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推薦表自我鑒定

推薦表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推薦表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推薦表自我鑒定

  大學四年是我一生的重要階段,是學習專業知識及提高各方面能力為以後謀生髮展的重要階段。從跨入大學的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把這一信念作為人生的又一座右銘。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積極地向黨組織靠攏,使我對我們黨有可更為深刻的認識。本人遵紀守法,愛護公共財產,關心和幫助他人,並以務實求真的精神熱心參與學校的公益宣傳和愛國活動。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並且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間觀念強,有着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

  在工作上,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出色完成各項工作,自我鑒定 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四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裝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篇二:推薦表自我鑒定

  在學習上,我熱愛自己的專業,並且相信在以後理論與實際結合當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生活上,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時間觀念強,有着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作風。

  在工作上,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責任心強,具有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和同學團結一致,注重配合其他學生幹部出色完成各項工作,自我鑒定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

  四年的大學生活,使自己的知識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都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在這即將揮手告別美好大學生活,踏上社會征途的時候,我整裝待發,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高度的責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戰,攀登新的高峰。

  荏苒時光如流水般匆匆逝去,驀然回首,取得成績的背後也不乏辛勤和汗水:

  思想上,我熱愛祖國,擁護中國中產黨,關心時事政治,並有良好的道德修養和堅定的政治方向。

  生活上,我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堅韌不拔的性格驅使自己勇於克服逆境、挑戰自我;良好的組織交際能力受到同學的尊重、老師的好評。

  工作上,我謙虛謹慎、任勞任怨,在***學年,本班團支部書記的任職期間,表現突出,為班級和個人贏得了無尚的榮譽;積極主動、認真負責,在院學生會任職期間很榮幸成為經濟研討會***屆最年輕的會長。

  學習上,我涉獵了本專業及其他專業各類的專業書籍,但缺乏專研精神,成績上不如其他方面突出。

  面對過去,展望未來,我一定取長補短,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贏得他人的尊重自己的成功。

  四年的大學生生活即將過去,這段經歷讓我收穫豐盛,無論是從思想上還是從處事能力上,從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有一定質的飛躍。

  本人思想端正,積極向上,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 在校期間,本人勤奮學習,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知識體系。在班裡擔任團支書一職期間,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連續兩年被評為“廣州大學優秀團幹部”,得到了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

  有廣泛愛好的我擅長於文化活動的策劃與組織,曾加入團委學生會校園文化部,激流文學社編輯部。提高我的學習能力,讓我具備較強的團隊意識。同時在班裡連任團支書職位,以及歌唱協會會長一職,使我具備了一定的管理和策劃能力,增強了我的責任心,上進心。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社會實踐。利用暑假期間我曾於天津泛藝報關公司深圳分公司等單位實習,得到很好的鍛煉與提高。在中國移動的業務推廣諮詢員一職,以及增城第十屆運動會的禮儀小姐等社會實踐,也讓我具備了較強的服務意識,良好的語言表達能力、應變能力和溝通能力。

  作為一名大學應屆畢業生,在結束大學生活、踏進社會之際,我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我將以飽滿的精神銳意進取,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為不懈努力!

  篇三:推薦表自我鑒定

  大學四年轉瞬即逝,回首幾年來的大學校園生涯及社會實踐生活,有甜有苦,有笑有淚,有成功也有失敗。我孜孜不倦,憑着超強的戰鬥力,不斷地挑戰自我,充實自己,希望能為將來投身社會、實現人生價值打下夯實的基礎。

  大三是我四年大學生涯之中最關鍵的一年。我選擇了一條與我本身新聞專業大為不同的路子,經歷了一些新鮮、有趣,甚至是我從未料想到會這樣發生的事情。2007年年初,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在一位同班同學的拉扯下我毅然考取了國家導遊資格證。同年暑假,又是在這位同學的拉扯下,我們啥也沒準備便直闖廣州南湖國旅接待部要求面試,沒想到竟然一擊即中。於是就開始了我的學生兼職導遊生涯。

  剛開始接觸導遊這一行,感覺非常辛苦;經過了一年多的歷練,感覺還是非常辛苦。做導遊經常是起早摸黑,服務必須到位,有時又免不了看客人臉色,生理與心理上的壓力都着實不小。疲憊,苦惱,猜疑,失落則是家常便飯。但是,無可否認,這個職業,充滿挑戰,也充滿機遇,它為年輕人提供了一扇窗口去窺探這個社會和世界。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有機會全國各地到處跑,第一次站在旅遊巴前方跟一大群萍水相逢的陌生遊客說話,第一次跟一個第一次見面也許一輩子也只有見一次面的地陪導遊並肩作戰,第一次遇到我從來未曾碰到過的棘手問題並學會如何解決問題,第一次拿到一份來之不易的我應得的工資,第一次獲得別人誠摯的鼓勵與讚賞。有精彩,也有不堪。一切一切,都是我人生中非常寶貴和難忘的經歷,不管將來我從事旅遊行業還是從事其它,做事抑或做人都會終身受用。

  做導遊的日子裡,我有幸走訪了不少名勝古迹,接觸到社會上許多不同類型不同層次的人士,結交了一些志趣相投的朋友,學會如何跟人溝通交流,曾經幫助過別人,同時也得到過別人的幫助。比情緒更大的需求是了解。一個人不管有沒有才,出不出眾,真誠與敬業都值得別人欽佩,哪怕工作再細小卑微。

  學習上,我一直堅持自己務實的個人作風,認真學習專業課程,終於憑着耐力,在2007年-2008年度大學第三學年最後一次綜合測評中喜出望外地中了個尾彩——獲得學校的優秀學生綜合獎學金。

  工作上,我還稚嫩也欠缺經驗。但我年輕並充滿熱情。我有頑強的戰鬥力,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實現自我目標及人生價值。

您正在瀏覽: 推薦表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推薦表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