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轉正自我鑒定範文

轉正自我鑒定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轉正自我鑒定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

  轉正自我鑒定範文(一)

  從20xx年1月份參加工作至今已近半年,在這半年中,在學校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教研組教師的熱心相助下,我較好地完成了學校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經過這半年的努力工作和不斷學習,我獲益良多。

  為了使今後的工作取得更大的進步,現結合思想、工作、學習等情況對這近半年的教學工作進行總結鑒定,希望能夠發揚優點,克服不足。

  一、思想方面

  良好的師德風尚是一名教師所努力追求並竭力保持的必備風範,因此,在這半年中,我始終牢記自己在崗前培訓中所領悟到的師德建設要求。在育人思想上,堅持以人為本,關心熱愛學生;在行為作風上,強化自律意識,為人嚴謹,作風正派,為人師表,用自身的實際行為給學生樹立好學、勤學、活學的榜樣。

  二、教育教學工作

  我認真學習新課標並撰寫學習心得,力求備好每一節課,向40分鐘要效率;在教學工作中,盡量從學生的學習興趣、學習積極性着手,努力挖掘學生的潛在能力,在課堂內多精講,在課堂外多拓展,精挑優選作業,從多方面、多角度去啟發學生,努力形成一種和諧的課堂氣氛;在平時多向有經驗的老教師請教,多聽課,多學習有益於提高自身教學水平的發展和教學經驗的積累。在教研活動中,我積极參与,每次的公開課,我都認真準備,製作教具,反覆背稿,虛心請教。每次的專家講座、教學反思、集體備課,我也是不遺餘力地學習。我執教的《荷葉圓圓》這一教研課,受到了學校語文教師的一致好評。

  在參加教工美文朗誦比賽中我獲得了二等獎。此外,我十分注重孩子的全面發展,整一學年,孩子們的也取得了諸多的榮譽。其中,"徐杭倩"、"吳子俊"獲"勤學之星",林發鑫、豐嘉琦獲"感恩之星",杜璞、張晨韜分獲"愛的日記"接力二等獎、三等獎,並獲得"書香之星"稱號,林發鑫獲科技節科技小製作三等獎等等。其中最讓我自豪的是束嬌嬌獲得"書香節演講十佳",在每周的"三項紅旗評比"中,我們班幾乎都能取得,很少有扣分的現象。尤其是周三的太掃除,多次得到領導的表揚,集會中孩子們的紀律也曾受到加分。

  三、學習方面

  在工作的這半年中,我積极參加區里和市裡組織的新教師培訓活動,不斷地學習各種教學理論來充實自己,並且認真聽講,積極吸取各位名師優秀的教學方法和教學理念,不斷地進行反思,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學能力。經過這半年的工作和學習,使我的教學能力有了一定的提高,但還是有很多的不足之處,如課堂的調控能力還需要我不斷的提高。但是我相信,在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經過不斷地磨練,一定能夠改善自身的不足之處,不斷地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學能力,在教育的道路上越走越好,我會更加的努力加油!

  轉正自我鑒定範文(二)

  我是從20xx年6年6日進入到這家公司的,到今天為止已經三個月了,通過這三個月來的了解和學習,我已經熟練掌握了我所要做的工作。現將這三個月的工作情況作如下鑒定:

  一、非常注意的向周圍的老同事學習,在工作中處處留意,多看,多思考,多學習,以較快的速度熟悉着公司的情況,較好的融入到了我們的這個團體中。

  二、在工作中,善於思考,發現有的單據在處理上存在問題,便首先同同事進行溝通,與同事分享自己的解決思路,能解決的就解決掉,不能解決的就提交上級,同時提出自己的意見提供參考。

  三、熱心回答同事詢問的問題。我認為大家的能力都提高了,我們的公司才會整體提高。

  總之,經過三個月的試用期,我認為我能夠積極、主動、熟練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能夠發現問題,並積極全面的配合公司的要求來展開工作,與同事能夠很好的配合和協調。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一如繼往,對人:與人為善,對工作:力求完美,不斷的提升自己的水平及綜合素質,以期為公司的發展盡自己的一份力量。

  轉正自我鑒定範文(三)

  時間匆匆轉走,現在的工作已經漸漸變得順其自然了,這或許應該是一種慶幸,是讓我值得留戀的一段經歷。一個多月的試用期下來,自己努力了,也進步了不少,學到了很多以前沒有的東西,我想這不僅是工作,更重要的是給了我一個學習和鍛煉的機會。

  在各部門的幫助和支持下,我做好統籌及上傳下達工作,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無論是工作能力,還是思想素質都有了進一步的提高,較好地完成了公司宣傳、人事管理、職工培訓、檔案管理、後勤服務及公司保衛等多方面的任務。為了加強對人、財、物的管理,我完善了過去的各種管理制度,突出制度管理,嚴格照章辦事,進一步明確了工作職責,完善了公章使用、紙張使用、電腦使用、請假、值班等各種常規管理,充分體現了對事不對人的管理思想,各項工作井然有序。

  做好辦公室工作,有較高的理論素質和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通過各種途徑進行學習,為此各辦公室都配備了電腦,利用網上資源學習與工作有關的知識,不斷開闊視野,豐富頭腦,增強能力,以便跟上形勢的發展,適應工作的需要。提高了理論水平、業務素質和工作能力。

