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年度考核自我評鑒

年度考核自我評鑒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年度考核自我評鑒 標籤:自我介紹

  年度考核自我評鑒(一)

  一年來,本人在思想上嚴於律己,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在工作中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積极參加各種業務培訓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服從領導安排,積極配合學校各種工作,按時完成學校安排的各項任務。

  一、教育教學工作:

  在學校教務的工作安排下,我擔任了初中八年級的生物教學工作,按照新課程標準要求,認真專研教材,認真備課,把課標、教參與實際操作能力有機結合,按時完成了規定的教育教學任務,並確立“以學生為主體”,切實落實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和創造能力。認真制定教學工作計劃和撰寫工作總結,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師德、校本教研、新課標、教育技術培訓等培訓學習。此外,在教學中我非常注重與學生之間的情感交流,尊重學生的學習熱情和認知能力鼓勵他們大膽探索和創新。

  二、其他方面:

  在共青團管理工作中,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十八大精神為指導,以搞好學生德育工作為行動指南,認真上好團課,努力提高團員的政治思想素質,積極發揮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並根據青少年成長和成才的需求,開展了各項活動,豐富了學生課餘生活,取得了顯著成績。

  三、努力方向:

  在新的一年中,我將以優秀同行為榜樣,不斷加強自身專業技能學習,加強業務錘鍊,為提高美術學科教學水平而繼續努力。

  年度考核自我評鑒(二)

  本人熱愛教育事業,熱愛教師職業。一年來在教育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的工作,服從上級和學校的工作安排,認真完成上級和學校安排的各項工作任務。現就一年來的工作情況自我評鑒如下:

  一、學校工作方面。一年來,根據學校工作需要,先後分管學校的教務工作和德育工作。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做好校長的助手,協助校長抓好學校的教務工作、德育工作、安全教育以及校園平安建設。通過狠抓常規管理,我校的教育教學質量上了新的台階,學生的思想素質得到進一步提高,師生安全意識得到進一步增強,逐步形成了文明、安全、和諧的校園。

  二、教學工作方面。一年來,在教育教學工作方面,我主要擔任初中數學教育教學工作。工作中,認真鑽研新課程標準和教材,利用新課程理念指導教學工作;認真做好各項教學常規工作。獨立完成各項教學任務。

  但是,也清醒看到,自己在工作中還存在很多不足,比如,學校常規工作抓得還不夠,很多制度好不健全;教學方式有待改進,教育教學成績有待提高等。所有這些缺點和不足,我會在今後的教育工作努力改進,力爭把學校的各項工作和教育教學成績更上一個新的台階。

  年度考核自我評鑒(三)

  一年來,本人在思想,熱愛黨,熱愛人民,堅持黨的教育方針,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在工作中面向全體學生,教書育人,為人師表,重視學生的個性發展,重視激發學生的創造能力,培養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積极參加各種業務培訓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服從領導安排,積極配合學 校各種工作,按時完成學校安排的各項任務。

  在工作方面,按照課程標準要求,認真專研教材,認真備課,按時完成教育教學任務,並確立“以學生為主體”,全面提高學生的知識和技能,切實落實培養學生的創新思維和創造能力,使學生在數學基礎知識、基本技能等方面的能力不斷得到提高。

  認真制定班級工作計劃和撰寫工作總結,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師德、校本教研、新課標、教育技術培訓、科學發展觀知識等培訓學習,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

  此外,在教學中我非常注重在學科教學中滲透法制教育,取得很好的效果。

  總之,任現職以來,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還有不足之處,還需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年度考核自我評鑒
網友評論
年度考核自我評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