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學生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

學生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學生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一)

  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在我大學生活中,我始終用一顆真誠的心,換來老師和同學的信任。 兩年來,我遇到過不到困難,受過不少挫折,儘管如此,我們一直都樂觀向上,不為眼前的困難所嚇倒,相信我們的未來一定會很美好!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學到了許多東西,也成長了許多。感謝老師以及我的同學一直以來對我在生活上的關心與照顧。我一直以一個積極樂觀、堅強自立、自強奮進、熱心奉獻的精神狀態生活着,一直以一個關心社會、參與公益、服務同學的大學生的標準要求自己,一直以一個嚴於律己、高度負責、勤儉樸素、艱苦奮鬥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自強不息,奮鬥不止",現將我在近兩年來的大學思想、學習、生活、品行、狀況以及取得的成績彙報如下:

  大二,短短的一年,卻經歷了很多很多。曾試着改變也曾迷茫的找不到了自我。不能說我走的很好,但我想說我走的難忘。這難忘里包含着付出,包含着艱辛,包含着思索,包含着信念,包含着奉獻,包含着回報,包含的很多很多。

  魯迅先生曾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意擠總是會有的。對於學習我想說的就是這句話。而且還有一句話就是:我總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來學習,而應該屬於我課外學習的時間我卻用來自立了。所以整個大二走過來我感覺很累,但也很充實。不過我給自己定的目標並沒有完全實現,欣慰的同時也有點遺憾。現在我又為自己定了新的目標,我會用努力來實現它!

  經過了黨組織對我的考驗,在大二第二個學期里我很榮幸的成為一名預備黨員,這對於我是一件很有人生意義的事情。入黨一直以來是我的一個人生目標,總希望自己能早日成為一名黨員。入黨一方面是對我的肯定,另一方面也讓我更清楚地認識了自己。在今後我會用一名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關心周圍的同學。

  班集體的活動我都要求自己積極地參加,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集體榮譽感很強的人。可能與南北文化差異有關,有時候我不能很好地融入到同學們之中,但我也在一直在努力地嘗試着融入。現在和同學們的關係也好了很多,我比以前更開心了。

  大二,我一步一個腳印地走過來了,每個腳印都踩的很深很深。雖然滿身的疲憊,但回望走過的路,我還是心懷着高興

  本人近一年以來,熱愛祖國,關心國家大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遵守校紀校規,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平易近人。積极參与學校及社會的各項活動,努力培養自身的創新精神與實踐能力。對本專業充滿熱情,學習勤奮,虛心求教,成績優良。

  不足是參與體育鍛煉不夠積極,學習成績需進一步提高。

  我始終以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為目標,以自我的全面發展為努力方向。今後我一定發揚成績,克服不足,逐步提高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加強與他人的合作精神,培養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爭取取得更大進步,順利迎接新的挑戰,成為適應社會的新時代高素質人才。

  學生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二)

  大一,短短的一年,卻經歷了很多很多。不能說我走的很好,但我想說我走的難忘。

  1.初入大學:我提前結束了高考後的暑假,作為一名團員與黨員同學們一起到校,帶着 履行黨員義務,放棄黨員權利 的信念與他們共同迎接新生、布置開學典禮會場,替輔導員老師分憂分勞,名副其實的 入黨積極分子 .

  2.軍訓生涯:因為作風頑強肯吃苦耐勞我被選為副排長(二連四排),並憑藉過硬的軍事技能入選尖刀連一方陣,在最後一天的彙報表演中我們獲得了 最佳方陣 的榮培訓工作計劃譽稱號。

  3.班委工作:兩學期的體育委員,我先後組織並參與了迎新籃球賽和迎新足球賽等大型活動,其中金融工程足球隊獲得 恆博杯 亞軍。運動會參加1500米和運動員入場式,其中入場式榮獲精神風貌二等獎。本學期又擔任經濟學院籃球隊隊長並競選了金工2班班長,機遇與挑戰同在,壓力和動力並存。

  4.校級活動:作為一名經濟學院辯論隊的辯手,上學期通過各種院系間的練習比賽提高了辯風與思維水平,在下學期的 學院杯 辯論賽中淘汰文新、外國語(上屆冠軍)、高分子代表隊入圍八強。期待本學期的 鳳凰展翅 辯論賽能走的更遠。

  5.社會實踐:上學期期末一周時間,為 華僑鳳凰。國際城 房地產做廣告推銷,收穫良多,不僅僅是400元人民幣。20xx年清明節,騎自行車從成都到北川,用這種獨特的方式祭奠遇難的中華同胞。20xx年暑假,在現世界園藝博覽會組委會的贊助下,完成了成都到北京的長途騎行。

  學生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三)

  老聃云:聖人不積,既以為人,己愈有;既己與人,己愈多。 一個人應該直面成功與失敗,每個人的成功並不都是一帆風順的,更多的是從慘痛的失敗中吸收經驗和教訓。

  因此我們要從一點一滴的小事中組成偉大的事業,就必須要有堅定的信念和決心。所以在我們面對的任何一件大事或者小事,成功或者失敗,我都要學會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未來。就如自從我當上班長以來,一直都勤勤懇懇 ,不敢有任何懈怠。總是努力地想方設法去完成老師和領導交代下來的工作任務,同時還不忘記要認真的學習。從不敢因為工作而放棄自己的學業。因為一個大學生如果沒有堅強的意志和韌性又怎麼能行呢?又怎麼能在社會上更好的立足呢?

  大學的校園就是一個大家庭。同學們就像兄弟姐妹一樣,我們在一起學習,一起娛樂,互幫互助,和睦的相處。集體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動去體諒別人、去關心別人,也使我變得更加堅強和獨立。我覺得自己的事情就必須應該由自己來負責,別人最多也只是能給你一些建議。遇到事情更多是是需要冷靜地思考、分析,不要急躁。不輕易的承諾,如果一旦許下了承諾就要努力去兌現。自己的生活需要自己一筆一劃的來親自去勾畫,而不一樣的方式就會有你不一樣的大學人生。

  我大一這一學年,是讓我難忘的一年,這是我對人生態度重新認識審視和糾正的一年;是我從無知的懵懂變得成熟穩重的一年;是我學會社會是一個強者生存的一年;是我認識到作為一個大學生、一個具有先進性的代表的青年必須具有的應有的意志和毅力的一年;我要感謝大一的這一學年,是它讓我懂得了生活的真諦。

  現在大一已成歷史,在未來的大學三年裡,我會更加的努力,想着更高、更輝煌的目標進發!

您正在瀏覽: 學生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學生申請獎學金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