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入黨自我鑒定

入黨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篇一:黨員自我鑒定

  一年來,來人在黨組織和單位領導的正確帶領下,能按照分局黨支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嚴格要求,認真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質,認真學習了關於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意見和各級領導的重要講話,系統地學習了十六大、十六屆四中、五中全會精神、黨章、《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讀本》,按時參加分局黨支部組織的各項集中學習、輔導講座、傳統教育和黨課教育等活動,寫讀書筆記10000餘字,心得體會多篇。通過理論學習,提高理論水平和思想覺悟,對黨員先進性要求有進一步的認識和理解。

  工作上能盡心、儘力、盡責完成領導下達的目標任務及日常崗位工作任務,能做到領導在不在一個樣,工作上積極主動,能做到干一行愛一行,特別是對宣傳報道工作比較熱愛,全年各級媒體發稿共計70餘篇,及時宣傳報道了單位的工作動態、公路建設、搶險、廉政建設、先進性教育活動及三個文明事迹。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態度健康向上,心胸開闊,同事之間、部門之間的工作能積極配合,不講條件;遵紀守法,團結同志,能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但是,對照黨員先進性六個堅持標準,本人對一年來的工作、學習、生活等方面認真剖析,認為存在很多不足,突出表現在學習上的不足。一是學習上重實際,不重文憑,認為文憑與工作關係不大,對本崗位工作方面的東西願接觸,而對其它東西鑽不進去,學習不全面,不深入。二是對新事物思想上接受慢,觀念轉變慢,創新意識不夠強,工作中工作只會埋頭苦幹,不會巧幹。所以對照黨員要提高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本領的先進性要求,差距很大,急待加強。

  作為一名黨員,不但要認識到自身的不足,更要及時改進自己的不足,才能體現黨員先進性,才能影響帶動職工群眾。所以我將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勤於學習,善於積累,努力提高服務工作的本領,同時,要多向一線職工學習,向身邊的優秀黨員學習,不斷在實踐中充實自己,鍛煉自己,提高自己。本人真誠希望同志們批評幫助我。

  從總的來講,對照黨員的先進性要求,結合一年來工作、生活和學習情況,作為一名黨員,我認為自己合格。

  篇二:黨員自我鑒定

  在過去的20**的一年時間裡,作為中國共產黨黨員的我,能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履行黨員義務,積极參加黨員活動,按時交納黨費,發揚黨內民主作風。能積极參加區教育局、度假區和學校組織的各類政治學習,認真學習教育法、教師法,認真領會“十七大”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養,思想上能同學校的整體發展保持高度統一,積極要求進步,嚴於律己,樂於助人,為人師表,樂於奉獻。能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能服從學校各項工作安排,顧全大局,兢兢業業地勤奮工作,與同志和諧相處,團結協助的工作,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班不遲到、不早退。吃苦在前,享樂在後,無愧於“人民教師”的稱號。下面就一年來的工作表現總結如下:

  在平時的工作和生活中,我處處能以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的言行並嚴格要求自己,黨員該做的就必須做而且要做好,黨員不該做的堅決不做,並且要抵制。可以說跟以前相比,我更加成熟了,黨性更強了。在校黨組織的關懷和全體黨員同志的幫助下,我努力學習政治理論,關心國家和學校大事,始終能與黨中央和校黨支部的思想高度保持一致,使自己的政治素質上有了很大提高。我校黨支部是一個溫暖、團結向上、富有戰鬥力的集體。這裡有許多新、老黨員值得我學習,在他們的言傳身教下,我受益匪淺。

