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函授生自我鑒定

函授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函授生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篇一:函授生自我鑒定

  三年的校園學習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我於20**年9月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大學。三年的函授生涯和社會實踐生活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為實現人生的價值打下堅實的基矗一直都認為人應該是活到老學到老的我對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在不滿足於學好理論課的同時也注重於對各種應用軟件和硬件的研究。因此在第四學期開始就被老師信任為作業的負責人。

  有廣泛愛好的我特別擅長於排版及網頁美工和多媒體的製作,就任本班組織委員的同時也加入了校學生會宣傳部。對工作熱情、任勞任怨,和部內成員團結一致,一年間我由部委升為部長。在任部長期間注重配合學校、學生會其它部門,出色的完成各項宣傳工作,促使學校的各種運作更順利的同時行。

  學校的各種活動都熱情的參加,在****年至****年間獲校文娛比賽及知識問答比賽等一等獎。大膽創新對校報版面進行改革,使得校報的受視率提高到一個層次。學校的各種活動都熱情的參加,在****年**月獲校演講比賽一等獎。

  身為學生的我在修好學業的同時也注重於對社會的實踐。本着學以致用,實踐結合理論發揮****年暑假我以熟練的計算機技術應聘入揭陽市凌先電腦公司技術部任技術員兼培訓部教師。技術員兼培訓部教師。****年暑假我在惠東縣億鵬印刷公司學習名片和小型廣告、商標設計,自身對這方面有堅實基礎和濃厚興趣的我用一周時間就熟練了各樣設計軟件,之後做出了大量出色的設計方案,得到同學及老師的一致好評。

  本人具有熱愛等祖國等的優良傳統,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廣泛的興趣愛好,對工作責任心強、勤懇踏實,有較強的組織、宣傳能力,有一定的藝術細胞和創意,注重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觀念。

  篇二:函授生自我鑒定

  雖然在職,但是我不滿足與自己的知識,我利用業餘時間參加了函授,希望不斷的學習和完善自己,讓自己能夠更加的勝任自己的工作。三年來,在自已的勤奮學習和社會實踐下,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思想認識方面:在函授期間,能認真學習學院開設的《人格心理學》、《教育社會學》、《諮詢心理學》、《兒童發展心理學》等課程,對各種教育學和心理學理論有了較系統的了解和把握。通過對人格心理學理論和諮詢心理學理論的學習,明白了只懂傳道、授業、解惑的教師不是合格的教師。合格的教師不僅關注學生的學習,更關注學生的心理。塑造健康的人格和培養樂觀上進的心態是他們共同的目標。

  專業技能:我是一名班主任。班主任的職責是管理好班級,為全體學生營造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怎麼樣的班級才算是一個好的班集體呢?三年的函授,我學到了班級組建技能、心理輔導技能、處理突發事件技能等,它們給予我無窮的智慧,讓我的學生越來越信賴我。

  業務知識方面:三年的函授學習,實質上面授只有三個月左右。時間雖短,但受益還是很大的。特別是學習了《教育原理》、《普通心理學》和《現代教育理論與實踐》之後,自己的理論水平提升了許多。工作之餘,本人還會積極地撰寫教學論文和教育案例,製作個人智客,並有多篇論文和案例獲得了市級一等獎。

  在三年的函授學習中,我不僅在思想境界、知識結構和業務水平方面得到了極大的提高,而且培養了我一定的自學能力、創新能力和團體合作精神。我將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心、更好地將所學知識運用到工作中。

  篇三:函授生自我鑒定

  兩年的函授大專學習生活就要結束了,通過兩年的函授學習和社會實踐是我不斷的挑戰自我、充實自己的一個過程。本人在思想認識、業務知識和專業技能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畢業之即,對自已兩年來的學習和生活作一個總結和鑒定。

  一、思想政治方面,本人注重政治理論學習,能在工作和學習中認真踐行“三個代表”思想,能自覺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尊重領導,團結同志,熱愛本職,作風嚴謹,為人正派,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中國共產黨,忠心擁護黨和國家的重大方針、政策。平時關心國家大事,總是儘力去做有益於國家、社會的事。在今年我省汶川大地震中,積極投入到為災區捐款捐物活動中。平時勤儉樸素,謙虛謹慎,孝敬父母,樂於助人,愛護公物,而且作風正派,是非觀念強,道德品質優良。

  二、學習方面,自參加**中央廣播電視大學旅遊管理專業大專高教自考學習以來,本人能能按照學校的有關規定,利用業餘時間自學各門課程,積极參加集中面授和串講,按時完成各項作業。通過兩年學習,現已認真完成了《酒店管理》、《旅遊管理》等**門課程的學習,掌握了所學知識,並通過了所學課程考核。

  三、業務方面,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我認真學習專業知識,對本專業一絲不苟,由於所學的是旅遊管理專業,也是我現在所從事的事業,因此非常努力刻苦。除了理論學習之外,還把學到的理論知識用到我現在的工作中來,我的實踐能力也得到非常大的提高。再有就是懂得了運用學習方法同時注重獨立思考。在學習時,以“獨立思考”作為自己的座右銘,時刻不忘警戒。做什麼都勤于思考,遇有不懂的地方就請教老師。隨着學習的進步,我不止是學到了專業知識,我的心智也有了一個質的飛躍。我一直堅信:只要有恆心鐵棒就能磨成針。為適應社會發展的需求,為了提高我的業務能力,我認真運用我所學習的各種專業知識,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結合我工作時所操作的旅遊團隊,為我解決了很多實際操作中的困難。從而逐步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以及一定的協調組織和管理能力。

  通過兩年的學習,自身得到了一個很好的鍛煉和提高,在今後的工作中我還要繼續努力,不斷提高和完善自己。面對現在,我努力拚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您正在瀏覽: 函授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函授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