  工作上我認真、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勤勉不懈,具有工作熱情;性格開朗,樂於與他人溝通,有很強的團隊協作能力;責任感強,確實完成領導交付的工作,和公司同事之間能夠通力合作,關係相處融洽而和睦,配合各部門負責人成功地完成各項工作。

  在Xx上班的日子裡,我漸漸喜歡上了這個地方,喜歡上了這份工作,想在這裡慢慢成長成材,成為一名合格的正式Xx里的職工,一個月的學習與工作,讓我成長了很多,今後我會繼續努力,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優良的作風,不斷地完善自己,作出一番成績。

  四年的大學學習,學到的更多的是專業基礎知識再就是一種自學能力,而實踐經驗、社會經驗則十分匱乏。作為一個應屆畢業生,初來公司,曾經很擔心不知該怎麼與人共處,該如何做好工作,但是公司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讓我很快完成了從學生到職員的轉變。能夠正確面對挫折,辨證的看待問題。工作中能夠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開展工作。

  過去的一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一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一年。當然,初入職場,難免經驗不足,在業務知識上,與自己本職工作要求還存在有一定的差距。但這些經歷也讓我不斷成熟,在處理各種問題時考慮得更全面,專業技能也得到了加強。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公司領導的悉心栽培以及同事對我的入職指引和幫助,感謝他們對我工作中出現的失誤的提醒和指正。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找准自己的定位,盡自己的所能為公司作出貢獻,為公司創造真正的財富,同時也為自身謀求一個更大的進步。

  轉正自我鑒定範文(四)

  時間一晃而過,轉眼間試用期已接近尾聲。這是我人生中彌足珍貴的經歷,也給我留下了精彩而美好的回憶。在這段時間裡您們給予了我足夠的寬容、支持 和幫助,讓我充分感受到了領導們"海納百川"的胸襟,感受到了醫務工作者"救死扶傷"的責任,也體會到了醫務工作者艱難和堅定。在對您們肅然起敬的同時, 也為我有機會成為醫務工作者的一份子而驚喜萬分。

  在這三個月的時間裡,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各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進步,現將我的工作情況作如下鑒定彙報。

  一、 在思想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堅持四項基本原則,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 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服從命 令,聽眾指揮。能嚴格遵守醫院的各項規章制度的;能積极參加醫院和科室組織的各項活動並能尊敬領導,團結同事。

  二、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 己,憑着對成為一名優秀白衣天使的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刻苦鑽研,勤奮好學,態度端正,目標明確,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和技能,作到了理論聯 系實際;除了專業知識的學習外,還注意各方面知識的擴展,廣泛的涉獵其他學科的知識,從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

  三、在工作上,在科 主任及護士長的領導下,我能做到上班不遲到、不早退。正確執行醫囑及各項護理技術操作規程,做好基礎護理。嚴格執行無菌操作和三查七對制度。發現問題,及 時解決。在工作中能理論聯繫實際,遇到不懂的問題能及時向護士長及資深的老師請教,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對待患者能文明禮貌的服務,做到態度和藹,急 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除了完成常規的基礎護理外,還熟練的掌握了專科知識和各項護理操作,經常下病房與患者溝通,及時了解他們的動態心理,並做好健康宣 教。

  四、在生活上,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有嚴謹的生活態度和良好的生活態度和生活作風,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擁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則,能與同事們和睦相處;積极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從而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

  用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護理工作中。我會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加不斷努力地學習,以不斷提高自身的業務能力。從而使自己的理論知識及操作技能更上一個台階,以便能更好的服務於患者。爭取做一名優秀的護理人員,以無愧於白衣天使的光榮稱號!

  轉正自我鑒定範文(五)

  轉眼間,從20xx年9月份參加工作至今已近一年,經過這一年的努力工作和不斷學習,我獲益良多。在這裡,我有必要總結一下近一年的得與失,發揚好的地方,改進不足的地方,回顧走過的路可以更好的看清前面的路。

  品德是決定一個人價值的先決條件。沒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其它的一切都是空談。因此這一年來我堅持定期進行品德修養的學習,提高自身的思想覺悟,形成自身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平時,我虛心向學校老師學習教學經驗,共同工作,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在 這一年裡,我擔任小學數學四年級兩個班的教學工作,工作充實而不乏挑戰。作為一名新老師,我不斷學習,絲毫不敢鬆懈,繼續學習成為我工作學習中重要的一部 分。我參加了新教師培訓。在工作上,嚴格要求自己,注重專業知識的積累和教學基本功的訓練,對板書、教案等多加揣摩,進一步掌握了小學生的學習和心理規 律,課後認真及時的批改作業,注意聽取學生的意見,及時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並有目的的對學生進行輔導,並在教學四項規範達標中取得合格。

  成 績是可喜的,收穫是豐碩的。在總結收穫的同時,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首先我覺得我的教學設計能力還待提高;在處理已有的知識與傳授知識的時候,有時還不 能很好協調好兩者之間的關係;對部分教材的內容把握不全面。其次論文意識不強。最後,有時自己的脾氣太過孩子氣,在處理有些事情時過於急躁,還需要有更多 的耐心與經驗。

  教育工作是一項常做常新、永無止境的工作,需要不斷的總結與反思。我相信在反覆的總結與反思中,我會不斷地完善自我和提高自我,越做越好的。

您正在瀏覽: 轉正自我鑒定範文
網友評論
轉正自我鑒定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