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200字

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200字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100個品德故事 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200字(一)

  個性特點:性格開朗,對自己有信心,學習工作認真有計劃;誠實守信,待人誠懇;可以吃苦耐勞,有很強的團隊意識

  能力特長:在校期間擔任學生會人事部部長,組織能力強;專業知識紮實,思維活躍,敢於創新;有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和寫作水平;具備一定的物流專業英語基礎; 計算機方面,掌握windows系列操作系統的系統管理及網絡管理、掌握物流信息系統及mis設計等專業知識

  學習能力綜述:將努力使自己具備良好的邏輯思維、分析事實、數字處理的能力,能系統對物流活動進行組織、規劃與管理。同時具備較強的記憶力、思維力和創造力。在不斷的學習和實踐中提高了自己的綜合素質!

  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200字(二)

  在大學第一學期中,我腳踏實地,認真嚴謹的學習課業知識。積极參加社團活動。學習方面,經過一學期的努力,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其中,英語,體育和中國傳統文化成績尤為突出。工作方面,在計算機科學與工程學院學生會學習部任幹事,並獲得“優秀學生幹部稱號”及獎狀。在校園之聲廣播站任實習記者,期間採訪了解校園文化及現象,收穫頗多。參加英語辯論賽,獲“最佳辯手”稱號。經投票選舉,成為第一批入黨積極分子。

  在新的學期里,我會更努力地去學好知識!

  隨文贈言:腳跟立定以後,你必須拿你的力量和技能,自己奮鬥。

  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200字(三)

  自上大學以來我積極、認真的學習,不僅努力學習專業知識,還不斷加強專業外的知識。獲得的主要成績是:學習上,獲得黨校優秀學員的榮譽稱號,在學年評優中獲得了三等獎學金。工作上,獲得了院級的社團活動積極分子的榮譽稱號,在xxxx年寒假社會實踐活動評比中獲得了團總支一等獎。

  我認為存在的問題是對專業方向的定位以及對黨的學習還不夠深入。以及在工作上未能及時有效的將工作完成,達到預期效果。所以,今後我將更加認真的學習專業知識,找准自己的專業定位,繼續深入的學習黨的章程,為早日能加入共產黨做準備。工作上,加強與同事和同學老師間的溝通,認真的將工作做好。

  隨文贈言: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

  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200字(四)

  一轉眼,就又到了畢業季,我要畢業了。四年前我想過我今天要畢業的場景,那時還以為著四年會過得很漫長,其實四年的時間真的是很短的。現在想起當初剛入學的時候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但年份告訴我,我已經從2011年到了2015年,我都大學生涯進入了尾聲。

  這四年裡,我熱愛學習,勤奮的為未來去奮鬥。或者是上了大學年齡大了,懂事了,我對待每一節課都是很認真的去聽講,預習,複習,每節課都是像打了雞血一樣。在課堂上我會用心的去聽講,不懂就及時提問弄懂,尊敬老師,熱愛同學。

  我們是業餘班,我們學習之餘還得工作,每天上完班,下班回來很累很累,幾乎不想動,但想到這是自己要走的路我會強迫自己去看書去做練習,每天都堅持睡覺前看書,這是我大學期間養成的一個好習慣吧。這個習慣使我在這四年的學業里無所畏懼的向前沖,因為我做到心中有所準備我就什麼都不怕了。我就算畢業了也會把這個習慣好好的保存下去,這也是我在大學期間里獲得終生收益的習慣。我喜歡這個強迫自己的我。

  那年剛上大學,在這班裡我感覺自己是一個插班生,因為我所有的專業課都是O基礎開始的,但老師講課卻不是從零基礎開始的,因為我所在的這個班的所有的同學是在我之前就學過了專業課,課堂上老師講到的專業用語我根本就聽不懂,學習很吃力,但是今天我功課確實修得非常的好。原因來源是我花了比別人多一倍甚至兩倍的時間去學習,別人逛街我去圖書館,別人看電影我去做題,別人去睡覺我還在背課文。這四年的刻苦學習,讓我明白付出就一定有回報的,只要你肯踏踏實實的去用功,忍得了孤單和寂寞,你就會收穫你想要的果實。

  大學四年教會了我很多,不關了生活還是學習或工作,它都讓我從一個懵懂的小女孩變成一個懂生活、會做人、做事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200字
網友評論
大學畢業生自我鑒定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