  一年來,學校組織的一系列學習、教育活動,我都能認真地參加。通過這些學習和討論,我的政治理論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以前認識模糊的問題得到了澄清,存在的疑問得到了解答,同時對一些現象和問題有了進一步認識。本年度,我擔任校德育處副主任職務,在繁忙的管理工作與教學任務之餘,我努力地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在活動中,我深切地感到了黨員只有起好表率作用和帶頭作用,才能有號召力和戰鬥力,這樣才能帶動廣大群眾一起進步。我的確感到了作為一名黨員的責任和義務,我將繼續努力,無愧於這一稱號。我特別注意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努力培養自己良好的師德修養和工作作風。在音樂課教學中,能認真貫徹藝術教育大綱的要求,吃透和把握音樂教材,在此基礎上大力推進音樂新課程標準的實施,能做到“上課六認真”,在備課過程中認真分析教材,根據教材的特點及學生的實際情況設計教案。能做到以生為本,注重課堂實效,加強現代化教學手段,運用多媒體課間上課,不斷提高課堂效率。作為一名班主任我能做到關心學生、愛護學生,以生為本,經常走訪學生宿舍,做好班級暫差生的轉化工作等等,通過這些日常瑣事來增強自己的耐心、毅力以及凝聚力。做好校學生幹部的培養工作,本年度在學校開辦的業餘黨校里,我積極組建第四期培訓班,對第三、四期業餘黨校培訓班的學生加強學習,注重對他們在黨的思想、理論以及方針路線方面的培養,堅持正確的原則與立場,在學生中普及黨建知識,教育廣大學生對一些消極思想和不良傾向作堅決鬥爭。

  心繫災區,奉獻愛心,作為校紅十字會的負責人,我能認真完成上級紅十字會交給的各項任務,特別是在四川汶川地震發生以後,我每天都認真關注四川災區的情況,並積極響應黨中央的號召,向汶川地震災區捐款*多元。積極組織學校學生參加捐款,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支援四川災區恢復重建。另外,在學校創建三星級學校期間,我能夠放棄自己的休息時間,忘我的工作,積極主動保質保量的完成校領導交給的資料、衛生、現場迎評等工作,並取得了較好的成績。為豐富學生的課餘文化生活,本學年,在領導的支持和全體老師的配合下,還成功的舉辦了第八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在學生中大力普及、宣傳防火知識、禁毒知識教育、安全知識教育等等活動。

  總的說,一年來我較好地履行了黨員的責任和義務,認真參加了組織生活和學習討論,政治思想覺悟有了很大提高,較好地發揮了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通過努力,本年度我通過了客房高級工考試達到“雙師型”標準,被評為20**年**街道森林防火先進個人,論文《關於職高生誠信道德的調查研究與思考》獲得省職業教育創意論壇評比“二等獎”。《內心世界:中職學生健康品行重塑的關鍵》獲省優秀論文評比“三等獎”,《以學生能力發展為本,凸現音樂學科功能》獲蘇州市論文評比“二等獎”,教案參加蘇州市評比獲“三等獎”,雖然我取得了較多的成績,但是,用黨的標準來衡量,我還有許多不足,今後我一定不斷改正缺點,做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

  篇三:黨員自我鑒定

  在過去的一年中,在上級黨委和學校黨支部的領導下,本人能夠積极參加每次的政治學習,自覺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學習鄧小平理論,學習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八大”文件精神,學習黨章的要求。通過學習,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和政治覺悟,在思想上、政治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積极參加抵制邪教的鬥爭。平時,積极參加黨組織的各項活動,自覺交納黨費,並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注意加強自身的政治道德修養。做到帶頭遵紀守法、自尊、自重、自愛、尊重領導、團結同事、關心愛護學生,一言一行起到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成為學生的表率。

  為了充實、提高、愉悅自己,我從不放鬆自己的業務學習。平時積极參加校本培訓,認真閱讀各種教育教學刊物,學習教育學、心理學的理論,認真學習新課程標準,領會新的教學理念和學習別人的先進經驗,做好筆記,寫好心得體會,運用新的教學理念去指導自己的教學工作,改革舊的課堂教學模式。在課堂教學中,運用“自主、合作、探究”的學習方式,充分發揮學生的主體作用,並認真總結教學經驗,寫好教學後記,通過不斷的反思、總結,不斷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

