認真學習業務知識,不斷充實自己的工作經驗,對於上級部門下發的各種文件,都能夠領會精神,學以致用。業務工作能力、綜合分析能力、協調辦事能力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時加強愛崗敬業意識的培養,進一步增強工作的責任心、事業心,全身心地投入工作。

  二、自覺履行職責,踏踏實實做好本職工作

  (一)腳踏實地,努力工作

  辦公室是單位運轉的一個重要樞紐,是一個服務性質的窗口,是單位內外工作溝通、協調、處理的綜合區域,這就決定了辦公室工作的繁雜性。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自從調入工信局以來,該同志不斷努力學習、努力工作,從做好本職工作和日常工作入手,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並持之以恆,正確認真地對待每一項工作,有效利用工作時間堅守工作崗位。

  其次是認真對待本職工作。今年她主要負責節能減排和安全生產兩方面的工作。節能減排工作:今年除了負責工業節能統計之外,還新增了工業節水統計工作。對於新的工作任務,操作起來還不是那麼的得心應手,好在有同事的支持幫助,此項工作才得以順利開展。年內,共上報節能報表11份,節水報表4份,迎接市上檢查三次,較好的完成了全年目標任務。安全生產工作:8月份,局領導對部分工作進行了重新分配,安全生產工作由小張具體負責。年末,對照簽訂的安全生產責任書,將每一項目標任務的資料都進行補充、完善,積極應對了安全生產責任書的年終考核。

  (二)端正作風,擺正位置

  在工作中,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無論是接個電話還是迎來送往,她不因為自己的過失而影響到單位的形象。始終堅持勤奮、務實、高效的工作作風,認真做好工作。服從領導分工,不計得失、不挑輕重。對工作上的事,只注輕重大小,不分彼此厚薄,任何工作都力求用最少的時間,做到最好。自工作以來,不耽誤任何領導、同事交辦的事情。在生活中,堅持正直、謙虛、樸實的生活作風,擺正自己的位置,尊重領導,團結同志,平等相處,以誠待人。

您正在瀏覽: 員工鑒定報告
網友評論
員工鑒定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