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大學生個人學年鑒定

大學生個人學年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大學生個人學年鑒定 標籤:大學生入黨 個人簡歷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大學生個人學年鑒定(一)

  轉眼間三年的大學生活即將過去,這段經歷讓我受益匪淺,無論是從思想還是為人處事的能力上,從生活或者是學習上,都有了一定的飛躍和突破。

  本人思想端正,積極向上,努力進取,成績優異。認真學習馬克思主義,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之一。在班裡擔任班長一職期間,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管理能力,得到“優秀班幹部”的榮譽稱號和“青年五四獎章”的獲得者。並獲得學校的“二等獎學金”和“國家勵志獎學金。”

  有廣泛愛好的我擅長管理和宣傳工作,曾加入系學生會,擔任過宣傳部部長和學生會主席一職。在這期間,不僅提高了我的學習能力,還有管理能力,更讓我具備了較強的團隊意識。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社會實踐,利用暑假期間,我曾在河南省周口市鋼琴培訓中心兼任鋼琴老師,得到很好的鍛煉和提高。在大型商場的促銷活動中,讓我具備了較強的服務意識,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應變能力和溝通能力。

  作為一名應屆畢業生,在結束大學生活,踏進社會之際,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我將以飽滿的精神銳意進取,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不懈努力!

  大學生個人學年鑒定(二)

  回首兩年的大學生活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可更為深刻的認識。本人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關心和幫助他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並且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間觀念強,有着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

  在工作上,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出色完成各項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兩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裝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xxx

  xx年x月x日

  大學生個人學年鑒定(三)

  告別了中學時代,邁進大學校門,人生的歷程翻開了新的一頁,人生的道路也跨入了新的階段,時光荏苒,恍若白駒過隙般竟來到了象牙塔里的第二個春秋。回首這一年的校園生涯,無限感慨。在大學的搖籃里,我們如沐春風般受到了人文精神和科學精神的熏陶,陶冶了情操,耳濡目染,培養了良好的學風。不斷地培養自己的理論思維能力、實踐操作能力和探索創新的能力,不斷地提高自身素質,確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且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礎。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不浮躁不虛華,堅定志當存高遠的信念,腳踏實地地走好通往理想的每一步階梯。在思想政治和道德素質方面,繼承愛國傳統,弘揚民族精神,加強道德修養,錘鍊道德品質。

  大學有着濃厚的學習研究和成才的氛圍。進入大學后樹立了新的學習理念。學會了自主、全面、創新、終身學習的理念,終身受益。且廣泛涉獵了相關知識,掌握了科學的學習方法,培養了自主學習和獨立思考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而身為經管學生的我深知打好基礎的重要性。努力學好理論知識。利用豐富的課餘時間,到校外實踐,聆聽老師的諄諄教誨,受益匪淺。積极參与校內和校外的志願服務活動,到敬老院照顧孤寡老人,在學校食堂打掃衛生,在車站維持秩序等等,累並快樂着。保持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能力,有一定的創意理念,不但鍛煉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還深刻地感受到團隊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更加認真負責對待團隊的任務。

  像雛鷹離開了父母的懷抱,我漸漸學會了獨立生活,樹立了自信、自律、自立、自強的精神,勇於面對社會和生活。虛心求教,細心體察。大膽實踐,不斷地積累生活經驗。生活即是最好的老師。

  積極投身社團活動與社會工作,加社團,鍛煉自己的組織和交往能力,並努力參與各項大型活動的策劃工作,讓自己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

  不能僅僅滿足於已取得的一點點成績,要努力學會用科學的發展觀來認識世界認識社會,能清醒的意識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對個人的人生理想和發展目標,有相對成熟的認識和定位。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彩!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個人學年鑒定
網友評論
大學生個人學年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