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會計畢業生自我鑒定

會計畢業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會計畢業生自我鑒定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篇一:會計畢業自我鑒定

  本人自***年通過成人高考,就讀財務會計(本科)專業以來,一直以嚴謹的態度和積極的熱情投入到學習、工作中,經過三年來良師的精心指導和自己的刻苦努力,順利完成了學業。

  財務會計是一門實務操作性很強的學科,作為一名在崗工作的財務人員,我十分珍惜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一直以“一專多能,全面發展”嚴格要求自己,通過三年的努力學習,使自己無論是在思想,還是在學習等方面都取得了質的飛躍。

  在政治思想方面:本人積極要求進步,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廉潔自律,具有良好的社會公共道德和職業道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及團隊協作精神,能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助人為樂。平時注重加強政治思想學習,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大報告,以及有關財經方針、政策和財務會計法規、制度,提高了自己的政策水平及明確是非的能力。

  在業務知識和能力方面:熱愛本專業並投入了極大的熱情,通過紮實學習《基礎會計學》、《成本會計》、《財務會計》、《管理會計》等各門課程,我系統地掌握了本專業所必需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技能和方法,在此基礎上,結合專業特點及工作實際,加強了會計、計算機應用能力的鍛煉,能熟練將win98操作系統靈活運用到財務辦公中編輯文檔,製表等,為更好地從事財務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及質量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通過三年財務會計專業的學習,我不僅在思想境界、知識結構和業務水平方面得到了極大的提高,而且培養了我一定的自學能力、創新能力和團體合作精神。在這將揮手告別學校的時候,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更好地將所學知識運用到工作中,發揮財務會計在經營管理中的積極作用,為企業健康、快速發展作貢獻。

  篇二:會計畢業生自我鑒定

  時間飛逝,大學四年的時間很快就要結束了,回想起這四年的點點滴滴,一時間思緒萬千,萬般感慨湧上心頭,這四年裡,有喜有悲,體會過成功的喜悅,也嘗試過失敗的酸澀,從彷徨無助到成熟穩重,四年的時間讓我如同褪變得蝴蝶向著陽光勇敢飛翔。在學習上,我堅持以學業為重,一步一個腳印,扎紮實實的打好專業理論基礎,如基礎會計,中國稅制,財務管理,稅收籌劃等專業課,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不僅如此,我還積极參加了一系列的選修課程,如環境保護,網頁製作,公共管理等。除此之外,報名參加了教師資格證的考試,經過一個多月專業的培訓,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為我的教師夢想奠定了良好的基礎,除了教師證,我還取得了計算機,大學生英語六級,會計從業資格等相關證書,在學習與考證的過程中,擴大了我的知識面,豐富了我的閱歷,也培養了我凡事充滿好奇與求知慾的好習慣,在業餘的時間裡,自學法語,及電腦修圖等項目,學習之餘,娛樂活動也是我大學生活里必不可少的一個重要環節,爬山,打羽毛球,外出旅遊,參加活動,在大學四年裡,我還嘗試了一些新的項目,如溜冰,游泳,太極,劍術,排球,拉丁舞,極大的豐富了我的課外生活。在實踐上,參加過惠州納仕達電子有限公司會計部的實習,學習了如何進行會計實務處理,會計軟件的操作,理論與實踐的結合,使我的專業操作與實際運用更上一層樓,

  學到了不少課本里無法學到的知識,另外我還參加過美博城的"中華美容盛典"頒獎典禮的幕後協調,過程雖然辛苦,但是確讓我學會如何處理危機和統籌管理。四年來,除了專業方面的收穫,我還結識了很多新朋友,她們是我這四年來最寶貴的收穫,一起爬白雲山,一起夜遊珠江,一起見證奧運聖火的傳遞,一起奮鬥,一起努力,如此令人難忘,令人回憶。雖然大學生活就要結束了,但他既是終點也是起點。即將踏入社會的我,對自己的總結和期望是:面對過去,無怨無悔。面對現在,淡定從容。面對將來,自信堅定。

  篇三:會計畢業生自我鑒定

  我是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一名經管系會計電算化專業的學生,我的名字叫肖媛。

  三年的大學生涯彈指一揮間。馬上就要畢業了,回首走過的求學路,我深切地感到時光飛逝。誠然,短短的三年只是我人生歷程的中間站,而生活的帆才剛剛揚起。因此,認真回顧並總結這三年來的生活、學習和工作,以便以後能更加堅定自信地朝前走,這顯得是那麼的重要。

  三年,我勤奮刻苦,務實創新,在完善自己專業知識結構的同時不斷加強自身綜合能力的鍛煉,從而不斷充實自我、塑造自我、完善自我,為我踏入社會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三年,我熱愛社會主義、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自覺遵守國家財經法規規章和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在思想上和工作上,我嚴於律己,積極要求上進。我時刻保持一顆熱情的心和高度的責任感,做事盡心盡責,並能做到最好,事後認真總結。

  我擔任着班上副班長一職。任職期間,我認真開展學院、布置的各項工作並順利完成,並被評為“優秀班幹部”。假期期間,我還積极參加社會實踐。這些鍛煉使我的社會適應能力、管理、組織和協調能力得到很大的提高,團隊合作精神和競爭意識得到進一步加強,也讓我在處理事情問題的方式方法更加靈活。

  在學習上,我學習態度端正,學習目標明確,學習成績優良。通過紮實學習《基礎會計學》、《成本會計》、《財務會計》、《管理會計》等各門課程,我系統地掌握了本專業所必需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技能和方法,在此基礎上,結合專業特點及工作實際,加強了會計、計算機應用能力的鍛煉。特別在熟悉運用會計電算化軟件、用友軟件,並能熟練操作windows系列操作系統和office系列辦公軟件。為更好地從事財務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及質量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學習之餘,我組織過辯論賽,表演過情景劇,設計和組織過主題班會,也曾拿過許多的獎項,自己以前不怎麼擅長但經過自己精心學習籌備的演講比賽也獲得了學院三等獎。通過自己不知道多少次的親身嘗試真正的體會到“大學就是小社會”的道理。

  在生活上,我是一個性格外向的人,生活態度端正向上,思想開放積極,誠實守信,擁有自己的良好處事原則,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生活充實而有條理。我嚴於律己,寬於待人,堅持原則,敢於批評與自我批評。生活中,我關心同學,樂於助人,盡我所能熱心幫助同學,平時積极參加學院和班集體的各項活動,課餘時間注意加強鍛煉身體。並通過班幹部這個平台,使得我各方面的能力有了綜合性的提高,同時我也以積極的態度與大家和睦相處。

  回顧過去,我培養並建立了充分自信;展望未來,我豪情滿懷。走上工作崗位后,我一定會秉承“懂得做事,學會做人”的宗旨,努力工作,刻苦學習。

您正在瀏覽: 會計畢業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會計畢業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