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2016黨員自我鑒定

2016黨員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2016黨員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2016黨員自我鑒定(一)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一直以一名合格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求真務實。能夠通過關注各種媒體報道自覺加強政治理論學習。通過策劃以"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為主題的八榮八恥徵文活動、結合"向青島分公司學習"活動,使自身的黨性修養和覺悟有了進一步提高。歡迎你

  在工作上,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踏實進取,認真謹慎,忠於職守,盡職盡責,能及時發現工作中出現的問題,並提出意見建議,努力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努力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體現在每一項工作中,很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項工作任務。

  一是按時準確地完成機房的本職工作,嚴格按52周作業計劃做好日常維護和設備巡檢工作,認真對待每月的話務量統計和報表填報工作,以及一些因臨時性工作而產生的附加工作,如:ngn呼叫及呼叫后的話務量統計、為中科院模塊局開通和天創模塊割接而進行的倒板工作等,同時有意識的利用接用戶電話的機會向用戶進行業務宣傳,在12月初的寬帶寶典業務推廣工作中加班加點,為任務完成盡己所能;

  二是認真做好我局的宣傳工作,做到定期更新宣傳欄的內容,適時更換黑板報,並能及時將群眾的疑問和意見建議反映給相關領導,很好的發揮了宣傳工作的橋樑作用;

  三是做好領導和上級部門交辦的其他工作,並積極協助其他同事完成任務。

  在學習上,利用業餘時間自學並獲得了雙學士學位,並於XX年年考上了北京郵電大學通信與信息工程專業的工程碩士。在不斷提高自身專業技術和文化修養的同時,還有效地幫助和影響他人,共同學習、進步。為提高全局員工的英語水平,下載了大量的學習資料,並製作成光盤發放到各班組,以供大家學習參考。

  一年來,雖然我在思想、工作、學習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提高,但與黨和人民的要求都還存在很大差距。今後,我會更加努力,認真學習,深入思考,勤奮工作,讓自己的黨性修養不斷提高、認識不斷升華,為人民服務的本領不斷增強,積極轉變觀念,開闊思路,努力向綜合型人才方向發展。

  2016黨員自我鑒定(二)

  作為一名教師黨員,我不忘時刻按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我能夠積极參加每次的政治學習,自覺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十八大"文件精神,學習黨章的要求。通過學習,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和政治覺悟,在思想上、政治上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平時,積极參加黨組織的各項活動,自覺交納黨費,履行黨員義務並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加強自身的政治道德素養。做到帶頭遵紀守法、自尊、自重、自愛、尊重領導、團結同志、關心愛護學生,從言行起到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成為學生的表率。

  為了充實、提高自己,我時刻不忘抓緊自己的業務學習。積极參加教研活動,認真訂閱教育教學刊物,學習教育學、心理學的理論,認真學習領悟新課程標準,領會新的教學理念和學習他人的先進經驗,做好學習筆記,寫好心得體會,運用新的教學理念去指導自己的教學工作,改革舊的課堂教學模式。在課堂教學中,運用"自主、合作探究"的學習方式,充分發揮學生的主體作用,並認真總結教學經驗,寫好教學後記通過不斷的反思、總結,不斷提高自己的教學水平。

  一向能夠愛崗敬業的我,以高度熱情和責任感做好本職工作。並主動做好學校的其它事務,就本校而言,我是一個盡職盡責的黨員教師工作,任教務處副主任,上畢業班數學課。雖然工作瑣碎、繁忙,但我從不計較個人得失,想方設法把工作做好,出色地做好各項工作。

  我能夠深入班級聽課,虛心學習別人的長處,努力克服自己的不足。指導年輕教師上好課。對自己所教的班級,能夠抓好班風、學風的轉變,抓好學生學習習慣的培養,注意做好後進生的轉變工作,根據學生的特點,採取各種不同的教育方法,做到因材施教。特別是注意對"問題"生的耐心教育,盡量找出他們身上的閃光點,做到少批評,多鼓勵,對於學生的過錯,盡量採取無傷痛有效果的教育。

  這些年來,通過本人的努力,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可還存不足,一是對黨的理論學習不夠,二是工作能力和方法還待於進一步提高。今後,我還要加倍努力,不斷學習,不斷提高,使自己的工作成績與日俱進。

  2016黨員自我鑒定(三)

  我也有極強的感染力。同伴們喜歡和我一起大聲的唱,一起快步的走,並且聽我說我知道而她們不知道的事情。本文是由自我鑒定網黨員自我鑒定頻道為您提供的《老師黨員的自我鑒定》,希望黨員們能夠克己為公,發揚黨的好傳統。

  我溫柔善良,和藹可親,性格開朗,樂於交友,酷愛音樂,愛好體育鍛煉,追求積極健康的高雅生活情趣。並且能與時俱進,不斷提高自己的文化素養,加強道德修養,內強素質,

  外樹形象,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教育我的學生,搞好我的教學工作。

  我不光溫柔更是柔中有剛。我對待我的學生很是負責,要求學生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刻苦認真專心學習,還要遵守紀律。否則,我會單獨交流溝通,根據具體情況進行教育。我喜歡我的學生,並且嚴格要求,我認為嚴是愛,松是害。學生畢竟是活生生的人不是物,總是有個體差異的,對他們不能偏愛和放棄任何一個。教育雖然不是萬能的,但不教育是萬萬不能的,教育每個學生是不可推卸的責任。

  我也有極強的感染力。同伴們喜歡和我一起大聲的唱,一起快步的走,並且聽我說我知道而她們不知道的事情。我有準確的語言表達能力,有時說話幽默,我的笑聲感染了我的周圍的同事,我想快樂要和大家一起分享,讓生活充滿和諧,讓人生有更多的陽光照耀,使身心健康舒暢。

  我注重我的形象美。我知道教師為人師表,不光要有知識,還要有人格的魅力,具有愛心、責任心、真誠善良、自珍自愛、寬容忍耐、文明禮貌等品德,塑造良好的個人氣質和外在的美,使教育在近其師,親其道的樂融融的氣氛中進行,達到使受教育者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目的,使受教育者的生命質量不斷得到提升。

  我態度溫和,平易近人,從不高高在上一副傲慢的神氣。如果那樣的話,我會覺得我已經遠離了人群,就像魚離開了水,失去生命的活力。

  我對待學生堅持公平公正的原則,善於及時發現學生中的不良現象進行耐心教育。學生不光是學知識,更重要的是做人,因此,我把做好學生的思想工作放在首位。

  學生對我說:"老師,不知為什麼,您到我們教室上課,我們班的紀律就好。"這說明思想教育有多重要。

  我有時冷酷無情,批評時總很嚴厲,不留情面,要讓對方知道他為什麼錯了,今後應該怎麼辦的道理,我才肯善罷甘休。

  這就是我,我喜歡我,雖然我並不完美,可我會不斷學習與交流,發現自己的缺點和不足,揚長避短,超越自我。

  我撰寫的文章《思想品德課如何培養學生的自信心》在國際中文核心期刊發表,並獲得頒發的榮譽證書;《培養學生的自信心》一文,在咸陽教育周刊發表。我所帶的政治課在考試中多次獲得第一名的獎勵。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今後我會不斷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不斷創新,儘快適應,盡職盡責,全力投入工作,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2016黨員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2016黨員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