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黨員自我鑒定2篇

黨員自我鑒定2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黨員自我鑒定2篇 標籤:自我介紹

  黨員自我鑒定(一)

  悄然溜走的歲月,轉瞬即逝的年華。曾有的美好,今朝的夢。懷想是因為離別的鐘聲已經敲響。大學,我以拼搏的汗水洗凈了知識的塵埃,卻忘記到了作別的長亭,離去的碼頭。暮然回首,得失之間。三年的歷程,曾嚮往的象牙塔就要遠去,從剛跨入大專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坦然。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

  3年以來,在思想上,我不斷要求積極上進,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各項方針政策,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及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大一時向黨遞交入黨申請書,順利完成黨校第十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考核並通過黨支部審核與XX年4月9日成為同年級第一批預備黨員。有很強的上進心,勇於批評與自我批評,時刻以黨員要求來約束自己,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端正的思想態度是基矗

  在學習上,通過系統完善的汽車專業知識的學習,積累了我們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學而知不足,是我學習取得進步的動力。除了學好課本上的知識,課外時我大量獵閱圖書館中汽車類書刊資料。了解中國汽車產業發展動態方向以及汽車維修行業發展現狀及趨勢。善於學習新的知識方法工藝,以加強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能夠熟練的利用互聯網查詢汽車維修資料,收集本行業最新信息。

  在工作上,我認真負責,有較好的創新能力,班級上在擔任文藝委員期間,工作塌實,任勞任怨,責任心強,配合班委會出色的完成了多次團隊活動;在院系內,我參加了院廣播台院自律會 鐘山書社 系學生會等多個社團,有條理的完成各項任務,多而不亂,得到各個社團的認可,獲得鐘山書社"十佳編輯"稱號,此外我積极參加院系各項活動。我結合自身的特長,積極為系增光,曾在院團委舉辦的院第四屆職業技能節四格漫畫比賽中獲得二等獎;網頁製作比賽獲得三等獎;並於大二時和幾位同學一起代表學院參加了第 21屆江蘇省高校中國象棋比賽。

  在生活上,為人熱情大方,誠實守信,樂於助人,平易近人,擁有自己的良好處事原則,不拘小節,能與同學們和睦相處

  在社會實踐上,積极參加各項課外活動,到相關的企業(如4s店修理廠等)中去磨練自己,不斷的豐富自己的閱歷,曾在暑假社會實踐中被評為"先進個人" 的稱號。通過打工、實踐,不僅減輕家裡負擔,通過一線的實踐,我還深刻體會到了社會的形勢,對自己將來踏入社會有一定的幫助,工作期間受到上級領導的好評。

  收穫是對奮鬥的饋贈,3年的點點彙集,3個春夏秋冬的孜孜以求,日以夜繼的孤身書海,心領神會的傾聽慧語,兢兢業業的投身事業,我學會了珍惜,懂得了追求。失去,是因時間的無情與付出的匱乏而酸楚,.獨思的天性,丟失了對智慧的交流,對精華的吸收。

  人生就是一個大舞台,每一刻都是現場直播。通過這3年的鍛煉,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邁向社會遠遠不夠的。因此,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拚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即將踏出校門的我,滿心期待大千世界的挑戰和磨練。

  惆悵與歡悅羈絆着前行的心。惟有追憶,方覺擁有的永恆!時光已逝,良晨難在,獲取超於失去,何樂而不為?我相信只要努力,我們的未來會更好!

  黨員自我鑒定(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們:

  你們好!

  本人某某,某大學某專業學生,今天藉著這份自我鑒定,既是向黨組織作彙報,也是對我以往努力的總結和今後努力的鞭策。

  xxxx年xx月,帶着初入大學的興奮和對中國共產黨深深的嚮往,我真誠地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決心按照一個共產黨人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這半年內來,我一方面積极參加黨課學習,經常向黨組織作思想彙報,另一方面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及人生哲學,在思想的洗禮,知識的陶冶,以及人格的塑造上都取得了一定成績。現將本人成長履歷概括向黨組織彙報如下:

  首先是思想的洗禮。我生長在一個黨員家庭中,爺爺奶奶都是光榮的老黨員,把自己畢生的精力都奉獻給了共產主義事業。我的父親在部隊入了黨,在轉業之後依然嚴格地按照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在各個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在祖父二輩的思想教育和人格熏陶中,我自幼就有了對中國共產黨崇拜敬仰之情愫。回顧二十世紀跌宕起伏的百年風雲,在世界上一些國家政黨"其興也忽焉,其亡也忽焉"的同時,中國共產黨卻取得了舉世矚目的豐功偉績,從新民主主義革命到社會主義革命,從現代化建設到改革開放,從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到"三個代表"的指導思想,八十多年的崢嶸歲月和光輝業績,如同一幅逶迤而又氣勢磅礴,雄渾而又絢麗多彩的畫卷,展現在世人面前。因此,在我自小的概念中,中國共產黨是"先鋒隊","忠實代表","領導核心",是一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在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參加了黨課學習之後,我對黨的認識上了一個新台階,從而更全面更透徹更理性地看待我們的黨。

  通過對黨章的進一步學習,我對黨的歷史和現狀也有了更客觀的看待和初步的思索。通過對烈士陵園參觀瞻仰緬懷,我對黨浴血奮鬥的革命歷史和黨員捨身就義的革命信仰感同身受;通過觀看優秀影片《生死抉擇》,我對當前黨員中的腐敗現象有了客觀清醒的認識,也增強了對黨懲處腐敗決心的信任;通過黨課學習,我對黨的政策和理論尤其是"三個代表"的指導思想有了深刻的學習和領悟,對黨的歷史有了全面的了解,對黨的現狀和未來有了理性認識;通過潛心研讀黨的十六大報告以及有關重要文獻,貫徹學習了黨在新時期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和"與時俱進"的指導思想,我認識到我們的黨不僅是一個具有光輝歷史的黨,更是一個銳意進取,勇於創新,不斷結合新的實踐,把自己的思想政治建設推向新境界的政黨,從而增強了黨領導人民實現新世紀宏偉藍圖的信念,也更增強了我積極申請入黨,爭取入黨的決心。

  其次是知識的陶冶。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除了在思想上,行動上入黨以外,還要求在能力上入黨。新世紀賦予了共產黨人新的歷史使命,從"解放和發展生產力"的社會主義本質提出到"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的號召,在這個變革和發展的時代里,知識無疑將是共產黨人承擔歷史責任,履行歷史使命的重要法寶,也更是入黨積極分子完善自身的重要途徑。在半年來,我把更多的時間和經歷投入到專業知識技能的汲取上,從課堂的授課到課後的讀書自學,從專業書本到課外讀物,我都投之以最大的興趣和毅力,並在第一學期的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各科學分平均績點在3.9以上。通過對政治基礎理論的學習,我一方面深刻體會了老一輩共產黨人創業的艱辛,一方面也看到了轉型中的中國社會所面臨的許多問題,我相信在共產黨的領導下這些問題可以得到妥當的解決,並願意為此奉獻自己的力量,為中國社會的建構,為中國經濟的理性策劃,為中國的富強奉獻自己的畢生精力。

您正在瀏覽: 黨員自我鑒定2篇
網友評論
黨員自我鑒定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