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辦公室文員自我鑒定

辦公室文員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辦公室文員自我鑒定 標籤:辦公室主任 辦公室工作 黨委辦公室 文員 自我介紹

  篇一:辦公室文員自我鑒定

  201*年,在辦公室領導的關心、幫助和同事的支持下,本人回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文字水平有了新提高,業務學習有了新拓展。

  1認真做好文字工作。襯每一個材料都高度重視,精心準備。己經開始獨立起草一些小材料;在合作完成的材料中,自已完成的部分基本都得到領導的認可,不少好的意見和建議得到採納。

  2努力做好錄音整理。今年錄音整理工作量很大,特別是x書記上任以後,即席講話多,整理難度大、要求高。我認奧整理每一個講話,對思想、語言都進行了充實完善,形成理論性、邏擇性、指導性都很強的文稿,得到領導的認可。

  3紮實做好知識儲備。在科室的安排下,平時自己對經貧委、發改委、時政局、招商、開發區等重點單位和部門的工作總結、工作彙報和有關資料進行深入研完,做到對下熟悉;時市委領導講話、省委領導講話、中央領尋講話努力學習消化,做到襯上熟悉;注意搜集和學習中央、省、市的政策法規,做到對政策熟悉。同時,對區域經濟發展、抖學發展觀、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等問題進行專題研究,提高自身研究能力和業務水平。

  過去的一年仍然存在一些明顯不足,特別是材料還沒有完全“上道”,有的材料領導評價比較好,自己沒有深刻體會;有的材料領導評價比較低,自己看不出來,還認為自己同樣是下了不少工夫。針對這些問題,在新的一年裡,我將更加紮實地工作,更自覺地加強學習,力爭工作上有更大的進步。

  篇二:辦公室文員自我鑒定

  通過四年的社會生活 ,我成長 了很多,我對自己這四年來的收穫和感受作一個小結,並以此為我今後行動的指南。

  思想方面,我追求上進,思想覺悟有了很大的提高。

  工作方面,我認真、積極主動、團隊意識強;能按時、按質、按量的完成任務。在從事辦公室文員工作過程中,感受到了辦公室文員這一職位在企業運轉過程起着銜接與協調重要作用。作為一名辦公室文員,要熱愛本職工作,兢兢業業,要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要有甘當無名英雄的氣概。辦事要公道,忠於職守並在工作中努力掌握各項技能。

  生活中,我性格開朗活潑,樂觀向上,樂於助人,有獨立的思維能力 ,樂於與人交往。

  四年的工作生活,使我懂得了做人要心思慎密的重要性,鍛煉了我的意志,使我面對壓力也能樂觀向上;而且使我懂得了,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在工作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

  篇三:辦公室文員自我鑒定

  本人性格開朗、大方,工作認真負責,上進心強,有較強的團隊溝通意識和職業操守,做事有始有終,堅韌執着。不管有多困難都要去克服,這是一種人生厲練,工作給我一個施展的舞台,希望能為貴公司奉獻我的一點光和熱。

  文員這份工作具備勝任這份工作的能力,我會給公司帶來更多的期望,只要公司與我雙方都覺得我在公司運營中發揮作用,在不斷成長成熟在公司實現預期目標中作出貢獻,我樂意為公司效力。

  將要踏上另一個生旅程,我會努力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熱愛的事業中奉獻自己的光和熱如果我有機會獲得公司的認可,成為一名辦公室文員,那麼我會加倍努力完成工作!這是一份真誠的文員簡歷,希望領導 能從這份簡歷裡面看出我對文員工作的熱情!

您正在瀏覽: 辦公室文員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辦公室文員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