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簡歷 > 行政管理專業實習生求職簡歷

行政管理專業實習生求職簡歷

手機:M版  分類:求職簡歷  編輯:小景

行政管理專業實習生求職簡歷 標籤:求職簡歷 實習生 實習教師 行政執法培訓 行政助理

  個人簡歷(實習求職)

  個人信息

  性 別: 男

  身 高: 175公分  體 重: 60公斤

  出生日期:1985年07月

  證件類型:身份證

  證件號碼:370405198507******

  婚姻狀況:未婚

  工作年限:大三在讀學生

  所在城市:江蘇省徐州市

  手機/小靈通號碼:135125684XX

  常用郵箱 :crane39@163.com

  求職意向

  自我評價:

  具備相應的綜合管理能力,以及行政管理知識,文筆較好,適應能力強。

  工作類型:實習

  行  業:非盈利構/政府 教育/培訓 學術/科研/藝術 服務業 法律

  職  位:行政/後勤 行政專員/助理 經理助理/秘書 招聘專員/助理 公務員

  地  點: 徐州周邊

  工  資:2000以下 rmb/月

  教育經歷

  2004年09月 -- 2008年07月: 中國礦業大學 專業:行政管理 學歷:本科

  專業描述:

  該專業主要培養掌握行政學基礎理論和系統的專業知識,熟悉我國政府機構管理以及各類公共管理機構管理實踐的複合型專門人才。

  核心課程: 管理學基礎、經濟學基礎、政治學基礎、公共組織與管理、中國政府與政治、行政學導論、行政法、公共財政學、公共政策、比較政府、公文寫作與處理、人事行政、非營利組織管理、領導學、地方政府管理、行政監察學、市政管理學等。

  技能專長

  計算機能力:熟練

  詳細描述:

  通過國家計算機等級考試二級,

  能操作辦公自動化軟件,

  具備一定的網絡和硬件知識

  第一外語:英語 水平:一般 等級:四級

  普通話:熟練

  社會實踐:

  2005年7月-9月,在上海凱歌娛樂有限公司網絡部從事網管工作,鍛煉了計算機和網絡能力以及客戶服務能力。

  2006年2月-3月,參加“扶貧中國行”大型農村調查活動,鍛煉了調查分析能力。

  2006年7月-2007年6月,任中國礦業大學公務員考試協會信息資源部長,鍛煉了信息收集及篩選處理能力,並提高了組織協調能力。2004年至今,在學校參加各種徵文活動並獲獎,鍛煉了寫作能力。

您正在瀏覽: 行政管理專業實習生求職簡歷
網友評論
行政管理專業實習生求職簡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