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個性自我介紹

個性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個性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個性簡歷

  篇一:個性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雨天,因為剛好出生在雨天,老爸又剛好姓夏,於是“下雨天”就首發出場了,而且媽媽也希望我如雨後春筍、天天向上哦!呵呵後來因為一部分人實在不忍心在晴朗的天氣里叫我雨天,為避免引起“混亂”,就只好捨棄了這個頗有個性的簡單名字,退而成“小名“了。我的大名也簡單,其實就一個“翌”字,因為我出生的日子剛好是爸爸媽媽結婚2周年紀念日的第二日。“夏翌”諧音寧波話“暇意”,大家希望我暇暇意意,呵呵,有點嫌”翌”字太文縐縐,就把它給拆了,一分為二成羽立了。

  大家都說我是個陽光女孩,因為我是開心果啊。我老是坐不住,呵呵,能跟小椅子成為好朋友,是老師和爸爸媽媽現在的最大心愿。我喜歡跳舞,但最好能跟着音樂自己起舞,不用按老師的要求練基本功;我喜歡畫畫,但最好是信手塗鴉,把小朋友的臉畫成綠色也沒關係;我喜歡溜冰,但最有趣的還是約上三五好友,一起練習如何摔跤……

  長大了,我想成為炒小菜的師傅,當然我也想念最好的大學。

  篇二:個性自我介紹

  昀昀是我在媽媽肚子里時的小名哦,我的大名叫曹鐵瀛,媽媽懷我的時候和單位里的阿姨們玩牌經常是百戰百勝,阿姨們說是因為我的緣故,乾脆就叫“天贏”好了,爸媽取其諧音,就變成了“鐵瀛”。

  我的性格有點內向、靦腆、不喜歡“顯山露水”。我最喜歡體育項目了,最“痴迷”的就是體育頻道:乒乓球、羽毛球、檯球、足球、籃球、跳水~~,當然我也喜歡打牌(這可是遺傳)。

  我的個子很高,被稱為“帥哥”,因此彼得女孩子的歡心哦,等我長大了,我要娶七個“老婆”,其中三個為:外婆、爸爸和媽媽。 我的目標是考上北大。

  篇三:個性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孫笑顏,我性格開郎,活動可愛,媽媽就給我起名笑顏,希望我每天都笑逐顏開,我喜歡花朵和小動物,因為花朵最漂亮,小動物最可愛,我的房間里有常開的玫瑰,家裡還有小烏龜和小鯉魚,我最喜歡恐龍和蛇,但媽媽說恐龍已經滅絕了,蛇呢媽媽不喜歡,那就擺個假的吧,嘻嘻,女生喜歡這個是不是很恐怖呀!還有啊,我長大了要做地質學家和考古學家,我要發掘許許多多的最美麗的寶石,送給樂樂班的老師和全體女生。

  篇四:個性自我介紹

  嘿!我——21號來報到了!智誥、誥誥、阿誥,你們愛怎麼叫就怎麼叫吧!反正都是我!我的名字是奶奶請一名先生取的,雖然有點迷信,但寄託了全家人的祝福!

  骨碌碌飛速旋轉的東西最最吸引我的眼球。電扇、吊扇、換氣扇、車輪……我看得如痴如醉。爸爸媽媽帶我外出、遊玩時,我專門愛找黑不溜秋的換氣扇,搞得他們哭笑不得!媽媽說我有怪癖,我才不管,我樂着呢!哈哈……

  我還是汽車發燒友,小轎車、大卡車、集裝箱、大客車、翻斗車、壓路機……應有盡有(就差拖拉機還沒有報到)。我常在家練習倒車、移庫、爬坡、過單軌橋,考取駕照不成問題!!當然我也模擬製造幾起車禍,掉進大河,深溝,追尾事故,因為那時我又能大顯身手,汽車的零件裝了又拆,拆了又裝……哈哈!!角角落落都是我的傑作,缺胳膊少腿的,七零八落的,儘管汽車多,可完完整整的沒幾輛!這下,又有理由去買車啦!

  我還喜歡畫畫。從小我就拿着筆畫一個個的大圓圈,每天樂此不疲,整整畫了半年多圓圈呢!夠有毅力的吧!老師說我構圖線條流暢,就是那樣練出來的哦!以後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可是我不太喜歡看書,媽媽讓我看書,我老是心不在焉,左顧右盼,常常惹她不高興,可我就是不喜歡嘛!

您正在瀏覽: 個性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個性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