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優秀黨員自我鑒定範文

優秀黨員自我鑒定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小景

優秀黨員自我鑒定範文 標籤:自我介紹

  優秀黨員自我鑒定範文(一)

  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接下來將努力的方向一定是轉正為一名真正的黨員,而轉正的前提除了良好的自身素養以外,還要有強有力的轉正自我鑒定。具體怎樣寫這個呢?請參考以下範文。

  尊敬的黨組織:

  周五晚上的馬列黨章學習是以"從共產黨宣言到科學發展觀"為主題進行的,共產黨宣言代表了馬列主義,科學發展觀代表了黨章,所以蔣教授很好地把主題與內容結合,非常有針對性和實用性。

  《共產黨宣言》的發表標誌着馬克思主義的誕生,列寧在俄國的實踐,使得無產階級革命運動中有了列寧主義的指導。馬列主義作為社會主義的代表性理論之後被介紹到中國,並在中國找到了歸宿,指導中國的反帝反封建運動,並不斷結合中國的具體國情,不斷中國化。中國共產黨的成立標誌着馬列主義中國化的正式開始。於是就有了不斷修改並得以完善的黨章。經歷了從戰爭到改革到飛速發展的年代,我們有了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這些先進的富有時代特色的指導思想,這是馬列主義與中國國情的結晶,是馬列主義中國化的結晶,它的正確性世人有目共睹,相信在與時俱進的先進指導思想的指引下,中國定能早日實現民族復興。

  通過學習,不僅讓我們對馬列主義在中國的理論創新與發展成果有了大致的了解,明白了今天耳熟能詳的科學發展觀是如何發展而來的,而且讓我們對現實的社會現象與問題有了新的體會。蔣教授引用了金融危機的事例,在金融危機面前,歐美資本主義國家經濟疲軟,政府調控效果很差,困難重重。而在社會主義的中國,經濟全球化雖然讓它在這場危機中也面臨著許多困難,但是經濟的大局不會變,社會的發展不會停,政府權威與效用不會減弱,整個經濟大局依然繁盛,使得那些遭受嚴重衝擊的西方國家紛紛把目光投向中國,希望借鑒經驗,也希望中國出力,共同化解危機。為什麼這樣?不言而喻,是制度的問題,是指導思想的問題,是國家凝聚力的問題。還要說什麼,我們應該為此而深感慶幸與驕傲。

  以上則是我一名預備黨員個人鑒定,儘管我們的理論還不夠完善,我們的現實還存在一些小問題,但是,我對我們的黨,國家,我們的社會充滿了信心和希望,因為我相信科學理論的力量。

  優秀黨員自我鑒定範文(二)

  歲月如梭,轉眼一年的預備期即將結束。在領導老師們的關心支持下,在同學的熱心幫助下,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我很快適應了環境,經過黨員前輩和領導老師們的教導熏陶,我不僅更加堅定了自己入黨的決心,而且在學習上、生活中也不忘嚴格要求自己,無論何時都積極上進,不斷以一名黨員的條件自警。然而不可避免的是,思想約束和實際操作之間仍存在一定的距離,但我想我會繼續努力改進自己。以下我從政治思想、學習、學生工作、生活方面做一個自我鑒定。

  為了能夠更好地受到黨員前輩和領導老師們的監督,從而幫助自己進步,我便從政治思想、學習、學生工作、生活方面做一個自我評定:

  思想方面,政治立場堅定,熱愛祖國,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及決議,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黨校的培訓則使我懂得了黨的有關知識,由此我立志要成為黨的一員,來為黨的最終目標努力!發揚社會主義新風尚,提倡共產主義道德,為了保護國家和人民的利益,在一切困難和危險的時刻挺身而出,英勇鬥爭,不怕犧牲。

  雖然目前還沒有遇到危及國家和人民的利益而我又有能力挺身而出的時候,但我想一旦出現了這種情況,我會以預備黨員的身份提醒自己,以黨員的條件要求自己。所以我想,當遇到這種情況,我只要有能力,就會挺身而出!我不斷努力、不斷學習,以使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學習方面,嚴格要求自己,憑着對個人目標和知識的強烈追求,牢固地掌握了一些專業知識。隨着技術的更新,工藝流程的不斷完善,要求我們不斷加強自身能力建設。我抱着不斷進取的求知信念,從沒有放棄學習理論知識和操作知識。在提高專業知識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質修養。通過自己的努力,我取得了有益的成績。在xx至xx學年度,綜合測評為班級第一名。於XX年年9月榮獲"優秀學兵"稱號;於2015年6月榮獲"優秀團幹部"稱號;榮獲07至xx學年度國家勵志獎學金;榮獲07至xx學年度馬來西亞助學金;榮獲07至xx學年度中國人保財險臨滄分公司助學金,xx年6月參加中國人保財險臨滄分公司助學金座談會,並代表受助學生致辭;榮獲xx至xx學年度省勵志獎學金;榮獲xx至xx學年度馬來西亞助學金。

  在XX年時,我先後取得了國家級計算機一級證書,省級計算機一級證書,xx年9月又通過了國家級計算機二級vfp.我已通過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普通話水平為二級甲等

  在學生工作方面,自大一起我就擔任學生幹部,具有很強的進取意識、創新精神和挑戰精神並將這些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在擔任學生幹部期間,在認真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同時,也積極的配合學校和院系的工作,為系部建設出謀劃策,盡自己的力量!

  我曾是校團委辦公室委員,在此期間,積極配合學校領導組織完成各種校級活動。在XX年12月份參與組織我校掛牌慶典儀式;在xx年x月參與組織我校大學生文明修身工程;xx年5月參加"青年之間"趣味競技活動,所在團隊榮獲第一名的好成績。

  曾經,我是數理系學生會外聯部一名幹事,現任數理系學生會副主席。xx年6月我參與組織了"臨滄師專數理系學代會",並做主持人,主持此次學代會;還參與組織過多次迎新晚會、元旦晚會、畢業晚會,xx年6月參與組織數理系的畢業晚會時,代表在校生髮言;參與組織過多次"迎新杯"籃球賽、排球賽,且我系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我的生活準則是:認認真真做人,蹋蹋實實工作。為人真誠熱情,樂於助人。堅持着自我反身且努力完善自己人格的意念,時刻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一貫奉行嚴於律已的信信條並切實遵行它。熱愛班級,關心同學,多與領導老師,同學進行交流,積极參加班級各項活動,不但豐富了自己的閱歷,還鍛煉了自己能力!

  當然,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說話做事粗枝大葉。與人交流溝通有待進一步完善。我喜歡自己的專業和學生工作,所以有信心改進不良習慣。

  一年學習工作的磨練,培養了我良好的工作作風和埋頭苦幹的求實精神,樹立了強烈的責任心,高度的責任感和團隊精神。生產實踐讓我學會脫離浮躁和不切實際,心理上更加成熟堅定。為以後踏入社會做好充分準備,在今後的學習工作中,我將繼承和發揚自己的優勢,學習改進不足。我將近一步嚴格要求自己,努力把自己的學習工作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優秀黨員自我鑒定範文
網友評論
優秀黨員自我鑒定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