  一直以來,我都能夠愛崗敬業,以高度熱情、真摯的愛心和責任感做好本職工作。我從不計較個人的得失,想方設法把工作做好,並真正享受其中,從中獲取人生的快樂感和幸福感!這學期擔任初三兩個班的數學教學工作,對自己所帶的班級,首先從宏觀上把握教育的原則和教育的目標,本着激發興趣的原則,和體驗中獲取知識的原則抓好課堂教學與作業落實環節,注意做好後進生的轉變工作,根據學生的特點,採取各種不同的教育方法,做到因材施教。特別是注意對“雙差”學生的耐心教育,盡量找出他們身上的閃光點,做到少批評,多鼓勵,對於學生的過錯,盡量採取無傷痛有效果的教育。

  當然本人還有很多不足,但我自信:學高為師,身正為范!愛心、責任心、耐心、寬容心、豁達心、進取心、平常心這些“心”會讓我成為一個稱職合格的教師;快樂幸福的教師!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這兩個先鋒隊決定了黨的性質、宗旨和所肩負的歷史使命。在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時期,我們黨高舉的是民族解放的旗幟,帶領全國各族勞苦大眾,公開向壓在中華民族頭上的“三座大山”宣戰,推翻帝國主義和封建主義的壓迫和反動統治,人民翻身得解放這是中國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所在,代表着社會歷史前進的方向。在社會主義建設時期,特別是在改革開放和進入新世紀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時期,我們黨更是代表了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立黨為公,執政為民。

  20**年,在上級黨委和基層組織的領導下,我作為一名黨員,按照黨的十八大精神,認真學習馬克思主義思想,貫徹鄧小平理論,積極實踐三個代表,回顧過去一年,感觸頗深。下面我把自己20**年的思想工作做以彙報:

  一、政治上,雖然不突出但思想認識有了新提高。

  理論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礎,政治上的清醒來源於理論上的堅定。一年中自己利用空餘時間學習了馬克思主義材料。通過學習,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堅定了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堅定了社會主義的信念,學習和生活中能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自己的人生航程,樹立起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我體會到:“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本質是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就是要以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為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做到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牢記立黨為公、執政為民的宗旨。我認真學習黨的各種理論,並努力把他們付之於實踐,對黨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

  二、學習方面,我覺得研究生的最重要的還是學好文化知識和搞好科研,所以在學習上我踏踏實實。

  一份耕耘一分收穫,每每看到自己可喜的成績,我就會感嘆只要你有決心,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對於我們研究生來說,光學好書本上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我利用課餘時間經常閱覽課外的書籍和國外的文獻。我認為學習和科研是研究生應該具備的,這個能力同樣需要有智慧、毅力和恆心。在當今這個快速發展的信息時代,我們只有不斷汲取新知識,才不會落伍。

  三、學習固然重要,一個人能力的培養也不容忽視。

  一年的研究生生活給了我很多挑戰自我的機會,我在積极參与各項活動的過程中,我結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學到了為人處事的方法,鍛煉了自己的能力。這些經歷使我明白有些事情如果嘗試了,成功的機會就有一半,如果不去嘗試,成功的幾率只能為零。機會來臨時,我們就要好好地把握住。大學校園就是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扮演着被培養對象的角色。老師是我們的長輩,所以我對他們尊敬有加。同學們就像兄弟姐妹,我們一起學習,一起娛樂,互幫互助,和睦的相處。集體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動去體諒別人和關心別人,也使我變得更加堅強和獨立。我覺得自己的事情就應該由自己負責,別人最多只能給你一些建議。遇到事情要冷靜地思考,不要急躁。不輕易的承諾,承諾了就要努力去兌現。生活需要自己來勾畫,不一樣的方式就有不一樣的人生。

  四、自我不足和努力方向。

  自己無論在政治理論學習還是專務學習都不夠深入細緻,學起來粗枝大葉,不做深究,今後要進一步端正學習態度,進一步探索學習方法。

  在工作中有怕苦怕累思想,這些都是和黨員的標準格格不入的,今後要注意加強思想修養鍛煉。

  沒有遠大的理想,安於現狀,要令人鍛煉自己,樹雄心,立壯志!

您正在瀏覽: 入黨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入黨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